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2、彰显英雄本色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感谢各位朋友对崛起的支持,《法师》的成绩也是越来越好,已经进入了公众榜的前三十名。崛起非常希望《法师》能够冲击榜首,在这里厚颜向朋友们求评、求票、求收藏!谢谢大家了!崛起一定会继续努力的!

  ※※※※※

  游戏中的一夜过去,第二日清晨,太阳初升,小龙就早早起来了。游戏中的生活真是比现实中过的舒坦,没工作,没压力,完全就是做自己愿意做的事情,非常自由。早早的就起来了,一天的时间不管怎样的去挥霍也不会觉得疲累。这就是人们迷恋游戏的原因吧!可以让自己的全身心放松下来!

  很早紫凝烟就发来消息,要小龙和她们一起去做个任务,小龙还是蛮高兴的,就答应下来了,直接拎着小鸡向着紫凝烟告诉的地点去了。听说今天的任务很重要,是要杀一只高级别的BOSS,她们中就来了二十多个人,全是女人。不知道为什么就单单叫了小龙一个男的!小龙左思右想,最后终于想到了重点,把小鸡捧在了手心里,小心翼翼的护着,去了集合地点。

  二十多位美女早早的就到了集合地点,全都是在等小龙。小龙看见这场面,不好意思的脸都红了,一个劲的向着众人道歉,还很识相的主动把小鸡送到了紫凝烟的手中,从小鸡的小脸上可以很明显的看出,那不大的两个字写着不屑!

  二十多个人一齐向着任务BOSS的地点走去,在路上紫凝烟一边逗着小鸡一边向小龙讲清楚了任务的详细缘由。原来紫凝烟集合了众多的女玩家,就是此次跟随的众美女,她们想要组建一个家族,而组建家族必须要有道具‘誓盟令’才可以,获得这块令牌的办法就是击杀30级的C级BOSS三尾怪。而这个‘誓盟令’却是可以创建战队、家族,以及帮派的,现在游戏中的玩家等级都提升了不少,正是拉帮结派的时候。小龙一直都是单独一人并没有想过要组建帮派什么的,只要自己慢慢升级就行了!

  任务地点到了,是一处山洞,山洞很宽敞,小龙一队二十多个人进入这个山洞之中也不显得拥挤。众人悄悄的进入山洞之中,由于是在游戏里边,着山洞里边却也是非常的明亮。小龙和紫凝烟走在最前边,在洞中小龙重新整理了队形,为众人安排了各自的位置,需要做的事情之后,才走进了山洞的最里边。三尾怪已经察觉的众人的靠近,警惕的站在洞中,等待着众人。

  小龙见到三位怪已经怒目瞪着他们,直接便切入了战斗。

  “攻击!”

  随着小龙的一声令下,站在中间的法师便开始向着三尾怪施放法术,小龙和紫凝烟也是法师站在了队伍的最中间,队伍的后边是牧师为站在队伍最前边的战士回复气血。这些女玩家,配合的很不错,中间的法师的法术一个个向着三尾怪击去。不过却被三尾怪多了过去,只有两人的火球术打在了它的身上,毕竟是30的C级BOSS,敏捷确实高。前边的几名女战士向着三尾怪围去,以求减少它的活动范围,好让身后的法师的法术有更高的命中率。显然这样的做法是非常有效的,三尾怪的身上受到的攻击慢慢增加了。三尾怪见着几名战士向着它围去,跳上前去,挥舞着三条尾巴,把前边的战士全都扫飞了回去。被打回来的战士掉了不少血,牧师在后边的回复根本不够,几个战士只好喝了血药,站起来继续向着三尾怪围去。三位怪张口怒啸,口中刮出劲风,之中夹杂着冰雹,向着众人劈头盖脸的砸了过来。

  “大家后撤一点!法师继续攻击,战士注意防御!”小龙迎着三尾怪的法术,向着众人呼喝着。

  紫凝烟也在一旁附和着:“大家注意自己的气血啊!千万不要挂了!”

  众人有条不紊的向着身后退出了几米,三尾怪的法术也相继消退。三尾怪的法术刚刚停歇,便有蹬腿向着众人跳了过来。前边的战士举起手中的武器向着跃至半空中的三尾怪砍去,三尾怪的目标是冲着队伍中间以及后边的法师和牧师而来的,直接就从前边的战士跳了过去。

  小龙放出一个落雷术打在了三尾怪的身上,电焦了一片皮毛。这个法术没能把半空中的BOSS击落,三尾怪依旧向着众人落了下来。小龙见危险来临,周围又是女玩家,真不愿意看到她们被这怪物给挂回城去。小龙脑中一个激灵,伸手推开了身边的紫凝烟,双脚点地,跳了起来,用身体撞上了正在落下的三尾怪的身上,替众女玩家挡住了危险。

  小龙被三尾怪咬住,队伍中的牧师一齐为小龙回复着气血。别看小龙身上的装备很不错,也就是对普通的小怪起点作用,真正遇见了BOSS这些装备也起不了多大的作用。要不是气血值比较多的话,刚才说挂就挂了,那BOSS三尾怪咬伤,居然还带气血流失的效果。

  小龙灌了一瓶大红,向着众美女喊道:“战士过来围住它,不要让它靠近法师和牧师。牧师注意给战士回血,不要管我,我挂不掉的!”

  众人听到小龙这样说,便按照了小龙的意思,战士围住了三尾怪。战士的物理攻击和法师的法术攻击,接连打在被众人围住了的三尾怪身上,三尾怪的气血向下不住的掉着。三尾怪甩头把小龙扔向了山洞的洞壁,小龙撞在上边,气血掉了不少,喝了一瓶小红,补了上去。便开始释放着法术向着三尾怪砸去。

  三尾怪暴怒,昂首一身咆哮,全身爆发出银白的气芒,银白的气芒把周围的战士逼退。三尾怪带动着周身的银色气芒向着小龙又跳了过去,张嘴咬了下去。被银狐逼退的战士尾随了上去,刀剑砍在了三尾怪的身上。三尾怪不顾身后几人,张口就对着小龙咬去。小龙向旁边翻滚躲开了三尾怪锋利的牙齿,三尾怪不依不饶,抬起前腿向着小龙挠去,压在了小龙的身上,把小龙按在了那里。三尾怪一口咬下,小龙举起法杖向着上边挡了去,咬碎了小龙手中的法杖。小龙趁着三尾怪咬住自己法杖之机,想要挣脱,可三尾怪的力量实在是大,挣脱未果,三尾怪吐出嘴里的法杖,又向着小龙咬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