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4、我的帮众是美女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崛起再次向大家求票,求收藏,求点评。同时也邀请各位朋友加入《法师》的讨论群,群号是:68819682。大家支持崛起吧!

  ※※※※※

  《神之铸造》中,建立战队和家族帮派,以及最终的联盟都是在联盟公会中进行的。小龙和众美女就来到了联盟公会中创建家族和帮派了。创建家族的必要条件是要有战队,创建帮派的必要条件是要有自己的家族,以此类推,最后创建的联盟必须要有帮派的支撑。小龙与众美女先一起创建了一个战队,凤鸣战队。小龙听到紫凝烟说出的这个战队名字,感觉自己做这个战队的队长还真有些不合适!不过之后又听到了家族的名字,小龙很无奈的把这一切接受了,谁让他自己手那么长来着。

  系统公告:玩家龙之崛起创建战队‘凤鸣’成功,奖励玩家龙之崛起100声望值。凤鸣战队为本游戏中第一个创建成功的战队,追加声望值奖励100。

  创建了战队之后,小龙接收了在场的二十多位美女进入战队,并给了紫凝烟副队长的身份。

  紫凝烟在战队建立之后又向着NPC说道:“我们还要建立家族。家族的名字叫做凤临阁。请帮我们创建。”

  小龙趴在柜台前,转头看向紫凝烟,不禁感叹道:“就目前来看,我的职位完全是被架空了,没有一点的说话全力。凤临阁?我还朝凤轩呢!”

  紫凝烟倒是没有怎么注意小龙说的前边那句,后边那句却听得清清楚楚的:“朝凤轩?小龙,你太有才了,我还没想好,你就给想出来了!”

  小龙无语中,任凭紫凝烟拉着自己的胳膊,左右摇晃着。

  系统公告:玩家龙之崛起创建家族‘凤临阁’成功.,奖励玩家龙之崛起500声望值。家族凤临阁为本游戏中第一个创建成功的家族,追加声望值奖励500。

  家族创建成功之后,紫凝烟就吵着要家族副族长的职位,小龙分配了职位之后,紫凝烟又向着NPC提出创建帮派的申请。

  紫凝烟就把小龙之前说的那个名字报给了NPC:“帮派的名字就叫朝凤轩!”

  说完之后还不住的朝着小龙笑着,拉着小龙胳膊的手依然没有放开。

  系统公告:玩家龙之崛起创建帮派‘朝凤轩’成功,奖励玩家龙之崛起1000声望值。帮派朝凤轩为本游戏中第一个创建成功的帮派,追加声望值奖励1000。

  “那我们还能不能创建联盟?”小龙看着帮派也建立完成了,索性就一起解决了算了。

  “对不起!建立联盟必须要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帮派的帮主共同申请。”NPC回答道。

  小龙没了话说,按照紫凝烟的要求,吧副帮主的职位也给了她,小龙自己却在心里暗自嘀咕着:“不是说好的,是帮主夫人吗?还有这游戏为什么就没有这个职位呢?”

  该办理的事情已经完了,现在唯一剩下的就是向官府申请帮派驻地了,这件事情估计会很麻烦,毕竟算得上大事情,估计又会有一个难度比较大的任务等着他们去完成呢。小龙这样想着,先去买了一把好一点的法杖,装备上,以防急事所需。

  水月城的官府不在城市的中心,而是在靠近西边的一处地方,坐西朝东,门向着东边开着,可能是暗含紫气东来的风水学吧?小龙就是这样想的,毕竟中国古代可是很迷信的,非常相信这风水,现在这游戏虽然结合了西方的元素,但是格局布景还是东方的样子。

  进了官府中,官府中的官员出来接待了小龙和紫凝烟。由于他们人数比较多,紫凝烟便安排其他的姐妹先去练级了,只留下小龙和她自己来官府申请驻地。

  “啊!原来是建立《神之铸造》第一帮朝凤轩的龙之崛起啊!久仰久仰!你们这次前来是为了申请帮派驻地的吧?”那个接待小龙和紫凝烟两人的官员已经猜出了他俩人这次来的目的,直接了当开门见山的向两人说道。

  小龙笑了笑,恭维道:“大人就是英明啊!我们还没有说话,大人就猜出了我们这次来的目的啊!厉害、厉害!”

  “哪里!哪里!你说笑了,来这里的人无非就那么几件事情嘛!刚刚听到系统公告说你创建了帮派,现在又来了我这里,除了来申请帮派驻地,我还真想不出其它的事情了。呵呵!”这位知府还真是谦虚啊!

  “是啊!我们这次确实就是为了申请驻地来的。不知道这申请驻地得做一个什么样的任务啊?一定是难度特别大的吧?”小龙向着知府问道。

  知府捋了捋下巴的胡须笑道:“是啊!申请驻地必须的斩杀一只级别在五十级以上的C级BOSS才可以,就目前的游戏进度来看,是很难完成的。”

  小龙和紫凝烟一听到知府说要杀一只有50级高的C级BOSS,两人都皱起了眉头,毕竟在刚才杀只有30级的C级BOSS三尾怪时就相当的困难了,50级绝对没有可能完成,除非用人海战术,只是他们帮派的成员还是很少啊!总共算起来也就五六十人,这怎么办啊。

  小龙还没说话,身旁的紫凝烟就叫了出来:“啊!这么难啊!这怎么完成得了啊?”

  小龙心里的问题,紫凝烟已经帮他问了,就把准备问的话又咽了回去。

  知府看到紫凝烟着急的样子,抚须笑道:“小姑娘着什么急啊!你这这小伙子心境多好啊!我刚才的话还没说完呢!这只是完成驻地申请的一个任务,但念在你们的帮派是游戏总的第一个帮派。系统的任务就给你们免了,直接给你们驻地,但是一周以后的怪物攻城战就看你们自己的实力了。呵呵!”

  小龙听后,心里暗自松了一口气,不过这怪物攻城战也是让他头疼不已,该不会是向上次的水月守卫战一样吧?

  紫凝烟也安下了心,事情办完之后,就和知府告别,同小龙一起去了两人刚才选好的驻地。这个驻地已经是最大的了,全都归功于他们是游戏中的第一帮!小龙这个帮主,还是蛮滋润的,毕竟带领的可全都是美女玩家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