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4、还是BOSS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求评!求票!求收藏!

  ※※※※※

  离那里最近的追日闪身过去捡起了那件装备,揽月依旧在受着攻击,小龙的计划实施的很顺利,其他三人也相当的佩服小龙的机智。小龙告诉几人,按照之前的方法继续来。揽月那边的那只炼狱炎就是下一个目标,流云的圣光弹向着它甩去,小龙紧接着后边一个火球术。揽月一边招架着,一边准备着突然发难,而追日却是在一旁瞅着机会偷袭那只炼狱炎。

  流云和小龙的法术相继而来,那只炼狱炎向上夺取,小龙心里正暗自高兴,却没想那只炼狱炎向着揽月又猛地俯冲了下去。揽月挥刀招架,给了它一刀,不过自己也被那只炼狱炎给扑到在地了。流云和小龙的法术,全都被那家伙多了过去,只是追日在它扑下之后给它来了三下,由于仓促只使用了一个技能,伤害不是很多。

  小龙很生气,居然被一个小小的垃圾BOSS摆了一道,实在是太不应该了!小龙看向揽月,揽月没有什么事,只是掉了不多的气血而已。相对而言,还是他们赚了呢!

  “追日,注意配合揽月交叉攻击,要下狠手。揽月注意安全啊!全靠你了!”小龙给他俩提醒道。

  流云在为小鸡回复着气血,小鸡现在最吃力了,一个对两个,真不容易,坚持了这么长的时间。小龙看向揽月那边的那只BOSS,伸手又是一枚火球向着它打去。

  “流云,全方位不停的放法攻击。你攻击目标的上方,我目标正中间!”小龙又向着流云安排道。

  圣光弹和落雷同时出击,那只炼狱炎这次没有像刚才那样的躲开,而是选择躲开流云的圣光弹,却中了小龙的落雷术,这落雷术还附带着一点点的麻痹效果,这下好了,翅膀一下子无力落了下去。揽月和追日瞅准着机会,一齐攻击过去,只可惜这落雷术的麻痹效果持续的时间不是太久,不然这家伙可定就死在揽月和追日的手里了。那只炼狱炎呼扇着翅膀又向着上边飞起,小龙的冰箭正好被那家伙躲了过去,不过却又撞上了流云的圣光弹,一命呜呼,爆出一件装备来。

  追日捡了起来,看了下就收回了道具栏中。现在只剩下还在缠着小鸡的两只了,小龙和流云的法术一起向着它们砸去,小龙的落雷术,流云的圣光箭。现在揽月和追日可是帮不上忙了。

  “我说小鸡,你就不能聪明点吗?”小龙一边释放着法术,一边冲着上边的小鸡嚷嚷道。

  小鸡不明所以,回答道:“我好像很聪明了啊!”

  “救你那小脑袋?没看着我们四个在下边吗?你不会上去把这两只家伙压下来?也好让揽月和追日帮忙啊!”小龙没好气的说道。

  小鸡这才反应过来,小龙说的确实有道理,猛一扇翅膀之后收翅冲在了上边,张开双翼向着下方喷出一片冥火来,把那两只炼狱炎压制在了它自己的下方。

  众人会心的笑了笑,揽月和追日也向着中间慢慢靠去。在小鸡淫威之下,那两只炼狱炎都快要被压到了地上。最后两只炼狱炎也被四人一鸟消灭了。

  追日刚刚过去捡起了掉在地上的四件装备,那四只炼狱炎冲出来时留下的通道内有涌出来了大批的僵尸!恶心极了,尸体上的肉都已经腐烂了,小龙查看了下它们的资料,这是40级的腐尸,有毒,物理攻击。

  小龙看完资料以后对着三人说道:“大家准备好,这些家伙物理攻击,附毒!千万小心啊!中了毒立即用解毒药水!”

  其实众人不用小龙提醒,也明白这道理。这些腐尸一个个掉了下来,还飞在上边的小鸡,守住了一个洞口,不住的向着里边喷着冥炎,给下边的四人减轻了不少的负担。四人又重新背靠在了一起,小龙的火墙术挡在了流云的身前,冰盾也一个个的为几人加护好了。现在是四人有了危险,而空中的小鸡则是除了有些吃力外,一点伤也受不了,流云的治疗术暂时不用为它服务了。小龙几人万分的小心,可还是会不小心的被攻击到,毕竟数量实在是多啊!这些腐尸更刷新到一段时间之后就不再涨了,而且这些家伙死后,尸体仍留在现场,只给经验不掉装备啊!

  小龙一边杀着这些腐尸,一边冲着上边的小鸡叫嚷着:“我说小鸡啊!上边都不出怪了,你还老盯着上边干嘛?帮我们啊!”

  小鸡这家伙就是不自觉,每次都的小龙提醒,不然就在那自娱自乐跟个没事人似的!听见小龙不友善的声音这才老不乐意的帮起了忙,惹来了小龙不少的白眼。

  腐尸的数量慢慢减少,得上堆积的尸体也越来越多。四人怀疑道:“为什么这些怪物死后的尸体还在呢?不刷新?系统出现故障?不太可能吧?刚刚开启游戏就出现这种故障,以后谁还会玩啊!”

  四人心中疑虑着杀掉了最后的一只腐尸,也没有其他的怪物刷新出来,众人能休息一会了。小龙看着自己的等级,现在已经有39级了!真厉害,这些家伙的经验真丰富啊!有水真多!

  众人正对着小龙找到的练级好地方不住的称赞的时候,洞中的那些倒在地上的腐尸发生了变化,那些烂肉一样的东西正在慢慢的蠕动着,相互聚集拼接在了一处,慢慢的越来越大,让人不敢想象。小龙试着做出法术攻击,没有效果,四人绕开地上的这些东西找了一处干净的地方,凝视着这些尸体的变化。

  这么多的尸体慢慢融和在一起,变作了一条像虫子一样的东西,慢慢爬了起来。

  小龙看着这东西,满身的腐肉,恶心之极,查看了下它的属性。

  “我靠!腐肉尸虫!50级C级BOSS,毒液攻击!还是BOSS啊!怎么会有这么恶心的BOSS呢?这游戏真够强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