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8、最后对抗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鸡的变化让在场观看的玩家惊奇不已,一个个都对着小鸡尖叫着。小鸡则是洋洋得意的向着那两个神秘人飞了过去,并且发动了冥火法术攻击。

  那只腐尸虫在被众法师废掉了十多万气血值之后,还坚强的趴在那里,完全就没什么事情嘛!小龙看着那个由尸毒兽尸体慢慢聚集起来了的怪兽,竟然是一个大号的尸毒兽。这家伙的攻击和之前的尸毒兽一样,毒液喷溅,这让众人头疼不已,这个家伙是移动的,比那个光挨打不还手的腐尸虫多了不少的攻击力啊!

  小龙招呼着众人:“大家注意!后边的法师向后退,每人与每人直接来开距离,以防突发情况是能够及时撤后。战士稳住,也稍微来开距离,好躲闪那个尸毒兽的毒液攻击。”

  小龙的指挥让大家井井有序的向四周散开。那个腐尸虫喷涌出来的粘液已经汇聚了一大片,渐渐流淌过来。那只刚刚拼接在一起的大号尸毒兽,趟着地上暗红色的粘液向着这边快速的移动过来,喷溅出来的毒液参进了那些暗红的粘液之中,变作了黑色。

  小龙看着那只尸毒兽,这家伙是他们目前最大的威胁了,小龙释放出一枚火球术之后,冲着大家又说道:“全体注意!跟着它的速度,向后退!攻击目标转移,全部攻击尸毒兽!战士继续守在前边!”

  小龙又看向小鸡那边,小鸡已经和那两个人干上了,不过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效果!那两个人中,那个说话沙哑的神秘人没有动手,而是站在一旁看着他的同伴和小鸡比斗,就是一对一,小鸡也没有讨到什么好处。毕竟小鸡的等级还不是太高!

  小龙的注意力又回到了前边的两只BOSS上,小龙转头向着身旁的流云说道:“帮忙照顾下小鸡!别让它挂了!谢谢了!”

  “恩!我注意着呢!和我还这么客气啊!呵呵!”流云客气的和小龙说道。

  小龙的火球术开始招呼着那个大号的尸毒兽BOSS了,这家伙该不会也有那个变态的腐尸虫那么厚的气血值吧?

  “法师的火墙术围上去!战士不要攻击,往后慢慢退就行!”小龙向着众人再次吩咐道。

  小龙看着自己队伍中的法师和牧师,数量实在是太少了!这可怎么办?这速度跟不上啊!那只砸了半天的腐尸虫现在还在不住的喷涌着粘液,而前边的这只尸毒兽拦都拦不住,打了这么久,气血伤害也要过十万了。小龙叹了一口气,低头的时候真好看到了,围观的玩家!不由得心里一激动,向着众人又喊了起来:“朝凤轩的帮众向外接受组队玩家!职业规定为法师和牧师!等级在35级以上的!”

  小龙刚刚喊完这一句,围观的玩家内就骚动了。

  “加我!我是奶爸!38级!”

  “靠!****的!名族都团结了,你还搞职业歧视!”

  “帅哥!要了我吧!”

  小龙听到这一句险险没有摔倒!这女玩家说话也太生猛了点,如此美貌小龙还真是心动不已!直接冲着那边喊道:“好的!龙少我就要了你了!”

  说罢,把那美女接收进了帮派内。

  这下可好,小龙这一举动直接激怒了围观玩家中的所有男性!各式各样的兵器装备,以及红药和蓝药,漫天废了过来。把中间杀怪的众人们都看晕了,怪也不顾的杀了,直接来左跳右跳的躲起了天上掉下的装备来!

  朝凤轩的这些女帮众真是可以,这么多的装备掉在脚下,也没有看一眼,继续释放着法术砸着那只尸毒兽。小龙让身旁的紫凝烟私密几个贴心的姐妹把地上的那些装备和药品都收了,正好帮派的装备店和药品店开张,这下第一批的货物就让这些玩家免费供应了。

  紫凝烟通知了几人,小龙则是据需招收的美女帮众。而那些已经是帮众的玩家则和那些等级高的男玩家组队,小龙这方的人马壮大了不少!

