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549 神秘仪器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549神秘仪器

  那个乞丐一听怎么回事,那个警1a怎么会认识自己了,而且她居然把自己的小名都整出来了,难道她真的就是自己小时候的玩伴吗?

  倚天可是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他便直接一下子走到了那个警1a的面前,一把拉住了她,“别在这里玩了,你先到战车上面去呆着,这里很危险的。”

  那个警1a却一把甩开了他的手,“放开,别管我。”

  倚天一听,他可是一下子气上来了,硬是将她的手拉住不放了,但是那个警1a可是怎么都不服他,倚天干脆直接地动粗了,干脆一下子将她抱了起来,直接将她抱上了战车。

  此时倚天使了个眼那几个佣兵便直接上去准备将那个乞丐给抓起来,靠,这一下那个乞丐没有办法,完全地原形毕1-了,那几个佣兵可都是那个佣兵头属下的jig英,此时居然三二下就被那个乞丐给摆了,完全都不是他的对手,这一下那个乞丐可是相当地得意了。

  那个佣兵头转过身来一看,我,什么局面啊,自己的几个部下全都躺在了地方,在那里呻着,他一看,这也太没有面子了吧?

  他直接赤手空拳地准备朝着那个乞丐打过去,倚天心想,不能让那个乞丐得逞,所以倚天便直接运用起了他的极品融合术,他此时便将让自己完全地进入到了那充满神奇-彩的想像空间里面,在那个空间里面,倚天便可以随心所意地想像着自己希望生的一切,所以倚天便很快地探测到了那个乞丐身上所有的武器,看来那个乞丐此时身上居然还有二把枪,而且都是相当先进的高端产品,看样子不把那两个东西搞定的话对于那个警1a来说此时可是一件相当麻烦的事情哦。

  所以此时倚天便将所有的秘境都结合了起来,他此时要将那个乞丐身上的那俩把枪完全地破解,先他是很快便搞清楚了那两把枪的所有结构,接着便是将那两把枪完全地分解了,先他并没有亲自动手去做,但是在他的想像之中,那两把枪已经四分五裂了。

  在他的意念之中,此时的枪已经不成枪了,但是看上去依然是相当地完整了,但是只要一动它的话就会完全地散架了哦。

  那个乞丐当然是不会知道的哦。

  当那个佣兵头走到他的跟前的时候,他便心极快的度将那把枪掏了出来,结果呢?他手中的枪却一下子完全地散了,变成了一堆散件一下子散落了一地,那个乞丐此时很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个佣兵头便正准备继续朝前走到他的跟前的时候,那个乞丐居然再次掏出了另一把枪,这一次还没有散,那个佣兵头可是不管那么多了,直接一脚准备踢向他的时候,他手里的枪却再次地散架了,他这一下子可是彻底地晕了,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但是事实却摆在自己的面前。

  那个佣兵头此时相当地气愤,嘴里骂着**,居然还敢用枪打老子,他直接一下子冲到了他的面前,几拳几脚下来,那个乞丐已经是嘴吐鲜血了。

  倚天此时便笑着走上前去,“你的功夫不错哦。”

  那个佣兵头可是一点都不谦虚,“小意思而已啊,这都搞不定还怎么出来

  倚天心想,他丫的根本就不知道此时要不自己帮他,他也许根本就不是那个乞丐的对手。

  此时,那个乞丐知道现在事情很这其中一定有着玄机,虽然他对倚天这个人并不是很了解,但是从刚才生的一切事情,他已经知道了此时站在他面前的就是相当出名的极品修理工倚天。

  其实对于倚天来说,搞定那个乞丐,根本就没有什么可兴奋的,所以说他表现得相当地淡然。

  对于此时生的一切,他以相当坦然的态度面对着,对于他来说,他已经知道了那个铁盒子的秘密,对于其它别的已经没有什么兴趣了,所以他根本就不打算在这里一直呆下去了,只是此时连他自己都不知道呆在什么地方,就算是想要撤,也不知道该怎么撤才好,只好先在这里看看形势再说。

  那个佣兵头一彪,直接地叫人上去将那个乞丐给抓了起来,当那个乞丐被抓起来的时候,他居然眼睛一直盯着倚天,好像要杀了倚天似的,倚天却直接把那个警1a的手一拉,然后便直接朝前走去了,这可真的是一个到处都是垃圾的地方,真不知道这里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好像看上去还ig神秘的,倚天每走过一个地方,就会看见到处坐着乞丐,这让倚天感到很是奇怪,难怪刚才那个佣兵头说这里就是相当有名的垃圾地。

  不过越往里面走,好像这个地方越是让人感到害怕,因为当倚天和那个警1a刚走到了一个屋子底下的时候,却听到了身后突然一下子有什么声音,那个声音让人听起来很是后怕,好像一个小孩的哭声似的,后来一看,才知道,原来那不是什么别的声音,居然是屋顶上的水滴下来的时候,正好打在了一个很古旧的磨上面生的怪怪的声音。

  倚天一个人很快地冲到了那个古磨前面一看,那里面居然放着一个很奇怪的东西,看上去就像是一个测试用的仪表。

  倚天正准备用手去拿那个东西,但是突然屋顶上面一滴水一下子滴到了上面,其实ig奇怪的,倚天一下子赶紧将手缩了回来,倒不是因为害怕,只是现在还不知道那到底是什么东西,怎么会放在那里的,所以说对于倚天来说,在他还不了解那个像是仪器的东西之前,如果冒然地直接上去拿的话,那可太冒险了。

  正当倚天准备先研究一下那个东西再说的时候,却突然一下子遇到了更扯蛋的情况,那个像是测试仪的东西突然一下子屏幕亮了起来,这一下子更扯蛋了,明明刚才那一滴是正好滴在了那个仪表上面的,现在它不仅没有坏,而且居然还一下子将屏幕打亮了,说实在话确实是相当地扯蛋的。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