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9、这是宠物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龙冲到了前边,看着一只BOSS直接爆掉,漫天的东西就爆了出来,洒向了下边的玩家。小龙抬头看着天上掉下来的东西,伸手混乱的接着,看见一个圆圆的东西掉了下来,跳起来接住,放进了道具栏里。小龙看见好东西,手脚也变的麻利了啊!弯下腰去左右开弓又捡起了两件装备来,放进了道具栏里。抢东西的人真是疯了,小龙刚刚把那两件装备放进去,后边冲上来的玩家就把他挤到在地了,小龙叫苦连跌,抱住头滚在了别人的脚下,他可真够命背的。

  系统公告:本次水月城守卫战结束,鉴于玩家的优秀表现,系统将对每一位参加本次守卫战的玩家发放一套绿色中品装备,以及30000经验值的奖励。本次守卫战投放十只成长型的神兽,以及十件红色上品的极品装备。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更加精彩的活动,请广大的玩家敬请期待!

  公告结束以后,所有玩家都走散了之后,活动时的场地上,趴着的众玩家才慢慢的爬了起来,小龙也在其中。刚才听完广播之后,听到系统奖励的物品心动不已,不知道自己刚才那么拼命,有没有抢到一件极品装备啊!小龙想着自己捡了不少的装备,忙取出一件装备看了起来。

  “垃圾、垃圾、垃圾、没用、垃圾、没用、没用。为什么不是垃圾,就是没有用处的呢?”小龙抱怨着,又拿出一件装备来。

  “中级魔法袍,防具。类别:魔法袍。装备等级:黄色上品。等级要求:20级。职业要求:法师、牧师。耐久:120/120。增加气血值1000,增加魔法值1000,体质+5,魔法+20.,敏捷+5。物理防御30,魔法防御50。增加魔法回复效果(每秒+10)。恩,这件魔法袍不错,算是极品。”说着小龙换下了身上穿着的之前在森林中打出的熊皮护甲。

  “这件也不错!蓝色哀伤,项链。类别:首饰。装备等级:黄色中品。等级要求:20级。职业要求:通用。耐久:100/100。增加气血值800,增加魔法值800,体质+5,魔法+8,抗魔法攻击10%。”挂在了脖子上,小龙继续看着剩下的几件装备。

  可惜的是剩下的几件装备里,多数是绿色的,对小龙也没有多大的用处,等一会回城之后卖掉就是。

  “咦!这是什么?”小龙拿出了一枚白色的圆球状的东西来,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就查看了下属性:“哇塞!神兽蛋!”

  小龙高兴的惊呼了出来,引来了不少玩家的侧目,更有好奇者,竟然围了过来,想要看看小龙的这颗神兽蛋能孵出什么神兽来!小龙看着周围玩家火热的目光,不禁把手中的神兽蛋捂在了怀中,向着众人说道:“你们干嘛?想抢?”

  “你快把它弄出来啊!我们还等着看呢!”

  一玩家催促着小龙,让他快点把那只神兽蛋里的家伙孵出来。小龙见周围玩家都热切盼望着,尤其是不少的女玩家也一声一个“哥哥”的叫着,小龙没办法,只好当着众人的面,按照神兽蛋属性中所说的那样,弄了一点血滴在了神兽蛋的上边。

  小龙看着鲜血慢慢融进了神兽蛋中,也是激动不已,双眼盯着神兽蛋看着它会发生什么变化。左等右等,等了有五分钟的时间,那神兽蛋迟迟不见有何动静。小龙看着手中的神兽蛋,疑惑的看向了周围的众玩家。

  “我靠!你也太抠了吧?你弄点血啊!又死不了啊!你那么点血还想唤醒神兽啊!蚂蚁都喂不饱的!”

  “就是嘛!”

  周围玩家都附和着那个玩家说的,小龙顿感无力。挥起拳头砸在了自己的鼻子上,鼻血哗哗的就流了出来,小龙一点都不浪费的滴在了神兽蛋上。

  周围玩家见小龙如此,不禁纷纷说道:“真够恶心的!哎!”

  小龙也不理会周围玩家的说辞,见血流的差不多了,止住了鼻血,把手中的神兽蛋放到了眼前,仔细的看着它的变化。

  “哇!动了动了,大家快看。我就说嘛!哪点血连蚂蚁都喂不饱!”

  小龙手中的神兽蛋,慢慢晃动了起来,过了几秒之后,蛋壳上裂开了一道细小的裂纹,慢慢扩散,最后整个蛋壳都裂开了。小龙看着眼前,还留在剩下的半个蛋壳中的神兽,额头上冒出了冷汗!

  “哇!好可爱啊!”周围的女玩家看着小龙手中小小的神兽惊呼不已。

  小龙看着自己手中毛茸茸,胖乎乎的小鸡。对,就是小鸡,小龙看着这只小鸡,皱起了眉头。

  “我靠!怎么是只鸡啊!”周围的男性玩家,见所谓的神兽竟然是一直鸡,还是那么小的一只,唏嘘声响成了一片!

  “你敢叫我鸡,让你变白痴!”

  小龙看着手中的小鸡,竟然会说话,站在那半个蛋壳之中,冲着那人指手画脚的骂道。

  小龙见这只小鸡口出狂言,忙一把抓住它,握在了手中,挤开围观的玩家,跑回了水月城中。

  小龙找了一处角落,这才停下,伸出手来看着那只神兽小鸡。

  “你要谋杀我啊!”

  “是你想谋杀我才对吧?那么对的人,你把他们惹急了,还不把我灭了?”

  “哼!有我罩着你,怕什么?”

  “你真的很牛!不知道你叫什么牛名?”

  “我是鸡,不是牛,怎么会有牛名?”

  “那你叫什么?”

  “我?我叫什么还不是你说了算吗?”

  “哦!那我再弱弱的问一句啊!你真是神兽?”

  “难道我不像吗?”

  “真不像!那我就叫你,宇宙超级无敌变态霹雳战斗**!怎么样?”

  明显的看到小鸡伸出稚嫩的翅膀抹了下额头,之后说道:“其实这名字还是够响亮的,只是后面那个语气词‘吧’字用的好像不怎么恰当!这个名字太长,不符合系统规定啊!”

  小龙挠了挠头说道:“啊!这样啊!那就只好委屈你了,截短一点了,就叫你超级无敌变态霹雳战斗**!”

  小鸡无奈,忍道:“名字还是很长!”

  小龙摊了摊手,耸了耸肩,无奈的说道:“没办法。以后就叫你无敌霹雳战斗**!”

  小鸡实在没办法,低下了头。

  系统提示:玩家定义宠物名字无敌霹雳战斗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