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38、骷髅洞内有骷髅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继续大家的推荐啊!想要冲击前十!收藏票票!大家都给我吧!谢谢大家了!大家多给票,多收藏啊!

  ※※※※※

  小龙抽回了双手,摸了摸额头上的汗珠,对着小胖说道:“你的咆哮很强大!比某人的广告还要强大!你自己看看地上吧!”

  小胖不理解小龙说的什么意思,不过自己心里还是很明白自己刚才那一声的杀伤力的:“什么东西啊?”

  小胖顺着小龙的手势看向了不远处的怪物群,额,下边的地上,惊奇的说道:“咦!刚才不是黑的吗?怎么突然变作白色得了?难道是地图变异不成?”

  小龙看着小胖那白痴的摸样,直接对着他的耳朵吼道:“我都快掉了一斤肉了,他们还能不掉点渣吗?”

  “不会吧?我玩游戏这么多年,我就没见过怪物还掉渣的!”小胖反驳道。

  “掉渣的?掉怪的我还见过呢!”小龙没好气的说道,掉怪那一幕可是记忆犹新啊!

  “掉怪?我告诉你啊,我玩过…………”小胖一口气输出了五个游戏的名字。

  小龙汗颜道:“我可以很自豪的对你说一句!真不是哥打击你!只是个看见装逼的人,就忍不住想说一句,其实哥活得很低调,玩游戏更低调。哥实话就说了吧!哥玩过的游戏比你没玩过的都多!别哭!啊!挺住!”

  小胖真是被小龙的这一句折服了,什么也不说了,默默地低下了头!他羞愧啊!不是因为小龙的话而羞愧,小胖只是为了自己装逼没有小龙装的彻底而感到悲哀!这只能用一个词来概括,境界,这绝对是境界的差距啊!师傅啊!

  “你俩别贫了!”姝卿倒是把两人制止了住,告诉他们现在的主要任务是什么!

  三人继续了杀怪,一层的怪物真是单调,根本就没一个特别的!全都是垃圾骷髅兽,小龙都觉得有些单调了!就向两人提议道:“咱们还是去二层吧!”

  “随便!我们无所谓!留在一层全都是为了照顾你这个等级低的!”小胖扣着鼻子说道。

  小龙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原来人家是这个原因才继续留在一层的,小龙低下头朝着二层的入口走去,那俩兄妹跟在小龙身后偷笑着!

  小龙走到骷髅洞的二层入口处,正要下去,却突然停下,转过身去,正好看见了还在他身后偷笑不已的那俩兄妹。

  “下去了?”小龙也不理两人笑什么,直接问道。

  “恩!”

  “真下去了!”小龙婆婆妈妈的又问道。

  小胖走上前来:“不用我抱你下去吧?”

  小龙暴汗,丢下一句玻璃,就进入了向下的入口。

  三人全都下到了第二层,第二层和第一层根本就没什么区别,只是怪不一样而已,还是很单调!这就是小龙下到二层的第一感觉!

  “第二层的主要怪物是骷髅人!攻击单调!物理!防御较一层的骷髅兽高,而且攻击也是很高!敏捷倒是不高。等级在60级!没有其他的注意事项了!唯一要提的是,第二层有一只50级的D级BOSS,骷髅狂魔!如果我们能逮着它就好了!正好缺些装备呢!”姝卿和两人讲解道,越说越是兴奋,尤其是在最后说道装备的时候,那眼神太迷离了。

  小龙听到装备就想起自己道具栏中的那两件来,干着急没办法啊!这家伙,最后差这几级还真不好搞啊!眼巴巴的看着极品装备就是装备不上!真不给力啊!

  “小龙!你还愣着干嘛?开始吧!”小胖催促道。

  小龙这才反应过来,刚才又神游了!小龙的火球术擦着小胖的头顶就彪了过去,小胖机械式的扭过了头:“注意打击目标的精准度!不要玩技术!”

