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548 爆炸新闻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548爆炸新闻

  此时那个警hua就那样一直抱着倚天,而且居然抱得紧紧的,真不知道她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反正就是那样一直抱着他,好像生怕他突然一下子消失了似的,搞得倚天是相当地郁闷。^^^^

  正在郁闷时,后面的那个乞丐却一下子走到了他的面前,“兄弟,你的东西掉了。”

  倚天一看,胞手里居然拿着的不是别的,正是他的那幅画,真不知道怎么搞的,自己明明放到包里的那幅画怎么会无缘无帮地跑到他的手里去了,的确是倚天感觉很是扯蛋。

  所以此时倚天一把推开了怀里的那个警hua,但是那个乞丐却将那幅画一下子握在了手里,居然准备收起来。

  倚天很是奇怪,他怎么会对那幅画没有任何的反应呢?说句实在话,的确是让他感到很有性惊。

  不过那幅画可不是一幅普通的画,看上去很是普通,实际上不然,因为那幅画里面可是潜伏着复杂的控制电路哦,只是不知道那个乞丐拿着那幅画怎么会没有起反应,按理说要是不清楚那幅画的电路的话,就一定会被电得半死的,但是现在好像已经失灵了似的。

  倚天赶紧冲上去,“你的这幅画不错哦,看上去好像是什么珍品哦?”

  那个乞丐赶紧说道:“什么珍品,完全就是一废品。”

  “既然是废品的话,那不如我帮你丢了,你看怎么样?”

  “那怎么好意思麻烦倚大师呢?算了,先拿着一会上厕所的时候也许还用得上。”

  倚天上前一mo那幅画的纸张,“哎呀,这种纸张可是对人体皮肤有着很大的伤害哦,难道你捧在手里这么长时间,就没有一点反应吗?要是有的话,那可要赶紧放下来哦。”

  其实要说没有反应,那是扯蛋,此时那个乞丐已经感觉到那个反应越来越明显了,但是他却还是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反生一样。

  尽管如此,但是毕竟反应越来越大,让那个乞丐越来越有泄不住了。

  倚天可是早就看出来了,他便直接上去一把抓住了那个乞丐的手,那个乞丐一下子变得很是敏感起来,“喂,你这是干什么啊?”

  “看你的肌肤ting结实的,你很适合干一种职业,你来当乞丐,的确是太委屈自己了。”

  “当乞丐有什么不好的。”

  “那如果要是你愿意当杀手的话,那你一定会是一个很出色的杀手。”

  倚天说完便笑了起来。

  “杀手?这可是一个很刺ji而且是一个死亡游戏,哥玩不起。”

  倚天却直接大声地说道:“不你玩得起,而且你现在正在玩着。”

  本来那个乞丐还抱着一线希望,现在听倚天这么一说,他已经彻底地不抱希望了,他知道此时的倚天已经知道了他的身份了,而且他这是明摆着向自己出挑战。

  “哦,我倒是没有感觉到这个游戏有什么刺ji的。”

  “是吗?有什么刺ji的,老子就是刺ji。”

  只见那个乞丐突然像是了疯似的朝着倚天扑了过来,看样子那个乞丐是想跟着倚天同归于尽的,此时那个乞丐一下子便晕过去了,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但是倚天的探测器已经明显地感觉到了有一个爆炸xing地装置正在准备启动,但是却怎么也找不到了,最终倚天定位,那个爆炸xing的装置并不是在什么别的地方,而是在那个乞丐的身上,看来那个男的搞的可是人rou炸弹哦,这一下可是相当地麻烦了。

  倚天知道,他此时晕过去了很可能只是一个幌子。

  但是如果他身上的炸弹爆炸的话,那可就麻烦了,所以说不能让他身上的炸弹爆炸哦,那么唯一的办法就是通过远程控制那个炸弹的控制系统,但是要想控制它,必须搞清楚它的控制系统,这个对于倚天来说似乎并不是什么很复杂的事情哦。

  所以他便很快运用起了他的极品幻想术,一下子便将那个乞丐身上的那个炸弹分析得相当地透彻了。

  所以倚天便直接冲上去一把抓住了那个乞丐,将他的上衣脱了下来,当然此时那个乞丐可是无力反抗,虽然他也是相当地强壮,但是就算他再强壮,在倚天的眼里,那可是什么都不算的,他此时的一切都在倚天的控制之中了,所以倚天直接xing地将他搞定了,将他的上衣一下子拿在了手里,然后便从他身上mo出一把尖刀,将他的上衣一下子划破了,那颗炸弹居然正藏在他的上衣夹层里面,看样子那个乞丐可是相当狡猾的。

  倚天一下子mo出了那个玩艺,此时那个乞丐突然从身上mo出了一个小东西,倚天可是早就知道了,那可是那个炸弹的遥控装置,所以倚天早就通过远程的方式将那个装置给搞定了,此时那个乞丐当然是一无所知,他还搞得好像很到位的样子,很是得意,轻轻地将那个小东西拿在手里,然后便对着倚天准备一按。

  倚天故意说道:“别,那个东西可不是好玩的。”

  “这可是个好东西,谁让你把我的那个东西找到的,那么你就一个玩玩哦。”

  倚天假装搞得很是紧张的样子。

  此时那个警hua可是一下子为倚天紧张起来。

  她居然一下子冲到了倚天的面前。

  “倚天哥哥,你赶紧撤,这个家伙我来摆平他。”

  倚天一听,什么?她来摆平,开什么国际玩笑哦,不过听那个警hua都那样说了,也不能不领她的情哦。

  所以此时倚天便故意向后退。

  那个警hua便一下子冲到了那个乞丐的面前,“你要炸就炸哦,别一直都在那里摆造型了,你炸了,你自己也跑不了了,不如我们一起远走高飞吧?你看怎么样呢?”

  真不知道那个警hua居然会说出这么一番话来,不仅让那个乞丐更是让倚天很是惊讶。

  “我知道,我认识你,你不就是我小时候就认得的龙哥哥吗?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后来你就搬走了,而且一直都没有消息了,直到今天才看见了你,也许你已经不认得我了,因为都已经那么多年了,但是我可是还认得你,因为刚才我看到了你胳膊上的那个印记了,那可是你小时候都有的哦。”

  此时那个警hua的一番话,不仅让那个乞丐是大吃一惊,就连倚天也是大跌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