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2、血祭牙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更新时间请大家查看作品相关的读者群那条信息。谢谢朋友们的支持!

  ※※※※※

  BOSS!不光是小龙这么想,其他的三位也是这么想的。看追日那表情就知道,恨不得现在就冲进去,给那个BOSS来几下!

  小龙也是相当的高兴,和他们三个杀BOSS最好不过了!兴奋的冲着前边大喊道:“兄弟们!你们听到了吗?可能是BOSS啊!加油啊!咱们今天再弄几件极品出来!正好我这法杖有点垃圾,想换一下!哈!”

  几人也是高声呼应,更是卯足了力气,全力消灭这已经不再刷新,且剩下不多的血牙犬。

  四人进入了那个宽敞的洞厅里,确实是BOSS,也只有一只。这只BOSS只是一只大号的血牙犬而已,有那些小的血牙犬十倍大的体积,高有三米,相当的巨大了。小龙查看了下它的属性,和刚才的那些没有什么区别,就是属性高点,名字也不一样,这个家伙叫做血祭牙!

  名字倒是不错,就是长了丑了点。小龙心里想着,也不多说,消灭了周围的小东西,别直接把矛头指向了这个大家伙。这家伙体型巨大,虽然属性高,但是这处空间,以它的身体正好有些局促,施展不开。这下小龙心里又在偷笑了,这明显的就是当靶子嘛!

  “怎么打?”揽月问向小龙和流云两人。

  流云看了小龙一下,见小龙没有说话,就对着揽月说道:“按照以前的方法,你和追日上,我和小龙支援你们俩。”

  “不!”小龙制止了流云所说的那种方案,继续向着四周看着,又看了看那只BOSS血祭牙,阴笑道:“我们要杀的有技术,这么办,我们都贴着墙站好,距离稍微分开一点,由我和流云主攻,你俩就负责在关键的时刻,掩护我俩。它的体型比较大,在这里活动起来不会很灵活,这样我们就占据了主动的权利。我们占据角落里,它向着我们进攻之后再转身的话,会有些困难,至少不会一下子就可以完成的!还有就是,它还不能向我们发出强力攻击,这样有可能会攻击在洞壁上,不会对我们有多大的伤害的,它的攻击速度一定会放慢!嘿嘿!这样的话……我们不就……嗯?嗯?”

  小龙最后的一句话说的时候还不停的向着三人挤着眉毛,逗得三人大笑不已。三人听了小龙的作战方法,觉得还行!追日更是夸奖道:“小龙!可以啊!”

  四人就按照小龙所说的办法开始实行。还别说,小龙分析的还真是有点道道,那血祭牙的攻击速度确实不是很高,每次攻击过来之前,就被四人顺利的躲开了。那只家伙完全没了办法,受着小龙和流云的虐待,丝毫还不了手!看着这只傻大个被几人耍的团团转,四人更加高兴了,更是直夸小龙厉害!

  “小心!”流云向着追日大声提醒道。

  四人刚才正在说笑着,却没想到,血祭牙居然怒了起来,冲着追日伸出两只前腿大力的跳了过来。还好流云提醒的及时,追日才躲了过去,而追日刚才站着的地方的洞壁已被那只血祭牙刨出了两个大坑,还在簌簌的向下掉着土。

  众人看着这惊险的一幕,相互提醒着不要在贫了,专心的对付它吧!追日更是心有余悸,刚才那一下还好自己的敏捷高,要是换了小龙的话,说不定早回城了!

  看来这家伙是被四人惹怒了,刚刚退回身去,就摇尾向着小龙甩了过来。小龙先是一个冰盾加护在自己的身上,之后迅速趴倒在了地上,躲过了那一击。小龙暗自舒了一口气,刚刚站了起来,身后就是一道劲风,紧接着小龙就被硬物击飞,撞到了右边的洞壁上。

  小龙这次可不敢着急的起来了,而是转过头,看向血祭牙,见它还没有再向着自己攻击呢。那边的三人已经着急的问着小龙的情况,看见小龙没什么大事就安下了心。小龙又看了下自己剩下的气血值,足足掉了三分之二,现在还在慢慢的掉着。小龙给自己灌了一瓶大红,心里想道:“一定是沾上了那家伙身上的那种红色的粘液,有腐蚀效果,别把我的装备毁了啊!本来就够惨的了,法杖没了,这下法师袍再废了的话,我可真就成垃圾了!”

  小龙看着自己的血量还在掉,这腐蚀效果一定对装备的耐久有损伤,小龙到底是脑袋好使,一下便想出来了一个办法。小龙在自己跟前释放了一个火墙术,自己直接走了上去,烤羊肉串似的自己来回转着,烤着刚刚受到攻击的背部。还别说这办法还挺管用的,也亏小龙这家伙想得出来,小龙这家伙明显的就是小受嘛!

  小龙看到自己已经不再掉血了,又嗑了一瓶小红。差点又把装备搞掉!小龙气冲冲的看向了不远处的小鸡,冲着小鸡怒声道:“小鸡!好啊!我刚才有危险,你却跟个没事人似的!你有种!再给你一次机会!”

  小鸡看了看小龙,话都懒得说一句,直接扭过头去,向着流云走去。小龙见小鸡居然不鸟他,也不管那边怒视着几人的血祭牙,三两步追上了小鸡,一把提了起来。小鸡一下子离开了地面,冲着小龙叫道:“你放我下去!放我下去!”

  小龙看着还在自己手中挣扎的小鸡,嘴角微翘,露出了惯有的笑容,提起手中的小鸡,甩手扔向了那只BOSS血祭牙!

  小龙迎着三人惊疑的目光淡定的说道:“不要怪哥狠,哥是被逼的!”

  小鸡被抛向血祭牙,血祭牙看着射过来的小鸡,张口就向着它要去。小鸡到了自己危险的时候,终于肯帮忙了,变化作冥火凤凰,喷出一团黑色的冥火砸在了血祭牙的身上。

  小鸡的体型也不小,艰难的拍着翅膀,冲着小龙叫道:“小龙,你够狠!”

  小鸡的冥火法术伤害更高,那火焰打在血祭牙的身上,伤害数据直接就是几千,血祭牙更是拿飞在空中的小鸡没办法,只有几下便被小鸡打的趴了下去!

  小鸡冲着几人得意的拍了拍翅膀,仰头向着上边尖叫道:“还有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