  “听我号令!呈半圆围拢它!法师狂仍法术!先干掉前边这家伙!”小龙狂吼着,小龙这家伙一激动就喜欢大吼大叫的,惹得围观的众人唏嘘不已!

  小龙对这些根本不感冒,做人就要学会厚脸皮。小龙依旧向着围观的美女玩家发送着邀请,完全无视那些男玩家的存在。队伍中的人数多了将近一倍,呈半圆形把那只尸毒兽围了起来,法术狂轰乱炸,片刻的功夫将把那只尸毒兽,放倒在地了。尸毒兽倒地的那一刻,它的尸体爆炸开来,毒液喷溅的前边的战士一身。尸毒兽爆炸开来的尸体之中竟然飞出了十几只的炼狱炎来,众人吃惊不已,小龙更是想不到会是这样的情况,还好他的应变能力不错。

  “战士后撤,分散开,保护好牧师和法师。法师不要攻击腐尸虫,全都攻击空中的炼狱炎!”小龙应变能力真是超强,脑海中只用了不到五秒就想好了应变之策。

  队伍这边的战士听从了小龙的指示,向后退去,一名战士保护一名法师或牧师,让其免遭空中炼狱炎的打击。围观的玩家,看到场中的变化,以及小龙的部署,不由的对小龙竖起了大拇指,对小龙又有了新的看法。

  天空的十几只炼狱炎带来的攻击不大,只是法师攻击起来有些困难,这些家伙在空中的躲闪能力较强,又有少许的魔法抗性,也让众人费些力气。小龙正愁的不行,该怎么才能快速的解决掉着十几只家伙的时候,就看见一美女法师见一直炼狱炎攻击而来,也不顾它身上的那些恶心的带有腐蚀性的粘液,直接跳起来拉住了那只炼狱炎的一只脚。可怜着美女法师的力量实在是太小,直接被带了起来,旁边的几个战士见情况危急,三四个人跳起来拉住了美女法师的双腿,硬是把她拉了下来。着美女法师真乃纯娘们也,最后还是没有放手,把那只炼狱炎拉了下来。周围的战士NPC一拥而上,几个技能施放出来,就给那只可怜的炼狱炎挂回了老窝。它是十几只炼狱炎中死的最没面子的,竟然栽在了一个弱不禁风的女玩家手里。周围的NPC学习能力还是很不错的,纷纷效仿那位美女的办法,瞅准了机会,把空中剩下的几只炼狱炎全部拉了下来,群殴致死!

  小龙非常满意这些玩家的机智,现在只剩下了那个该死的血猪,腐尸虫了!法师的法术直接指向了它,下边是数十个火墙术,上边是不间断的火球术和冰箭术。可惜那个只会恶心人的腐尸虫没有坚持十秒就挂掉了,尸体也爆了开来,不过没有爆出那种炼狱炎来。

  小龙看着爆开后的腐尸虫,狂晕不已,怎么又变回去了?看着爆了一地的腐尸,在场的所有人全都大跌眼镜,暴汗不已。小龙对着游戏已经任务可忍了,看着从地上爬了起来,正向着这边走来的腐尸狂啸道:“靠~~~~~~!”

  小龙的这一声让众多的玩家对他有了同情之心,一个纯情小男生更是对着小龙这边兴高彩烈的呼喝道:“继续喊!发泄一下你的****!”

  小龙停止了啸声,看向了那个玩家,明显的就是未成年,说句话都表达不清楚,什么叫发泄下****?

  小龙把最后的一声怒喝送给了在场的众多玩家,这句话也成为了众玩家口口相传的经典语录:“别的游戏怪物爆装备!你就怪物爆怪物?你以为生小孩呢?还一次生一窝!你以为你是猪啊?搞清楚啊!你是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