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40、这个有难度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再次厚颜向大家求票!求评!求收藏!争取冲上公众前十!

  小龙见骷髅狂魔已经完蛋,兴冲冲的就跑了过去,也不管周围的小怪,推开挡在前边的小胖,趴在了骷髅狂魔的尸体上,数秒之后哭了起来!

  小胖上前,安慰小龙道:“节哀顺便啊!”

  “去你大爷的!你才节哀呢!”小龙骂道。

  小胖笑道:“那你哭什么啊?我还以为这是你大爷呢!”

  “这是你大爷!连件装备都不爆!不爆装备也就算了!连个钢镚也没留下!”小龙气愤的说道。

  “没有就没有吧!那也不至于你这样吧?”小胖对小龙的行为嗤之以鼻:“你也不看看,一身上下,连件衣服都没穿,毛都不长,能爆出来吗?哦!还没有生育能力,够可怜的了!你还好意思,让它给你爆装备?”

  小龙指着小胖的鼻子说道:“我明白了!一定是你小子人品低,影响了它的心情,更影响到了系统的爆率!”

  “去去去!不和你小子打屁了!继续杀怪升级了!”小胖一把按在小龙的脸上,吧小龙推开,向着小龙身后的骷髅人砍去。

  小龙追了过去,姝卿跟在他俩的身后。三人紧挨在一起,小龙依然不放过小胖:“我说胖仔!下次见到BOSS,你悠着点,最后一下,由我来解决。知道吗?系统不喜欢你!”

  小胖无可奈何的说道:“行!我倒是看看你人品有多高!”

  “用不用直接去三层?咱们直接找BOSS去!”小龙和小胖说道。

  小胖没好气的说:“你都不怕!我们好意思怕吗?”

  小龙低声道:“那道也是啊!”

  三人向着三层的入口走去,三层就是70级的怪物了!

  三层的主要怪物骷髅飞兽,这种70级的骷髅怪物,敏捷高,又是空中的,所以很不好杀。不好杀主要是命中率的问题,相对而言,这种70级的怪物防御和攻击都不高,使用单一的黑色气弹法术,攻击也单一。小龙三人中小胖是战士,对阵这样的怪物,他的职业就显得鸡肋了。

  小龙的火球术,命中一只骷髅飞兽,姝卿也跟着小龙的法术对同一只怪物施放法术。而小胖则是只能躲闪,气的小胖要死。小龙更是投以嘲笑的眼神,小胖看着小龙的那个得意劲,伸出双手,将两个中指竖向小龙,并向小龙说道:“我强烈鄙视你这种小人得志的家伙!”

  小龙轻蔑的一笑,置之不理,继续释放法术攻击着怪物。小胖气极,直接跑动起来,向着小龙和姝卿两人攻击的那只骷髅飞兽而去,跳起一把抓住那只骷髅鸟兽的脚,一使劲直接就给拉了下来。小胖把那只骷髅飞兽甩在地上,上前双脚踩住,提起刀就狠狠的砍了过去,嘴中还气愤的一边砍着一边骂着:“我让你犯贱!我让你犯贱!嗯?你再犯一个试试!老子拔了你的皮!来啊!”

  那只骷髅飞兽就被小胖砍一刀,送一句金玉良言,就这么几下就回归了故里。

  小龙看着小胖那强悍的摸样,耷拉下了眼皮,抹掉了额头上的汗水,小声对着身旁的姝卿说道:“我还真想看看你哥怎么扒它的皮!你哥真够暴力的!”

  “我哥很好的!他估计是把那只骷髅飞兽当做是你了吧!”姝卿倒是老实不客气的说道。

  小胖虐完了那只骷髅飞兽之后,转过头来对着小龙诡异的一笑,说道:“小龙!过来捡你的钢镚!”

  小龙看着小胖那诡异的肥脸,还是过去捡起了那四枚钢镚,抬起了头之后,又看见了小胖那张诡异的肥笑脸。

  小胖微微一笑,露出了嘴里洁白的两排牙齿,那牙齿闪闪发光,亮晶晶的,张了开来,一只小胖手伸到了小龙的面前,小龙看着这只手,耳畔想起了那个刚刚熟悉了的声音,这个声音只有两个字:“给我!”

  小龙真的被小胖打败了,乖乖的把手中的四枚钢镚放到了那只胖手里,随即又拣出了三枚,丢下一句话来:“人三鬼四!一个就不知道代表什么了!大概是像什么就代表什么吧!”

  小龙说完转身又向着姝卿走去,边走才边直起了腰,留下小胖囧在那里!

  小胖把那一枚钢镚放进了道具栏里,又开始了打怪,而姝卿则对两人的对话完全不当回事,自己打自己的怪就是。小胖的那小胖身材也真够可以啊!跳的不低,就这么跳着逮着好几只怪,直接按在地上虐死了!

  小龙对小胖的这种方法很赞扬,毕竟自己不累,暴力小胖的杀怪速度完全可以和小龙、姝卿两人有的一拼。

  “我说,暴力小胖!你不累吗?”小龙打趣的问道。

  “这个名字我很喜欢!男人吗!总不能和你一样,你说对吧?要有付出才会有回报!继续吧!别影响我的效率!”说完小胖直接转过了身去,把一脸衰样的小龙扔在了后边。

  旁边的姝卿见小龙那糗样,笑道:“呵呵!你就不能安静一会吗?”

  “姝卿!你这话可说的不对啊!”小龙一本正经的看着姝卿说道:“人既然长了嘴就不能光用它来吃饭!它也是有很多的功能的!他每天多累啊?吃饭!说话!有时候还要和女朋友那什么!对吧!嘴也有嘴权的!我们应该充分的让它们生活在快乐之中,它最快乐的事情就是和美女交流。所以咱俩有必要聊聊!”

  姝卿听了小龙说的话之后哈哈大笑:“我现在终于知道你是什么人了!”

  小龙不解:“嗯?”

  “你就是一个大尾巴狼!”姝卿冲着小龙一字一顿的说道。

  小龙嬉笑着说着说着就唱了起来道:“嗯!对啊!我就是狼!要嫁就嫁灰太狼!哦~”

  姝卿看着小龙滑稽的摸样,笑的前俯后仰的:“你能不能一边打怪一边说啊?”

  小龙笑着说道:“老师说过,和别人讲话,要看着她的眼睛!这是礼貌的表现!所以我才一直看着你的!”

  姝卿笑道:“咱们是来杀怪练级的!你别这么尊重我!行吗?”

  小龙无奈道:“那就先不尊重你一会,一边打怪一边聊啊!”

  “你这样不分心吗?”姝卿疑问道。

  “我血多,失误一下是死不了的!”小龙嬉笑道。

  两人还要说,小胖那里确实惊叫一声,道:“哇!这只好大啊!”

  小龙转过头去,看向小胖的那个方向,小胖正拉下一只骷髅飞兽,甩在了地上,直接跳了上去,正要乱刀砍死的时候,那只骷髅飞兽猛的扇动骨翼,把小胖掀翻,又飞了起来。这只骷髅飞兽的体型确实比其他的要打的多,小龙首先想到的就是BOSS!冲着小胖喊道:“它是BOSS,小胖把它弄下来,剁了!”

  那只骷髅飞兽飞在空中之后,张口就是一个大号的黑色气弹,砸在了小胖的脚边,爆炸了开来,小胖直接变作了黑人!

  小龙看着被炸成了黑人的小胖,抬头又看向了那只骷髅飞兽,以及那只正在向着自己飞来的黑气爆弹,很严肃的说道:“这个有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