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0、宠物小鸡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你现在牛不牛?”

  “我是鸡!”

  “我的意思是说,你现在厉害不厉害?”

  “恩,很厉害!”

  “那我们去虐怪升级怎么样?”

  “我是宠物啊!不是召唤兽!”

  “不会吧!没用啊!那我不是白给你弄那么响亮的一个名字了?”

  “别这么瞧不起我好不好?我也是有一定的攻击力的!”

  “没看出来!”

  “我可是神兽哦!”

  “假的吧!”

  “真不给力……”

  最中还是在小龙卖掉手中的所有不用的装备之后,去了水月城附近的另一处练级的地方。当然卖装备,小龙还是蛮有一套的,毕竟看他那水品就可以断定,职业推销。小龙就这么一手拖着小鸡,向着练级的地方走去,途中手麻了,换了下手,这才看到了手指上的戒指是刚才匆忙戴上的,还没有看属性呢!

  “风华,右手戒指。类别:戒指。装备等级:蓝色上品。等级要求:20级。职业要求:通用。耐久:100/100。增加法术攻击加成伤害10%,忽视法术抗性5%.好戒指啊!现在发达了,一身的极品啊!我要称雄这个世界,我要当武林盟主。嘻嘻,其实皇帝还是蛮好玩滴!哇哈哈!”小龙独自在哪里YY着,真是让手中的小鸡,哦不,应该是战斗鸡~吧!感到无比的悲痛,怎么会摊上这么猥琐的一个主人啊。

  小龙在那里YY不止,口水都流出来了。小鸡看着小龙那猥琐的样子,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最后实在是忍不住了:“你是带我来打怪的,还是带我来洗澡的?变态?”

  小龙听到小鸡说他,从YY冲回过了神来,看了看已经被他捧到胸前的神兽小小鸡,已经被他刚才流出的口水打湿了,忙擦了擦嘴旁的口水说道:“当然是打怪,练级了!看本少的厉害!”

  说着小龙向着远处的怪物摆了一个自认为很帅的POSE,其实他是想给手中的小鸡看的,只可惜小鸡被他的手包裹着,根本就看不到。小龙解除了POSE形态,立正了身体,准备向着不远的怪物展开进攻,却突然又好像察觉到了什么。

  小龙慢慢抬起手,看向手中的小鸡。小鸡整个身上,黏糊糊的,都是小龙的口水。小龙看着满是自己口水的小鸡,厌恶的裂开了嘴,抓住小鸡的两只小脚,单手提起,向着身后的方向使劲的甩了几下之后,把小鸡扔到了地上。

  “自己走吧!黏了吧唧的!”

  可怜的小鸡,怎么说也算是个神兽啊,却倒霉在了小龙这家伙的手里,真是刨了八辈祖宗的坟也造不出这孽啊!小鸡被甩的七晕八素的,又直接被扔到了地上,差点么晕过去,现在腿软的站都站不起来了!

  小龙自顾自的向前走着,也不回头看看身后的的小鸡怎么样了。小龙自刚才的水月城守卫战中出来以后,等级提升了不少,直接就到26级了。用小龙的话来说就是:“哎!高手高手高高手啊!高处不胜寒啊!你们是不会了解我作为一个高手存在的寂寞的!”

  眼前的地方是水月城附近等级最高的怪物区了,眼前就是30级的蟒蛇了,速度快,攻击狠,防御高,经验低。啊呸呸呸,瞎说的,还没打呢,没确定经验高不高,呵呵,失误啊,失误!

  小龙玉立一处,笔挺的红色法袍映衬着那曼妙的身姿,手持法杖指向远处的一条蟒蛇,眼神犀利,沉声说道:“30级的普通怪物,速度很快,肯定要比我快,其实杀它很简单的,毕竟我是高手,只不过我不屑与它相斗。再说,你今天刚刚挂牌为我的私人保镖,就先检验一下的的能力吧!我可是很看好你哦!霹雳无敌战斗鸡,它就交给你了。哦,对不起,少说了一个字,它的后面再加上一个‘们字。’”

  小龙站在那里等待着小鸡的的英勇表现,却迟迟没有见到那个小小的身影。小龙转过身去,却没看见小鸡的身影,忙用召唤,把它招了过来。小鸡还保持着先前的那个姿势,看来够呛。

  小龙蹲下身去,用法杖捅了捅小鸡,小鸡的身体随着法杖移动了两次位置。

  “霹雳无敌战斗鸡!你在干嘛?工作的时候睡懒觉,我不给你工资啊!”小龙冲着地上晕晕乎乎的小鸡威胁道。

  小鸡睁开了朦胧的双眼,眼珠上挑,看着小龙:“我不是叫无敌霹雳战斗鸡吗?怎么又成了霹雳无敌战斗鸡了?”

  小龙拎起地上的小鸡,晃了几下,小鸡这才有点清醒的样子:“作为被叫,我喜欢怎么叫你,你就怎么接受,没商量。”

  小鸡勉强站了起来,就被小龙催促着去杀蟒蛇。可怜的神兽啊!你才1级,就要去面对30级的怪物,你太悲壮了!最好不要‘杯具’了啊!

  小鸡晃晃悠悠的走向蟒蛇,在距离蟒蛇不远的地方停了下来,抬起头来看向比自己体型不知道大了多少倍的蟒蛇。蟒蛇也没有动,是它惧怕神兽小鸡呢?还是它压根就没有瞧见这个小家伙?一鸡一蛇就这样对峙起来,在这个时刻,时间仿佛凝固了一般,是那样的寂静,让人对这两只动物不由的就产生了崇高的敬意,它们就像是武林高手一般,想要在这个时刻创造出一个神话!

  风不知何时吹起,那片片的落叶残花,随风飞舞,像是为它们的决斗伴舞一样。风吹响了这一处的树叶,花草,这是它们再为这两位对决者歌唱!

  风又停了下来,小龙的目光一直未移开过小鸡的身影,他一直在注视着,一直在等待着,等待着游戏中投放的第一批神兽会有怎样的能力。他有幸获得一只,心中早已高兴的忘乎所以了,根本就没有去理会这只神兽小鸡的等级只有一级而已!

  动了,小鸡终于还是想动手了。只见小鸡向着蟒蛇又迈出一步,短小的双翅不失精干,向着身后慢慢合拢。

  小龙在一旁看着心动不已,不顾自己之前的姿势,趴在了挡在他身前的树上,握着拳,咬着牙,激动的说道:“小鸡终于要出绝招了!我真是没有看错它!顶它!”

  ※※※※※

  崛起:欲知小鸡绝招,请看下回分解!

  小龙:内部消息,绝对精彩。

  崛起:这还用得着你说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