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1、尸洞深处(下)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今天晚上的一章已到,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推荐,谢谢大家了!最近的故事正在向着一个高潮迈进,尸洞深处三章便是这个高潮的开始,请大家继续阅读以后的内容!谢谢支持!

  ※※※※※

  确实是这样,那个声音就是向着小龙他们四个人现在所处的位置来的,而且很快,听起来好像已经距离不远了。

  “大家注意了!”小龙向着三人说道,并且特别的提醒了揽月:“揽月你可要把好关啊!我们三个就靠你给护着了!”

  声音近了,出现了。小龙看清楚了发出那嘶吼声的怪物,竟然是像狗一样的动物,全身血红,流淌着粘稠的液体,相当的恶心。小龙查看了下它们的属性,这些家伙叫做血牙犬,敏捷型怪物,不会使用法术,是普通的攻击怪物,唯一要注意的是,它们身上的粘液有腐蚀的作用。小龙把看到的属性,和流云、揽月、追日说了下,让他们注意,尤其是揽月。流云也把注意力放在了揽月的身上,小龙先是在揽月身前施放了火墙术,为揽月减轻点负担,又为揽月加护了冰盾,这才放心了下来。

  追日看着前边通道内出现的血牙犬,又看了看自己身后的通道,自言自语道:“我怎么觉得?好像没我什么事了?”

  小龙听到了追日说的话严肃的说道:“追日,我们的后方一样重要!你担负着最为神圣的职责,你要看清楚你自己的地位!你是我们最为坚强的保障!向后转,保护好我们的后方!”

  “遵命!”追日一个标准的军姿,转身面向了身后的方向。过了几秒之后才又转过身来:“小龙!你什么意思?嗯?”

  小龙看着追日那搞怪的表情,真是想笑又不敢笑啊!

  铿锵一声,金铁交鸣的声音,揽月已经和当先跑过来的一只血牙犬扛上了了。那只血牙犬跳过小龙布下的火墙之后,身上的粘液也少了很多。刚才揽月一刀砍在了那只血牙犬的牙齿上,竟像是砍在了铁上边,真是够硬!

  小龙也全身心的放在了对面的血牙犬上了,这些血牙犬体型不是很大,所以可以几只一起攻击,揽月好像有些招架不住了。

  小龙看向身后的追日,向着追日说道:“追日咱俩对调位置,揽月自己好像扛不住这么多的怪!你去帮他!”

  追日向着前边走来,一边说道:“好嘞!我还以为你怕了呢!呵呵!”

  小龙也不理会追日开的玩笑,和他对调了位置,站在流云的身后向着前边的血牙犬做着法术攻击。攻击效果还是蛮有效的,每次的攻击有800+,算一算现在的法术攻击其实已经算是很高了,毕竟战士揽月的物理攻击才是1200+。小龙一边向揽月和追日身前的血牙犬释放着法术,还要不时的回国头去看看四人身后的方向有没有什么状况,以防突发情况,不然到时候四人手忙脚乱应接不暇,那他们也该回城去了。

  小龙不时的回头看着身后,无意间看见了脚下的小鸡。这家伙也正在瞅着前边的血牙犬,还不停的扭动着小小的身体比划着。小龙看着就气不打一处来,伸出脚挡住了小鸡的视线,小鸡抬起头来看向了小龙。

  “你没事帮着看看后边啊!什么忙也不帮,在这里瞎得瑟个什么?”小龙没给小鸡准备什么好话,说完就又自顾自的向着前边的血牙犬施放起了法术。

  小鸡也没有理会小龙的话继续做着自己之前所做的事情,自娱自乐了起来。

  血牙犬的数量到时没有干尸那么疯狂,不过还是比较可观的。小龙看着数量依旧不减的血牙犬,心里暗自盘算着。

  “揽月、追日!试着慢慢的向里边推进,总这么耗着也不是个办法!我们的快速找到最后的敌人才是。”小龙向着揽月和追日说道。

  “恩!”揽月简单的回答道,并努力向着前边推进。

  血牙犬的攻击狠紧密,揽月和追日想要一边应付着它们,再一边慢慢向前推进,还是有点困难的。小龙和流云替揽月和追日加护着,揽月和追日就全心的把那些血牙犬挡回去。小龙心里向着,他们不能太被动了,本来就是在别人的地方,不能总是被别人牵着鼻子走,这样到最后吃亏的还是他们自己。

  小龙想是这样想的,但真正的做起来却是难上加难啊!毕竟敌人也是有智慧的,不可能轻易的就让他们轻轻松松的通过这里。揽月的战士技能运用的相当的熟练,各个技能之间的配合相当的娴熟。而追日更是可以,作为一个刺客,敏捷高超,动作流畅,虽然大部分还是普通的攻击,但是上挑下刺的,动作优美简练,杀那些血牙犬真是招招毙命,每一击都是致命一击。攻击不是很高的追日,杀掉的血牙犬也不比战士揽月少。

  “揽月、追日继续努力!我和流云给你们加油啊!”小龙在后边给前边的揽月和追日鼓着劲。

  揽月倒是没有说什么,追日却抽空回过了头,冲着小龙翻了翻白眼,表示不满。四人慢慢向着里边推进,那个拐角的后边是一处短通道,通道的尽头又是如之前的那样的宽敞洞厅。这些血牙犬就是从那个地方出来的,小龙心中暗想:“这地方也够大的啊!怎么这么复杂?到处都是通道,还有这么多的怪物。靠!差点忘了这是游戏了!”

  小龙的法术不断地丢出,继续转过弯向着里边走去,这洞穴里边真是让人头疼的不行!怎么这么绕啊?

  小龙正想着呢!那处地方就传来了一声巨响,正是那种嘶吼的声音!听着声音是一个圣物发出的!小龙脑中闪过四个字母,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