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3、人渣到处都有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想要冲击榜单,需要大家的推荐和收藏,崛起谢谢大家了!希望大家支持我一下!

  ※※※※※

  小龙没了法杖,也没了可以稍微挡下的东西。看着三尾怪的大嘴咬过来,徒手施放出了一枚火球术,正好砸在了三尾怪的嘴里。这一记火球正好击在三尾怪柔软的口腔内,顿时致其掉了不少的血量,同时压着小龙的前腿也挪到了一边,小龙直接就滚着出来了。

  小龙站了起来,继续徒手向着三尾怪扔着法术。

  “大家离它远一点啊!看这样子,它好像是要发飙了!”小龙一边放着法术,一边提醒着众人。

  三尾怪显然是要发飙,双眼圆睁,狰狞的面目,让众人心里害怕不已。三尾怪向着众人横冲直撞,要不是之前小龙的提醒,恐怕会有几位美女已经挂掉了,而现在却只是受了一点的小伤,靠在洞壁上补充着气血。小龙则是冲向三尾怪的跟前,不要命的向着它扔着法术。

  众人的法术呼呼的砸在三尾怪的身上,这样累积的伤害,也让它到了强弩之末了,不甘心的倒了下去,爆出了四件东西来。小龙里的也近,走上前去,一弯腰就拿起了地上的一块令牌状的东西来。

  紫凝烟看见小龙弯腰去捡那块令牌,急的大喊道:“别拿!”

  小龙看了看手中的令牌,之后又看向紫凝烟,不解的说道:“没错啊!就是‘誓盟令’啊!”

  紫凝烟看着小龙手中的令牌,叹了口气说道:“哎!确实没错!可是这令牌是有自动绑定属性的。现在你捡起来了,它就是你的了,我也不能再拿去建立家族了!”

  “啊!这样啊!我不知道啊!这可怎么办啊?要不?要不我们再打一次吧?”小龙听到事情居然是这样,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一时心里乱糟糟的。

  “哎呀!早就应该告诉你才对啊!这下好了!重新杀一次多难啊!”紫凝烟也愁了起来。

  “让小龙建帮不就完了吗?”一个女战士提议道。

  紫凝烟听后,问道:“那我做什么呀?”

  “做帮主夫人呗!呵呵!”一群女孩嬉笑着和紫凝烟开起了玩笑。

  紫凝烟听后脸上一片绯红,羞道:“瞎说什么呀?”

  小龙听后心里可是乐翻了天,美滋滋的,伸手摸了摸下巴,煞有介意的说道:“恩!这个提议,确实蛮有道理的!”

  “小龙!你!”紫凝烟见小龙也参合了进来,又羞又气,一下子说不出话来了。

  正当几人这里开着玩笑时,洞外却走进了一伙人来。

  “吆!挺热闹的嘛。哎呀!居然有这么多的美女啊!”

  小龙听到话音,转头看了过去。洞外走进,说话的那人看见了小龙,邪邪的笑了起来:“嘿嘿!可真是冤家路窄啊!咱们可是在哪都能碰到一块啊!”

  小龙当然也认出了这人,正是之前追着杀他的那个男子,只不过那天是五人,今天却来了不少,有将近三十人。小龙边笑边应道:“确实啊!”

  “不知道今天你是跑得了呢?还是跑不了呢?”那人邪笑着说道。

  小龙看向了那人身后的洞口笑着说:“你说呢?”

  那人听后,侧身向着洞口做出一个请的姿势,笑看着小龙不语。

  小龙看着这人的动作,咧嘴笑了起来:“行!这是你我的事情。与她们无关,让她们走!”

  “那就得看我的兄弟们同不同意了!哈哈!”说着那人冲着身后的众人大声的笑了起来。

  小龙的拳头握的青筋暴起。身后的紫凝烟看着对面那人,怒道:“哼!别把自己当回事了!你当姑奶奶我怕你们吗?”

  小龙拉了拉已经走到了他前面的紫凝烟:“他们人多,你们先走!用回城卷轴!快!”

  紫凝烟退了回来,焦急的问向小龙:“那你呢?”

  小龙对着紫凝烟嘿嘿笑了起来:“难道我就没有吗?大家都快走啊!吧装备捡喽!”

  对面几人见,小龙又要跑,之前和小龙对话的那人气道:“给我送他们见小白!”

  不过他们还是慢了一步,小龙一队人还是完好无损的回到了水月城中,还有那剩下的三件装备,也被一个女玩家捡了回来。小龙看着众美女安然的回到了城里,欣慰的笑了起来。

  “刚才都是些什么人啊?小龙?好像和你有过节啊!”紫凝烟问向小龙。

  小龙看了看周围,简单的回答道:“就是有次不小心撞了他一下而已!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谁知道他就那么小心眼,就这么屁大点的破事,还记在心里了!哼~!”

  紫凝烟点头应了一声:“哦!是这样!”

  小龙看向紫凝烟,挠了挠头,问道:“凝烟,那我们现在干嘛?”

  紫凝烟看见小龙那副表情,生气的脚一跺地,险险把怀里的小鸡扔掉,生气的说道:“还能干吗?当然是去创建家族和帮派了!哼!”

  小龙看着紫凝烟娇气的样子,心里欢喜不已。周围的几个女孩又继续开起了紫凝烟的玩笑来,紫凝烟一路和那些女孩追着打闹着。小龙这坏小子跟在后边坏笑不已,怎么看都像个大尾巴狼似的。小龙这下可好了,屁颠屁颠的,早把自己的神兽小鸡忘到了九霄云外了!可怜的小家伙,贵为神兽,却碰上这么一个主,完全不把它当回事,还想着把它当宠物的送别人呢!可惜的是作案未遂,看看小龙那觉悟,根本就不像是一个玩游戏的好手,完完全全的就是一个菜鸟嘛!说的好听点,充其量也就是只老鸟而已!只不过啊,这老天总是这样作弄人,傻人有傻福啊!

  ※※※※※

  小龙:真不给力啊!这章居然把法杖给毁了,还得去买新的!

  崛起:……无视中

  小龙:你是不是打算给我弄把极品才把我法杖毁了的?

  崛起:极品?你就空着手吧!最近忙着观察我的排行呢。没时间给你弄极品。这玩意就跟股票似的说停就停了,停的突然,长的缓慢啊!我对《法师》现在的推荐和收藏是头疼不已啊!不给力啊!必需的拿出的决心来,逮着哪天,咱也来个小宇宙爆发!

  小龙:先弄把法杖吧!你别拿我说事啊!

  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