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546 趁机偷袭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546趁机偷袭

  倚天的问话当然是有用意的,经过倚天的这么一问,那个乞丐也就知道了看来自己刚来这个戏似乎演得太过了,但是现在如果又突然之间对那一万块表现出很强烈的兴趣的话似乎又会出现很大的问题,所以说,此时倚天已经在心理上面完全地占了上风,那个乞丐知道自己刚才的做法错了,但是此时他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倚天就那样一直看着他。

  “要是你认为一万块太少了的话,如果你有兴趣的话,我可以跟你比试一下,奖金十万,怎么样?”

  此时那个男的却突然一下子站了起来:“你干嘛对我一个乞丐这么感兴趣了,我天天连吃都没有吃饱,还哪有力气跟你比什么力气?”

  倚天却很平静地说道:“就算你输了,也给你一半,怎么样?这个条件够好了吧?”

  那个男的突然大声地说道:“好,我跟你比,你都肯送钱给我了,我为什么不要了,不要白不要。”

  倚天此时为自己终于说动了那个乞丐来跟他比试感到很是ji动,因为他知道那个男的已经上他的当了哦,倚天怎么会只是想跟他比试一下力气那么简单哦。

  倚天此时身上哪有那么多的钱哦,他便对着那个佣兵头说道:“你先帮我划一张十万的支票吧一会还给你。”

  那个佣兵头一听,这可是倚大师要的,直接将一张十万块的支票放在他的面前。

  倚天说是要跟那个乞丐比试一下,但是他却是很不着急的样子,但是那个乞丐呢?他却一不小心一下子将自己的袖子一下子拉了起来,等他拉起来的时候,才现此时倚天正盯着他手臂上面的标记,他才知道自己暴1u了,所以他便很快地放了下来,倚天呢?他却说道:“当乞丐也得刺青啊,看来如今这天下的乞丐都不好当啊,从你身上的刺青来看,那可是一条腾龙啊,看来你可是在乞丐这个组织里面还是个人物哦。”

  倚天很带有讽刺xing地说道。

  那个乞丐却是很不耐烦恼地说道:“你到底还比不比,要是不比的话我直接拿我的那五万块得了。”

  倚天呢?却突然说道:“哎呀,我怎么突然之间感觉到我的胳膊这么疼呢?我好像一时之间都不想比了,你说行不行哦?”

  倚天用那种怪怪的语气跟他说着。

  那个男的一听倚天居然突然之间又说不比了,很是生气,但是他知道此时他不能先动武,因为此时可是有很多的佣兵在这里哦。

  知道怎么做又能怎么样呢?一切都是没有意义的,所以此时倚天便再次调戏了那个乞丐一把,他便突然将那张十万块的支票一下子撕了,然后便将其中的一半递到了那个乞丐的面前。

  “给,你一半,我一半,一人五万哦。”

  那个乞丐一看,倚天这样做这不明摆着在调戏他吗?他此时的处境可以说是不能进只能退哦,都怪倚天的技能太厉害了,居然可以一下子把他给看穿了。

  倚天呢,他此时自己此时的做法是有些太过于嚣张了,但是他此时对付的不是别人,而是一个杀手,所以他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过份的。

  但是此时倚天见那个乞丐居然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了,所以他便将那张支票的那一半再次给撕掉了,而且将那半张支票送到了那个乞丐的面前,但是那个乞丐居然很能忍哦,他已经知道倚天可能知道了他的身份了。

  倚天感觉就这样玩玩那个乞丐还不够,他便想出了一个更绝的。

  他见那个乞丐居然蹲在那里一动不动的。

  所以他便拿出了他的那个探测仪,倚天走近那个乞丐,将那个东西开启之后,而且对着那个乞丐,当然他是并不知道的。

  那个乞丐一时之间便感觉到了好像什么东西一下子让他感觉到脑海里面一片hun1uan,搞得那个乞丐一下子想入非非起来,因为那个探测仪有一个功能,那就是可以促使对方的大脑兴奋起来,想他最想做的事情,啊那个乞丐简直难以相信,此时他的脑海里面居然一直都出现着一个很xing感的nv生,靠,此时那个xing感nv生在他的脑海里面反复地出现着,而且在那里yin*他,搞得那个乞丐此时几乎是完全地坐不住了,真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反正让他感觉到好像整个大脑都快要爆炸了,此时整个脑子里面都充满着那个nv生youhuo的场景。

  倚天知道此时那个乞丐已经是快要抗不住了,正在此时,突然听到一个nv生喊着倚天的名字,倚天正准备转过身去看一下,哪知道谁居然就已经把自己的眼睛给méng上了,这不是很要命吗?

  所以此时倚天便感觉这一下可掉得大了,倚天使劲地扒开那双手,啊那分明就是一双nv生的手哦,那么地柔嫩,那个人居然还一直都不肯放,这正好给了那个乞丐机会了,所以那个乞丐便一跃而起,直接xing地朝着倚天扑过来,当然,他就是想趁着倚天此时什么都看不见的机会来偷袭他,只见他的手一下子送到了倚天的面前,当他的手送到的时候,从他的袖子里面直接一下子滑出一把很锋利的刀子出来。

  那把刀子直接一下子滑到了倚天的面前,那个nv生此时突然一下子现了,她的动作也ti的,便赶紧用手去挡,但是那个乞丐可不是一般的杀手哦,他的手轻轻地一抖,便一下子将那把刀子顺势一转直接刺向了倚天,看来这一下可是相当地危险了,那个nv生见形势很不妙,她此时好像没有什么别的办法了,所以她便直接xing地用手去握住那把刀,正当她的手快要握住那把刀子的时候,一双很强劲有力的手一下子握住了她的手。

  此时倚天看着她:“别这样,太冒险了。”倚天一看,很是吃惊,怎么会是那个警hua,她是怎么找到这里来的哦,到现在为止他自己都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