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48、万恶的任务啊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法师》在今天已经变成了A级签约,这是对法师的最大肯定。也是对崛起的最大鼓励,希望大家继续的支持《法师》,支持崛起,希望大家多提意见,让《法师》更加的完善。也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法师》冲击公众榜单前十。谢谢大家!

  ※※※※※

  小龙看着那个还冒着热气的不知道什么东西的东西,暂且称呼它为蛋蛋吧!这个新鲜出炉的蛋蛋静静的卧在北冥城主老头的手心里,还在冒着热气,让小龙感到一阵的恶寒加恶心!那老头还手一抖一抖的给小龙示意着,让他接下。小龙衬着身上的魔法袍,把那枚蛋蛋放进了道具栏中。

  小龙进来还没坐呢!那个万恶的城主老头就下了逐客令:“你什么也不用说!我知道你心里很着急,你现在就去做任务吧!完成之后再回来找我!”

  可怜的小龙,进了城主府之后还没有来得及坐一下,就被撵了出来。没做就没做吧!反正也没站着也不累。只是,站着也没有杯茶喝啊!作为一个游戏,品茶其实也没有多少的滋味的。但是最为邪恶的一点就是,这个老头至始至终也没有让小龙说出一句话来!让小龙无可奈何!

  小龙向着北冥城主府外走去,顺便打开了任务栏,看了任务提示。

  隐藏任务:黑暗降临之邪恶的珠子

  任务提示:带着北冥城主给予的神秘珠子,去北冥城外找到猎户刘四问明情况。

  任务要求:必需单人完成。

  任务奖励:奖励经验值100000。

  “这是什么任务啊?为什么隐藏任务都是在找人呢?”小龙心里非常的好奇,做了的几个隐藏任务大部分都是在招人。

  小龙按照地图提示很快就在城外找到了猎户刘四的住处,可惜屋里没人。小龙便直接进了屋里,屋中非常简陋,屋里的摆设也非常简单。小龙在屋子里转悠着,来到了窗前的桌子上,一张字条进入了小龙的视线中。是一张便条,上边写着几个字:箭中领万金。

  小龙看着这五个字心里在猜想:“箭中领万金?这是什么意思?悬赏,还是什么?射一箭会有一万金的奖励!这多吓人啊?”

  小龙在屋中转了一会,还不见猎户刘四回来,猜想他可能出去打猎了吧!就走出屋外向着屋子的后边走去。现在游戏时间已经接近傍晚了,小龙看着屋子后边就是树林,就向前走了进去,那里有一条小路,小龙便直接沿着小路走了进去。小龙很长,让小龙走的头疼,就决定往回走。出了树林,越过小屋向着小屋前方走去,准备返回北冥城中。走出很远一段路程之后,小龙心里想到在猎户屋中看到的那一句话来,倍感奇怪,就不自觉的回头向着猎户屋子的方向看了看。这一看倒好,现在的时间天已经黑了下来,小龙这一回头,正好瞧见那边有一丝亮光闪过,小龙想着可能是猎户刘四回去了,便转身又向着树林那边走去。

  小龙走回了之前的那个小屋前,屋里没有亮光,不会是之前看错了吧?小龙走到窗前,桌上的蜡烛的烛芯上在月光的照耀下,还在不断的冒着白烟,而桌子上的那张写了字的便条也不见了踪影。任何人都会得出最为明确的答案,在小龙离开之后,还有人进来过,停留了一段时间后,带着那张字条离开了,还可能是把那张字条藏匿或者销毁了。

  小龙的脑子里不断的的思索着,把一切可以联系的微乎其微的思绪连在了一起,脑中豁然开朗,疾步向着小屋后边的树林中走去。月光照进树林里的只有点点滴滴的光线,小龙没有走那条小道,穿插在树木之中向着里边快速的走着。听到了,确实听到了,小龙慢下了脚步,跟随着前边的那个脚步声走着。

  那张字条上的五个字分明就是,今晚林中见!还好小龙反应的够快,不然今天算是错过了。前边的脚步声停了下来,小龙也停了下来,看着前方的黑暗中。脚底与地面摩擦的声音再次响起,小龙却没有动。嘿!为什么小龙没有继续往前走呢?只怪这个声音太假了,很明显是原地踏步嘛!从听到的声音来听,很沉重的感觉,明显是哪个人故意加重的,而且从声音范围来判断,距离也没有拉远。小龙静静的听着,无动于衷。脚步声再次响起,越来越模糊,小龙这才跟了上去。

  树林中已经有一个人等在里边了,全身笼罩在黑色的魔法袍内,看不清面容。小龙跟随着的那个人,在那个黑袍人身前停了下来,小龙把握好他们之间的距离,也停了下来。

  “完成的怎么样了?”黑袍遮掩下的那个人说道,声音很低沉,像是感冒了。

  “已经完成,只是缺了一样东西,也是最重要的一样东西。”被小龙跟踪的那个人说道。

  如果非要说清楚为什么小龙判断的这么明确的话,只有一个原因,第二个声音说起话来要比第一个急促,显然是心率不稳,因为他刚才走的很急。

  “为什么!”那个神秘的黑袍人却不问事什么东西,而是问为什么。

  第二个声音依然有些急促:“是手下的人不甚丢失,已经落入了官府的手中。不过小人已经和北冥城主申报过了,说那是我丢失的物品。只是那个老头有些心疑没有直接把东西给我。我会再去的!不会耽误多长时间的!请您放心!”

  “嗯!记住到了时间之后便带着东西到那里交与需要这个东西的人!”那个低沉的声音说道、

  “是!属下明白!”那个声音已经平缓了,是一个中年男子的声音。

  小龙没有听出个大概来,只是知道了,自己身上的珠子该是他们所说的那个重要的东西。其他的便不知道了,小龙心里倒是想明白了另一件事情,这城主老头绝对是在压榨小龙的剩余价值,想让小龙给他们做试刀石。

  两个脚步身想起,小龙待在原地不动,等待着那两个声音渐渐远去。之后小龙才又向着猎户的小木屋走回去。木屋里的灯已经亮了,小龙没有靠近,而是直接使用了回城符,回到了北冥城中,找了一处客栈先休息了。现在的任务已经变了。

  隐藏任务:黑暗降临之猎户的阴谋。

  任务提示:探明刘四的真正身份,以及他正在做的神秘事情。

  任务要求:无需单人完成。

  任务奖励:奖励经验值100000。

  “怎么还是必须单人完成啊?哦!是无需单人完成啊!就不能区分的明确一点吗?吓我一跳!要是再出现那种僵尸洞穴的话!那就真不好玩了!不过经验给的挺高的!哈哈!”小龙自己在房间内自言自语道。

  刚刚获得任务奖励的100000经验值,小龙的等级已经提升到了48级了,只剩下两级就可装备上那两件传说中的极品了!嘻嘻!现在的情况完全可以继续努力的!一个小人物就是十万的经验值,这个大任务就有五十万,这样的发展下去的话!用不了多久,就有有那种等级封顶,一览众人菜的感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