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9、杀了他俩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29、杀了他俩

  “战士们上啊!砍了这群****的!还给我来个重生!法师干那俩个人!”小龙吼完,当先施放了一枚火球术向着那个站在那里不动的神秘人砸去。

  法师的的炮火想的的猛烈啊!这么对人对付他们两个人,这种绝对优势的压倒就是爽啊!

  战士们够狠,尤其是那些NPC守卫,放倒那些腐尸之后,还要毁尸灭迹,把尸体投给砸了个稀巴烂。

  小龙对这些也表示肯定,毕竟谁也不知道这些家伙一会会不会再爬起来,组成那个腐尸虫。要是真这样的循环的话,众人死了得了!

  还好这些腐尸这次被挂掉之后没有任何的反应,不然小龙真就要骂娘了!

  “战士保护好,身边的法师或牧师!法师牧师锁定攻击目标,对面鸟上边站着的那俩鸟人!杀了他俩!”小龙心情越来越激动了,对方之剩下两人两鸟了,任务已经到了关键的时刻了!

  小龙的火球术,配合着空中小鸡的冥火球,夹击着那个之前一直没有说话的那人。

  “我看你俩还能撑到多久!呵呵!”小龙嬉笑着对着另一个神秘人说道。

  “小子!我们还没有发挥出我们的实力呢!”那个沙哑的声音说着。

  小龙微笑着不说话了,很明显是想用事实来证明事情的结果。小龙的法术命中在那个人的身上的几率真的很小啊!即使是砸中了也没有多少的伤害,击中普通怪物最少也有500+的伤害的法术,砸在了他的身上最多也就100+。躲闪率超高,法术抗性也高,战士的物理攻击还打不到,真是让人头疼!

  “大家三百六十度围住他们,全方位攻击,布下天罗地网,看他们嚣张,耗也要耗死他俩!”小龙气道。

  法师和牧师把这俩人俩鸟,在地面上小范围的围拢了。围住这俩人之后,就是轰炸。

  那个话多的神秘人,御鸟向上飞了一段距离之后停了下来。

  “伟大的黑暗之神,赐予我你的力量吧!让眼前这些卑微的人类臣服吧!烈焰流炎!”沙哑的声音响彻在天空之上。

  咒语吟唱完之后,地面就开始发生了变化,白眼升腾,暗黑色的火焰燃起,向着众人烧来。小龙急忙让大家向后撤退,那黑色火焰之中还夹带着黑色的岩浆喷溅出来。这法术的释放速度太快,前边的战士根本来不及后退,直接被那些黑色的火焰包裹了进去。

  “牧师为前边的战士回血!不要让他们挂了!”小龙着急的向着牧师说道。

  小龙看着前边受到那个法术攻击的战士显示的伤害数据,500多的气血伤害啊!还好不是每秒,三秒一个伤害让不少气血值不是很高的战士连续的喝着大红,还好在血药的回复下才勉强没有被挂回城去。法术的伤害效果持续了15秒之后,法术便停止了。被法术攻击过后的玩家全都拿出红药补满了自己的气血值。这一个法术的范围还真不小,攻击到了不少的玩家!小龙看着还在空中的那个人,他现在并没有出手,小龙想了想这种情况会是什么?

  想明白了的小龙又高兴的大喊:“法师全部攻击刚才那个施放法术的人,他现在还不能出手!要速度!”

  一时间法师们亢奋了,法术向着那人丢去,那人只是躲闪着,并没有出手。小龙想的没错,刚才的法术让他耗去了所有的魔法,他现在正在回复着魔法,连一个小法术的放不出来了!小鸡那边的战斗也打得火热,随着时间的推移,小鸡慢慢的摸清楚了那人的攻击手法,也能够做到游刃有余了,和那人达成了平手。众人的法术攻击给那个人带来的伤害不大,不过也够让他受的了,像他这样的法师,速度型的本来气血就很少,估计也快撑不住了,小鸡那边的那个估计也一样,就看他俩谁先挂了!或者可以逃的!

