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39、真的很暴力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再次求票,求收藏!大家给鼓鼓劲吧!

  ※※※※※

  “小胖上吧!尽情的展现你那优美曼妙的身姿吧!”小龙给小胖鼓励道。

  小胖都不带正眼瞧他,哼了一声就提刀一个冲锋就撞向了骷髅狂魔。小龙直接给小胖的脚下释放了一个荆棘地刺,正好把周围的骷髅人和骷髅狂魔困住了。一开始小胖还吓了一跳,最后明白了小龙是好意之后,回过头来对小龙会心的一笑。周围的骷髅人被那些困在荆棘地刺上的同类挡了住,一时小胖的周围还算安全。小龙接着又释放了一个火墙术在自己的姝卿的身前,他俩是靠着洞壁站着的。小龙的法术接连使出,落雷术之后又是奔雷咒,奔雷咒之后又是冰雨术,三个群秒法术释放出去之后,姝卿的一个圣光雨便收拾掉了几只骷髅人。小胖一直被小龙的法术笼罩在其中,当然队友直接是没有伤害可言的!

  小胖的身体上一个蓝色的冰盾闪现,隐入了他的身体之中,一闪一闪的,那是小龙为他加护了冰盾。火球术和冰箭术依旧是擦着小胖的身体飞向骷髅狂魔。周围的骷髅人要不是敏捷低的话,现在小龙他们三个早就被淹没了。

  小龙先后为姝卿和自己加护了冰盾,两人的群秒法术也正好把那些小怪清理干净,这可苦了小胖了,只有在小龙他俩施放群秒法术的时候,他才可以减轻的压力。小胖一记斩杀砍在了骷髅狂魔的大腿骨上,伤害500。骷髅狂魔一刀划出向着小胖的脑袋削去,小胖侧身闪过,骷髅狂魔收势不住,刀向着身后划去,斩倒身后的几只骷髅人。小胖的动作相当连贯,侧身躲过骷髅狂魔的攻击之后,大刀回撤,撑住地面,身体一旋,便离开了骷髅狂魔的攻击范围,并且站稳了脚步。小胖一刀挥出砍倒快要近身的一只骷髅人,举刀向前迈出两步,一记重劈砍向骷髅狂魔。骷髅狂魔还没有收回刀,别小胖一刀看的向着身后倒去。小胖接着便是一记暴击,向着骷髅狂魔砍去。

  倒在地上的骷髅狂魔双脚一蹬,便翻起了身,一刀就劈在了小胖的刀上。相对力量来说,所以小胖只能再次向后倒飞出去,撞在了洞壁上。

  小龙和姝卿赶忙过去,为小胖清理着身体周围的小怪,小胖则是掏出两瓶大红,灌进嘴里:“第二次了!小样,我弄不死你!”

  小胖提刀又去,骷髅狂魔已经向着这边移动过来,小胖不等小龙的荆棘地刺直接抡起刀就冲了过去。一记十字斩狠狠的劈在了骷髅狂魔的身上,伤害值600。骷髅狂魔一脚将小胖踢开,一跳一跳的向着小龙这边跑来,小龙的荆棘地刺再次释放,火球术接着释放而出,骷髅狂魔挥刀打散了小龙的火球,挥舞着刀,摆动着身体想要挣脱脚下的束缚。

  姝卿的圣光雨笼罩住了它,小胖在一边恢复着气血,还一边嘀咕着:“第三次了!我整死你!”

