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545 加密电话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加密电话

  倚天心想,靠,难道自己就这样无意中便跟着那群佣兵出了那个博物馆了吗?看样子现在可是进入了一个更加神秘的地方了。~~~~

  突然一样东西从倚天的身上掉了下来,倚天此时一惊,啊刚才自己一时慌居然什么时候把那幅珍品放进了自己的修理包里面了,此时居然从里面掉了出来。

  趁着没有人注意,倚天赶紧将那幅画放了进去。

  此时那个佣兵头居然还跑到前面去问那几个乞丐去了,所以倚天也很感兴趣地跑了过去,但是正当倚天一走到那个乞丐的面前时,那个乞丐居然用那种很奇怪的眼光看着倚天,这让倚天感觉到很是不同寻找,他便一下子想起了那个目光,好像那个目光他在哪里见过,虽然一时之间已经想不起来了,但是他却感觉到很是熟悉,突然那个乞丐一下子站了起来,他刚一站起来,倚天便感知到了好像在他的身上传来了一股很强的信号,因为倚天对那种无线电磁bo信号是相当敏感的,所以此时他便可以很强烈地感知到。

  他一下子走到了那个乞丐的面前,他故意来了一个假动作,他将自己的手一下子伸到了那个乞丐的面前,他只是想试探一下那个乞丐到底会有什么行为,但是结果呢?他却真的很敏感地一下子用手去挡倚天的手,然后倚天呢?他却以极快的度一下子将自己的手缩了回来,由此可见,那个乞丐的动作便一下子彻底地暴1-了他的身份,看来那个乞丐一定是杀手组织的内应了,只是他在乞丐里面有那个必要吗?难不成他们那个组织有着这么复杂的内部关系,所以他便充当了重要的角

  那个乞丐此时正准备去关掉他的通信设备,但是事实证明已经来不及了,倚天已经将自己的探测仪启动了,所以倚天很快便知道了他身上带着一种极为先进的通信设备,那种高智能电话有着极好的保密但是就是再保密的电话到了倚天那里就完全地废掉了,在他那里什么都不是了,因为他可以随心所y-地想要怎么样都行,所以那个男的那个通信工具在倚天看来就像是放在他的面前似的。

  倚天的先任务是先将他的那个通信工具给远程控制了,给他的那个工具锁定了,而且突然出了强烈的报警声,让那个男的感到相当地郁闷,但是郁闷也没有意义了。

  他一下子很是ji动地站了起来,突然拿出了他的手枪,虽然还没有开枪,但是他的一举一动早已经在倚天的视线之内了。

  倚天却对着那个佣兵头说道。

  “你看看那个男人,好像很有潜质哦,要是能把他拉来为你所用的话,一定是块好材料。”

  那个佣兵头一听,这可是倚大师推荐的,他便直接一下子冲到了那个男的面前,把他一推:“喂,伙计,跟着我干,有没有意见啊?”

  见那个男的一直看着他,没有说话,他便一脚踢了过去。

  没有想到的是那个男的居然没有任何的反应,直接一脚被那个佣兵头一下子踢翻到地上去了。

  就这样他一不小心一小子将那个智能加密电话一下子掉到了地上,正好一下子掉到了另外一个乞丐的面前,那个乞丐像是看什么稀奇似的,直接一下子扑了上去准备捡起来,但是却没有想到的是那个无线智能加密电话一下子出了几股强烈的光线一下子朝着那个乞丐了过去,但是那几股光线却很快就消失了,当然那些人可是什么都不会知道的,这一切都有倚天干的,倚天早已经知道了那个东西会出一种对人体有着极大的伤害的光线,所以他便无形之中已经通过他的探测仪器出了一种看不见的光线来和那几股光线进入融合,融合的结果当然是让那些光线都消失了。

  此时那个乞丐本来是相当得意的,但是他怎么都没有意想到的是自己的东西出的光线居然突然之间一下子消失掉了,他可以说是相当地郁闷了,所有的得意一下子便没有了。

  倚天此时可是想着先不要揭穿那个乞丐,要是那样的话那就不好玩了,谁让他居然还想玩他们,那还不如先玩玩他再说。

  此时那个乞丐不知道如何是好,自己的那个加信电话此时已经到了另外的一个乞丐手里,要是自己直接跑过去拿的话,那岂不是直接地告诉所有人他的秘密了吗?所以此时他有些动弹不得。

  不知道如何是好的那个乞丐只好回到了原位,什么也不说了。

  但是此时的倚天可是一直盯着他哦,用那种很锐利的眼神一直看着他,直看得他心里慌。

  倚天心想,看来那个乞丐真的还不是一般的人物哦,他除了那个加密电话以外,好像身上还有一个东西,那个东西似乎可以将周围对他有用的信号都一并扫描出来哦,倚天此时倒是对那个东西产生了很大的兴趣,通过倚天此时的极品幻想,他便对那个乞丐身上的东西相当地清楚了,这就是所谓的知己知彼哦。

  那个佣兵头果然真的是爱才心切啊,他一看那个乞丐居然一下子缩到了原位,但是他身上的肌肤却是相当地厉害哦,搞得那个佣兵头居然有了一个念头,他便过去将那个乞丐叫了起来:“喂,我想跟你比试一下臂力,怎么样?”

  那个乞丐一听,直在那里摇头。

  “要是你赢了,这一千块就是你的了。”

  那个佣兵头一说,下面的乞丐便是都想试一下。

  但是那个乞丐却是没有什么动静,倚天却大声地说道:“我加一万块。”

  倚天的话一出来,我,那些人都像是疯了一样地跑了过来。

  直搞得倚天此时像是什么名星一样地被包围着。

  倚天走到了那个乞丐面前:“怎么?一万块你都没有兴趣吗?”

  倚天此时已经完全地知道了他的心思,但是倚天便接着说道:“看来你根本就不把一万块放在眼里哦。”f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