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5、帮派完善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不断更,一天三章,早中晚各一章,倾情奉献,大家多多支持!

  ※※※※※

  看着腐尸堆积起来的,腐肉尸虫,众人恶心不已,这游戏的设计员真够强悍的,这么恶心的东西都想得到!50级的C级BOSS啊!应该是很强悍的,看着这家伙的体型就知道了。那么多的腐尸拼凑在一起,太大了,有十米多长,这个地方都要放不下了!小龙看着这家伙还没对他们发动攻击,就先招呼着众人先****!

  伤害还行,只是众人大了一会的时间后,感觉这家伙根本就像没事一样。并且也开始了攻击,它的攻击更恶心,好像是嘴的地方不断喷出那种暗红色的粘液来,留的满地都是,一直不停的冒着,小龙四人一直攻击着,不见那家伙有什么反应。

  小鸡在上边说道:“这家伙血真厚啊!好像没个完似的!”

  小龙想想也对,这家伙在他们五个不停地攻击下都这么长时间了,少说也掉了将近七八万的气血了,还没反应。小龙看着快要把他们逼退了的毒液,向着众人说道:“咱们怎么办?撤了?”

  “撤了吧!咱们估计耗不过它!大家准备回城符!”流云向着大家喊道。

  四人都准备好了回城符,小龙召回了小鸡,四人五秒之后一齐回到了水月城中。小龙和三人道别,说是要去那个老婆婆那里交任务。小龙和流云他们分开了之后,就向着那个老婆婆家里走去。

  “老婆婆!您的儿子是被坏人害死的!”小龙其实是想隐瞒的,不过为了这个任务,只有禽兽一回了,看着老婆婆痛哭淋涕的样子,小龙的心里也不好受,虽说是游戏!

  老婆婆哭声渐止,泪眼婆娑的拉住了小龙的手,狠狠的说道:“你一定要帮我杀了那个恶人,要他还我儿子的命来!”

  系统提示:玩家龙之崛起接受隐藏任务黑暗危机。

  小龙心中暗叹:“还好自己狠下了心,不然这个任务估计是接不到了!这竟然是一个连贯的任务啊!隐藏的大任务!”

  小龙离开了老婆婆那里,就回了帮派的驻地处。现在的建设基本完成,就等待着一周以后的怪物攻城战了!帮派的传送阵也开启了,准备基本完成了,现在的摸样看起来已经像是一个小城镇了。小龙心里佩服起了紫凝烟,这娇弱的美女还是很有能耐的嘛!

  远处的紫凝烟看见了小龙回来,小跑着就过来了。小龙看着紫凝烟高兴的样子,见她已经来到了自己面前,便要打招呼。只不过小龙那里,最还没有张开,紫凝烟就先说了开来。

  “小鸡呢?”紫凝烟看着正在面带笑容看着她的小龙问道。

  小龙顿时无语,召唤出了小鸡,耷拉下了脑袋,站在了一旁,看着紫凝烟见到小鸡高兴不已的把小鸡抱在怀里。

  小龙说道:“等级到了39了!帮派现在都在忙什么?”

  紫凝烟这才又把目光移回到了小龙的脸上:“就是这些防御工事和帮派的一些公共设施。我已经分派了帮里的姐妹,去水月城里招人去了!出去练级的帮众回来把那些装备都买了之后,完善了一些其他的设施,那个传送阵就是其中之一。”

  “呵呵!不错嘛!很有一下啊!”小龙夸奖着紫凝烟。

  紫凝烟白了小龙一眼,笑道:“那是肯定的!”

  小龙四处在帮派里看了看,之后对紫凝烟说道:“在传送阵那里建造一间装备店,在建造一间药品店!”

  “嗯?干什么?”紫凝烟不解的问道。

  “大姐啊!当然是要卖装备和药品的了!”小龙夸张的对着紫凝烟说道。

  “去!说是你大姐!”紫凝烟没好气的说道。

  小龙提过建议之后,和紫凝烟回到了帮派的议事厅内,那里有帮派的地图,小龙去看下还有什么该规划的!小龙看着沙盘地图,对着每一处都做了详细的标示。最里边为内城,是帮派的核心地段,出了帮派的成员不得入内,内城中就是议事厅等重要的建筑,这些建筑只有帮派内的管理者才可以入内。之后是外城的规划,首先就是帮派成员的住所,之后要在外城大造一处商业地带,由几条商业街组成,将会慢慢开放酒店、客栈、装备店、药品店等。这些商业店铺要全部室帮派的财产,其余的事情以后慢慢来,现在最为主要的是将外城的城墙升级为最高级,这样才会有基础的安全保障,这些小龙都告诉紫凝烟,交由她全权办理,并且着重说了下,外城对所有玩家开放,先把装备店铺和药品店铺建立起来,帮派要有一定的收入来支撑!

  小龙的规划非常的好,把帮派日后的发展安排的稳稳当当的!小龙脑袋就是好使,有些枭雄的感觉,日后一定会成为一方强势!

  小龙对帮派的规划,紫凝烟很满意,也很佩服小龙的聪明才智。小龙本来是就游戏老手,只是对法师这个职业有点陌生而已,其实对于游戏其他的地方他还是有些见解的!毕竟也是浸淫网游四五年了!

  小龙准备离开帮派,继续去升级,不过现在真的不想再打怪升级了!毕竟刚刚杀了那么长时间的怪,都有点厌烦了!小龙打开任务提示,那个隐藏任务黑暗危机不是再去那个洞穴中消灭那些怪物,而是去水月城中的官府处,通知知府。

  小龙看着这个任务,感觉自己的经验正在飞涨,而且自己全身都是神器引领者军队杀着那些僵尸怪物!

  哈哈哈!先去找知府吧!看看这个任务接下来该怎么办!有军队参与进来就再爽不过了!

  ※※※※※

  崛起:军队?军队是做什么的?

  小龙:……

  崛起:是看小说的吗?

  小龙:你就知道小说!

  崛起:还有收藏和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