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0、尸洞深处(中)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不好意思,朋友们,今天中午的一章更新的有点晚了。晚上的更新一定会按点送上!

  ※※※※※

  流云和揽月当先冲到洞口,他们刚刚进来的洞口却被坍塌下来的土石堵住了。被追日说中了,这完全就是那两个人布下的局啊!完全就是在等着小龙回来呢!正中他们下怀!

  小龙见出路已被堵住,看着追日笑了起来。

  追日见小龙笑的相当的阴险,指着小龙说道:“你小子又想打什么坏主意呢?”

  小龙继续看着追日笑着说道:“龙少我一天哪来的那么多坏主意?我这不是替你高兴吗?刚才还想杀干尸升级来着,现在就快要如了愿了。哈哈!”

  追日抹了抹额头上的冷汗,无力的说道:“我还以为你又要作践我了!笑的那么的阴险。不过说实话,小龙你确实狠的,所以我得提防着你!”

  小龙正要回话,却听到了嘹亮昂长的咒语声,便向着其他三人说道:“就是这个咒语,之后洞壁中就会出现哪些干尸的!大家注意!”

  流云和揽月靠了回来,四人背靠背站在了一起。

  “呵呵!你们今天的死在这里!”

  小龙听着这沙哑的声音,心里相当的厌恶。小龙再次提醒大家:“大家记住啊!战斗开始之后最好不要停顿!”

  “好嘞!”追日开心的呼喝道。

  “没问题!”揽月非常自信的说。

  “放心!”流云最后说道。

  法术咒语停下,四周的洞壁应声而破,冲出了不少的干尸,向着四人围了过来。小龙当先动手,释放出火墙术,把流云那边的干尸挡了下来。这些干尸怕火,被挡在了火墙之后。小龙的火球也相继放出,砸在那些干尸的身上便引起了火来,而冰箭和落雷的的伤害也是很高。小龙给四人一个个都加护了冰盾,看着四人的战况。流云是牧师,光明属性和这黑暗属性的干尸,本来就是相克,伤害高的离谱。而揽月的物理攻击非常的强大,砍这些干尸,丝毫不费什么力气。追日的敏捷高,也是很轻松。

  干尸一群群的扑了过来,像是无穷无尽似的,看着众人还能招架的来,小龙就又开始担心那个沙哑的声音为什么不说话了?经验飞涨,小龙把小鸡也召唤了出来,引来了三人羡慕的目光。小鸡出来之后,也不帮着杀怪,就在小龙的脚下坐享其成,接受着小龙打怪获的经验值。

  小龙现在瞧了个清楚,那洞壁的后边有很多的洞穴,这些干尸就是从那里出来的。可是为什么之前敲击墙壁的时候却没有发现这些呢?那些之前听到的声音仍在继续,不过好像不是眼前的这些干尸发出来的。小龙向着那些洞穴的里边看去,却只是看见了源源不断的干尸,其他的什么也没有。

  流云也起了疑心,向着小龙说道:“好像那声音还在那些洞穴的里边啊!”

  “是啊!我也觉得奇怪呢!咱跟前的这些家伙根本就没有出过声啊!咱们进里边瞧瞧去啊!”追日胆子可真够大的啊!

  小龙想了想,还是决定道:“好!就按追日说的办。我们进去看看!”

  “这些家伙不露面!我们就给他揪出来!”追日愤愤的说道。

  流云笑道:“是啊!那我们就进去吧!”

  “好!揽月开路,追日殿后。按照进来时的队形啊!不过,前提是在那个小洞的洞口才可以。咱们现在就一字长蛇的排开不正好挨打吗?”小龙向着几人说道。

  四人慢慢向着揽月前面的洞口移动过去。把周围的干尸扫开,揽月提着刀就走了进去,大开大合的把那些干尸劈散了,倒在洞里。小龙更在揽月身后向着揽月前方施放着法术,而追日则是面向他们进来的方向,防备着后边的干尸,小龙待追日进来之后,就在洞口处释放了一道火墙术,挡住了那些干尸。

  追日见小龙的火墙术把那些想要进来的干尸给挡在了外面,大叫了起来:“我说小龙啊!你诚心和我过不去是吧?这么好的练级机会,就让你给断了?”

  小龙看着追日那着急的样子,忙笑着向追日道歉:“不好意思啊!我也是好心不是嘛!这法术一会就失效,等会吧!呵呵!”

  “等会?就它们那速度,这么远的距离能追的上来吗?”追日说的也对。

  这下小龙更不好意思再说什么了,转回了头继续帮揽月清理着前边的干尸,也不管在后边快要暴跳起来的追日了。

  前边还是干尸,不过好像有一个坡度,是向着下边的。小龙催促着揽月速度前进,向着那个地方看去。又走了一些距离,很明显,这条路向着下边延续。小龙正看着,头顶却掉下了土石,砸在了他的身上。小龙遮盖了下眼睛,向着上边看去。

  “靠!大家注意了,上边也有。流云,咱俩负责上边的,便让它们掉下来!”小龙看着上边已经伸出了手脚的干尸,向着众人提醒道。

  揽月已经走到了那个下坡处,却发现通道的左边也有一个洞口,便向着小龙问道:“左边也有一个洞口。我们现在左转还是下去?”

  小龙想都没想,就回答道:“快下去!”

  揽月使劲的挥舞着手中的刀,以求以最快的速度,下到底端。这些干尸的数量实在是太多了,虽说杀起来简单,但还是让人觉得头疼。小龙四人快速向下走去,这条向下的通道内的上方,没有再出现干尸。也让四人省了不少的心,小龙和流云一起帮着揽月向着前边施放法术开路。

  这条通道并不是很长,没走多长时间就走到了尽头,取之而来的是向着右边的一条直通道。小龙看着这条直通道的最里边,有点长度,看不清楚。不过有一件事情小龙注意到了,到了这里,那些干尸好像就越来越少了。刚才在上边是个分叉口,可能在这里会有其他的东西吧!

  “后边的干尸没有和我们一起进来!”追日在后便说道。

  小龙看向身后,确实如追日说的那样。小龙又转向前边看去,什么也没有,不过那种嘶吼声好像更加清楚了,好像是在向着这里移动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