  小胖补充好气血以后,又提刀站了起来。而小龙的冰雨术也施放了出来,夹着着姝卿的圣光雨一起砸在骷髅狂魔的身上,伤害每秒500。小胖一个冲锋撞了过去,这一力道够狠,直接把骷髅狂魔撞翻在地,全身被小龙的荆棘地刺缠住,动弹不得。

  “小胖!好机会,上!弄死它!”小龙给小胖加油呐喊道。

  小胖转身向着小龙伸出了大拇指,之后提刀就向着倒在地上的骷髅狂魔砍去,一记暴击,800+的伤害!厉害!小龙的奔雷咒笼罩着小胖和骷髅狂魔,几道闪电流串开来,打在骷髅狂魔的身上,每一击都是800的伤害。小胖直接狂化,之后一记重劈就上了骷髅狂魔的身,伤害值足足打了1000多,战士狂化之后确实够力。小胖的等级竟然达到了50级。

  小龙看着那一击上了1000多的血,心里暗自骂道:“早干嘛吃的?要是早狂化了,不就早解决掉了吗?”

  小胖也真是关键时刻还深藏不漏,非要等到吃了大亏之后才肯拿出真本事。狂化了之后的小胖速度、攻击都强化了,只是防御降低了一些。骷髅狂魔身下的荆棘地刺再次消失,骷髅狂魔一个鲤鱼翻身便站了起来。小胖也不畏惧,技能斩杀,直接使出,跳起来直接砍在了骷髅狂魔的胸上,骷髅狂魔一刀向着小胖砍去。小龙的火球术越过小胖,直直的打在了BOSS的脸上,而姝卿的圣光弹也跟着小龙的火球术直接打在了骷髅狂魔的脸上。小胖脚下用力,身体侧翻,从骷髅狂魔的胯间钻过,反手一刀向着上边砍去,劈出了800的伤害值。小胖自地上爬起,转身将一个小怪看到之后,又向着骷髅狂魔砍去。

  小龙和姝卿都很惊奇那胖胖的身躯,何以有了如此般的敏捷。骷髅狂魔转过身来,横着一道砍出,小胖举刀格在胸前,骷髅狂魔的一刀上来,小胖就是狂化了之后也没有挡住,直接装在了右侧的一个骷髅人的身上,以它当做垫背的,一起撞向了右侧的洞壁上。

  小胖掏出一瓶红药喝了之后,再次前去。小龙的冰盾加护在了他的身上,小胖更加的勇猛了,十字斩横竖两下劈出,小胖跟在十字斩后边向前冲去,冲锋紧跟着其后而上。十字斩刚刚劈在骷髅狂魔的身上,小胖的冲锋便到,撞得它向后退去,小胖身形向前,紧跟着骷髅狂魔向后倒退的脚步,一记重劈狠狠的劈在了它的胸上。小龙的落雷术,也砸在了它的身上。伤害加起来有1600的高度。

  小胖的动作流畅,身形矫健,每一个技能之间的接合都很默契。身形都没有停滞的时候,一招招的都是技术的表现,很显然是一个多年的战士!完完全全的专业玩家。

  小龙看着小胖的重劈劈在骷髅狂魔的身上之后,小胖的双脚再次用力,向着上边跳了起来,举刀过顶,斜向劈出一记暴击,狠狠的砍在了它的脖子上。致命伤害2000。小胖落在地上,正好是骷髅狂魔的刀前。可怜的小胖,肥猪送上门,被骷髅狂魔提起一刀就砍在了身上,2000的伤害值啊!小胖直接就送到了马克思老人家的那里。

  小龙惊呼:“啊!”

  倒是他身旁的姝卿沉着冷静,看了一眼小龙,说道:“瞎叫唤什么?”

  小龙不解,只见姝卿一个法术释放了出去,落在了小胖的身上,没过两秒,小胖直直的坐了起来,向着后边一边退一边补充的气血。

  50级的复活术!姝卿居然是50级的牧师,小龙才44级!真是悲催啊!难怪之前那样说!是在照顾极低的,和他俩真是差距很明显啊!

  小胖补充了气血值之后,依旧不要命的一个冲锋就对着骷髅狂魔撞了上去。命中,骷髅狂魔向后倒退,小胖跳起,手起刀落,一记暴击又砍在了骷髅狂魔的脖子上,直接将那骷髅头砍飞了去。骷髅狂魔的身躯向着后边倒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