  “是!胖哥!”小龙笑着应承着小胖,而手中的冰箭则又擦着小胖的耳边飞了过去,很精准的刺在了小胖前边的骷髅人身上!

  小胖很无奈的一道劈散了那个骷髅人,转身扬起刀就要像小龙扔过来。小龙下的直接躲到了姝卿的身后,小胖依旧怒气冲冲的看着小龙!姝卿则是乐的笑个不止。小龙悄悄的露出头来看了看小胖,向着小胖伸出左手,伸直食指向着小胖点了点。

  小胖以为小龙是在挑衅,正欲提刀过来,却听到姝卿叫道:“哥!后边!”

  小胖这才反应过来,提起的刀绕过头顶,脚下用力身体旋转向后,一刀劈了过去!小胖看着眼前的骷髅,心中闪过四个字来,骷髅狂魔!

  还真应了姝卿说的,真是说什么来什么啊!骷髅狂魔,50级D级BOSS,主要攻击为物理攻击,无任何附带属性攻击。高攻、高防、高敏捷、高海拔!一身白骨,与普通的骷髅人没什么区别只是身材搞大了一些,而手中却是多了一柄骨刀!

  小胖的反身一刀正好劈在了骷髅狂魔正欲提起的骨刀上,把它的骨刀拦了下来。小龙和姝卿也不再迟疑,法术使了出来。姝卿施放的圣光弹直直的打在了骷髅狂魔的头上,而小龙的火球术则是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直线,掠过小胖的头顶砸在了骷髅狂魔的腰上。骷髅狂魔有两个小胖那么高,这次小胖也不回过头来冲着小龙发怒了!

  小龙的冰箭术接着便释放了出去,钉在了骷髅狂魔的骨头上,伤害只有可怜的180,实验证明它是抗魔法的!

  小胖离着骷髅狂魔那么近,直接一个冲锋就撞在了骷髅狂魔的身上!小龙看到骷髅狂魔被小胖撞的后退了两步,心中感悟道:“原来体重也是可以增加法术效果的!”

  小胖停下身形,直接一个三连斩劈了出去,200、300、500伤害值的显示可以告诉三人,此BOSS不仅具有很高的魔法抗性,还具有不错的物理防御,真没有看出来这家伙居然还是个双料博士啊!只有牧师职业的姝卿的光明属性对骷髅狂魔的暗黑属性有一定的伤害加成。

  小胖的三连击打出之后,身形向着左边闪去,还真别说,这胖子身手不错。骷髅狂魔右手的刀向着身后倒挥出去,在手中转了半圈之后,反手握刀向着小胖重重的看了下来!

  “锵”的一声,小胖险险被震倒,这家伙的力道太大了,只是轻轻一刀,小胖接的就相当吃力了!小龙的落雷术打在了骷髅狂魔的身上,打出了362的伤害值。小龙正在心里暗自高兴着这个大家伙中招的时候。骷髅狂魔却收回了刀,横在身前,横向切出,身体向右转去,那刀横着便向小胖的头上砍去。小胖矮下身去,躲过了这一刀,顺势一记挥砍向着它的小腿上砍去,砍中,400的伤害。骷髅狂魔抬腿便是一脚将小胖踢飞,小胖的气血直接掉了800多。姝卿见自己的哥哥受伤,急忙施放治疗术为其回复气血值。小龙则是在这个紧急关头施放出了荆棘地刺,还好这个法术对它有效,把正要向着三人走过来的骷髅狂魔钉在原处,荆棘地刺的伤害实在是太小,一秒只有100多滴气血的伤害,小龙又施放出了火墙术在其身下,以增加每秒对其的伤害。

  小龙再次释放奔雷咒,砸中了它。这是小胖也回复了过来,而洞中的普通怪物骷髅人也向着这边聚集了过来,马上就要把三人围住了,而骷髅狂魔脚下的荆棘地刺也支撑不了多长的时间了!

  小龙看着慢慢聚过来的骷髅人,与姝卿、小胖站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