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神传 卷末语
作者:sogland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第三卷结束,总得来说更新速度差强人意。本文既不VIP也不出版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所以更新速度是不用指望的了。话说今年貌似才更了10万未到啊,速度真是越来越慢了,这就是上班族和学生族的差别吗?

  第三卷作为过渡,把那维、伊比利亚和齐格纳三国的大致情形交待清楚了。在即将开始的第四卷中,我在考虑直接将子代和父代同时平行叙述好,还是一路继续顺叙的好。如果平行叙述,恐怕有人要搞糊涂;但顺叙似乎又不够华丽。

  其他一些问题,今年会不会有圣诞特别篇我不好说,不过年终总结肯定有,这是传统嘛。不过后宫党冲击选举的成功率和台湾联大提案的成功率一样低。

  计划中,主角还会去安塔拉斯那去旅游一次,大概吧。

  Ps:我一直很奇怪一点,我不更新时收藏是怎么增加的。另外,收藏在增加,但书评区里却看不到新面孔……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