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3、炼狱炎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中午停电,刚刚来,迟发几分钟啊!不好意思啊!各位朋友!大家给几张票票吧!收藏了吧!

  ※※※※※

  小鸡的一声大叫,让众人心惊不已,这声音太像流氓了!小鸡那里正洋洋得意呢!身下已经倒下的血祭牙,突然又跳了起来,向着浮在空中的小鸡咬去,只不过这次的血祭牙只剩下了全身的骨骼,还在向下滴着血呢!

  小龙看着只剩下骨骼的血祭牙又跳了起来,着急的惊呼着提醒着小鸡:“小鸡!小心下边!”

  小龙的提醒还是晚了,血祭牙跳了上去,直接咬向小鸡,却被小鸡一巴掌又扇了下来。小龙看着又掉了下来的血祭牙,心里想道:“难怪刚才没有经验!原来是没死!BOSS也来这套?现在这么骨感,是不是进化了?”

  “小子!敢偷袭你大爷我?不想活了是不?”小鸡嚣张的俯身冲着下边的血祭牙叫道。

  小龙看着小鸡狂妄的摸样,心中暗叹一声:“哎!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啊!我还是去沙滩上晒太阳吧!”

  小鸡俯身张口就是一枚黑色的火球击向那个倒霉的血祭牙,在场的四人看着小鸡的表现,全都啧啧称奇!神兽到底是神兽啊!就是够狂!

  小鸡的冥火伤害超高,几下便将那只骨头血祭牙烧毁。血祭牙爆出了两件装备,小龙急忙跑了过去,捡了起来。这次血祭牙这家伙是真死了,装备也爆出来了,刚才还给了50000的经验。小龙看了下装备,两把武器,一柄大刀,一柄短刃,直接给揽月和追日两人扔了过去,属性也没看。

  那个沙哑的声音一直没有在说话,这倒是让小龙觉得奇怪。洞壁震动,尘土飞扬,四只大鸟破壁而出,向着小鸡冲去。四只大鸟体型一样,比小鸡稍微小一点,通体血红,诡异异常,如之前的血祭牙一样,全身滴答着那种有腐蚀性的粘液。

  小龙急忙查看属性。炼狱炎,飞行类BOSS,物理攻击类,会使用法术爆炎。简单的属性,就是这样,BOSS的属性不全部显示出来,这也是游戏中的惯例。

  那边的追日,看着上边飞着的四只BOSS,惊叫道:“哇!好多的BOSS啊!”

  四只炼狱炎的围攻,让小鸡也有些招架不住,小龙对着三人说道:“大家帮忙!”

  说着小龙已经释放了火球向着其中的一只炼狱炎打去,伤害值是400+,看来他们有些魔法抗性的。四人一片跑一边向着四只炼狱炎做着攻击,有了四人的加入,那四只炼狱炎被吸引过来了两只,向着揽月和追日发动着攻击。小鸡那边稍微缓解了一些,受到的伤害也有流云帮忙回复,一时半会也不会出现什么大的事情。再看追日和揽月两人,被两只炼狱炎攻击着,有点吃力,毕竟地面对天空,本就讨不到好处的。

  小鸡本就是神兽,大家也见过它的实力,现在和那两只炼狱炎空战,还是能持个平手。现在其实最吃力的就是流云了,一边帮忙攻击着揽月和追日那边的两只BOSS,一边还要盯着它们,以防被它们偷袭,还要为所有人回复着气血。哎!奶爸真不好当啊!小龙也为众人加护了冰盾,之后就是移动着施放法术。毕竟这四只BOSS的机动性要比之前的血祭牙要强的多。

  “大家不要受伤了啊!揽月和追日要小心!”流云对揽月和追日叮嘱道。

  揽月和追日那边的两只炼狱呀一直没有向着小龙和流云发动攻击,就是死死的盯着揽月和流云两人。他们的主要攻击还是俯冲嘴啄,爪抓,辅助的的爆炎攻击。

  那个爆炎的攻击确实很有威力,看着一颗爆炎击中揽月的身旁,揽月直接被炸飞,急忙叫着流云帮忙回复气血,自己还不住的猛磕着红药。四人全都注意了,这种法术攻击确实伤害比较高,他们的法术抗性又不是很高。

  小龙的法术伤害现在是最高的了,攻击远程攻击,不想揽月和追日只有招架的份,流云更是忙着给众人回复着气血,根本忙不过来!

  “大家注意配合,一只只的消灭。先杀揽月那只!”小龙向大家提议道。

  半空中的小鸡不乐意了:“为什么不是我?我这里可是有两只呢!别不把我当人看啊!”

  “本来就不是人啊!则呢么把你当人看!”小龙心里嘀咕着。

  “追日。你慢慢向着揽月靠近,也不要挨得太近了啊!”小龙大概心里又有了什么计划,开始向着众人布置道:“揽月你注意最好的攻击时刻!我和流云帮你分散它的攻击,你瞅准机会,给它来致命一击!流云咱俩交替着攻击揽月那只!我先开始。”

  小龙向众人吩咐完之后,追日也相对的离揽月不远了,小龙直接一个落雷术砸了过去。正中那只炼狱炎的身上,打的那个家伙‘嗷嗷’怪叫!流云见小龙的法术释放完之后,就紧接着一枚圣光弹砸了过去,那只炼狱炎见到圣光弹飞来,正要呼扇着翅膀向着上边飞去,小龙的冰箭接踵而至,向着它的上方飞去,正好挡住了它的去路。

  小龙这个时机把握的真好,那只炼狱炎只好侧身,准备躲过这两个法术。小龙见到它的动作,嘴角微笑,冲着揽月叫道:“就是现在,揽月!”

  揽月领会,提刀跃起一刀劈在了那只炼狱炎的脖子上,致命一击2000+的伤害!炼狱炎那样的动作之后就不好做出攻击了,本来就要躲过两个法术攻击,揽月这速度的一击,根本就躲不了!被揽月一刀劈中飞行不稳,急促的呼扇着翅膀,想要稳住身形。

  小龙继续大声的疾呼着:“揽月继续砍它!争取弄死它!追日帮忙,流云法术攻击!”

  一连串的部署完成,自己的法术也紧接着跟了过去。追日那边那只炼狱炎见同伙有危险,也振翅飞了过去,向揽月发动攻击。揽月又是一刀砍中,不过他自己也被过来支援的另一只炼狱炎攻击到,掉了400的气血,还好不是法术攻击。追日没了那只炼狱炎的攻击,速度过来,一个刺杀,一个暗剑攻击在那只受到揽月重击的炼狱炎的身上,打出了800+和600+的气血。流云和小龙的法术,相继打在它的身上,那只炼狱炎一声哀鸣爆出了一件装备之后便消失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