  小龙一个落雷术送了过去,妙极,正中那人,附带的麻痹效果也成功的显现,众法师的攻击这下躲不过了,伤害值100+的一直往下掉,最后还是撑不住了,到了油尽灯枯的啥时候了,一下子倒在了鸟背上。

  “罗林!去告诉教主我们的任务失败!快走,不然来不及了!”倒下的那个人催促着伙伴快逃。

  那个和小鸡正打得火热的神秘人见自己的同伴倒下了,也不多话,御使着脚下的鸟就向着来时的方向逃去。那个背着倒下那人的大鸟也追随而去,小鸡见敌人逃跑,不用小龙催促就追了出去。

  身下的法师,也徒步追了出去,一边追一边喊着:“杀了他俩!杀了他俩!”

  小龙看着远去的两只鸟,叫住了追出去的众人,吩咐着帮派的成员清理着战场,这次得了不少的装备和药品,疑虑都被带回了帮派。小龙的等级更是疯长,达到了43级的高度。

  小龙查看了任务提示,带着NPC守卫回到了城主府中。

  “城主!你不厚道啊!这次他们本来就是冲着你水月城来的,你却摊给了我!让我的帮众挂了很多啊!这怎么算呢?”小龙做出一副非常生气的样子,向着水月城城主质问道。

  “能怎么办?得了不少的经验和装备,挂一次怕什么?”水月城主的老脸到底是比小龙的厚啊!说这话好像真就那么回事似的!一点都没放在心上。

  小龙听了之后,心中憋气,心想:“老狐狸!看谁狠得过谁!”

  “哦!既然您这么说,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我得回去给我的帮众们发些补贴!”小龙说完,就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向着门外走去。

  城主见小龙真的就站起来,要走出去,急忙的提醒小龙道:“你不交任务了?”

  小龙转过身来,面无表情的说道:“还叫什么任务啊!不做了!做了也白搭!反正他们是冲着水月城来的,又不是冲着我来的。我还是去打怪升级去吧!再见城主。”

  小龙又转过身去,向前走去,脸上却笑开了花:“我看你不着急,我可是真不急!”

  城主有叫住了小龙:“冲着水月城?为什么?”

  “这就不告诉你了!我也不打算做这个任务了!”小龙说着还继续向着外边走去。

  “你先回来!咱们再聊会!”城主见小龙真铁了心了,急忙叫住了小龙。

  小龙假装不乐意的转过了头,心里想着:“老狐狸!这下得狠狠的宰你一回!”

  小龙没有往回走,只是站在原地向着城主问道:“聊什么?”

  “这个嘛?这个,听说你的帮派下周要守卫怪物攻城是吗?”城主说道。

  小龙慢慢又走了回去:“城主真费心了。确实要守卫怪物的攻城啊!现在帮派的成员少得可怜!哎!”

  城主看着小龙叹了一声,就接着小龙的话说道:“恩!我也知道你有难处,送你二十名NPC守卫吧!”

  小龙激动的说道:“真的?二十名NPC守卫?多少级的?我们是最大的帮派!二十名守卫忙的过来吗?”

  “100级的高级守卫了。你们是大帮派啊!那……那就五十名吧!你们的帮众加上就够了!”城主明显的不是很乐意。

  “我们的帮众都是女玩家啊!估计出不了多大的力的!哎!算了,这五十名守卫还是留下来守卫水月城吧!水月城快要被那些家伙毁灭了吧?”小龙说的太夸张了,这样的话搁谁那谁不害怕啊?

  “今天算是栽在这小子手里了!”水月城城主,冷汗直流,心里苦不堪言,却还不能和小龙翻脸,只好又做出了让步:“最多就100名了,再多了我这个城主也不用当了!”

  小龙听了心里那个激动啊,就差没上去亲他几下了:“城主英明,城主对我们真是关爱有加啊!小龙我是不会忘了你的!我先去领NPC回去了啊!”

  说完小龙又向着门外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