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49、墓室里的三个NPC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法师》刚刚显示为A,每日的更新绝对稳定,大家喜欢的话就多多收藏推荐吧!

  ※※※※※

  又是一天,小龙准备搞清楚这个猎户的真正身份,先自己去看看再说。自己不行的话再去找天涯他们。

  小龙早早的就来到了猎户的屋外,在一处地方多了起来,静静的观察着。小龙就这么一直鬼鬼祟祟的盯着,感觉像是贼一样,让他心里不爽。那个猎户还不知道在不在屋子里呢,小龙就一直这么盯着,真有他的。不过这事情总是那么的不敬人意,那个傻蛋猎户还真就在屋子里边呢,像是专门等着小龙似的。猎户出了门,这家伙还真不像是猎户,双手空空居然没有猎户用到的工具。还一边走一边前后左右的四处张望着,绝对有问题。小龙远远的跟了上去。

  那个假猎户沿着昨天小龙见到的那个林间小道向着树林的深处走去,小龙拉开比较远的距离慢慢的跟了上去。

  那个家伙一直在向着里边走去,到了一个地方之后,突然停了下来。小龙远远地停下看着,那个人在过了不一会之后,竟然原地消失了。小龙急忙跑了过去,人不见了,唯一显眼的东西就是,小龙身前的这座墓。小龙细细打量着这座墓的周围有什么变化,真还找着了,这墓确实有机关,小龙想了想还是决定不自己下去了,找流云他们帮忙吧!

  小龙和流云通了话,并告诉了他们情况之后,又嘱咐流云把小胖也带上,速度过来。流云他们的速度确实好使可以的,只用了不到十五分钟就到了小龙的身前。

  追日一过来就没有什么好话给小龙准备:“这么着急叫我们过来和你一起扫墓啊?”

  小龙对追日这种风格早就司空见惯,直接哼了一声道:“哼!不和你小子打屁!大伙看看这机关吧!怎么弄开它!”

  追日不等众人动脑,直接拉开小龙大声笑道:“这么个破玩意还用思考?一脚破开它不就完了吗?”

  说着追日抬起脚向着那个墓碑跺去,只是轻轻的一下,那块墓碑便向后倒去,而追日的身影也在原地消失了,之后众人就听到‘咚’的一声响后,就是追日鬼哭狼嚎的叫娘声。众人赶忙走进追日掉下去的那个洞前向下张望着,看见追日那个惨样,四人毫不忌惮的哈哈大笑了起来。

  追日在下边听见众人大笑着,尤其是小龙小的最欢,咆哮道:“小龙你别得意哈!等你被我逮着机会的啊!”

  众人只顾着大笑了,完全忘了是来做任务的了,还在人家的地盘上大吵大闹的。流云最先反应了过来,制止大家说道:“小龙你是叫我们来帮你做任务的吧?我们快点下去吧!”

  “对呀!对怪追日!让他弄的把正事的忘了。我们这就下去吧!”小龙一拍脑袋,讶然道。之后,一纵身便跳了下去,洞里边再次传来尖叫声,不过不是小龙叫的,而是追日。刚刚站起来的追日直接被小龙再次压倒在了地上。

  小龙站起来拍了拍屁股,走到一边说道:“哎!这里有门啊!快下来我们进去。”

  追日直接走到小龙身后说道:“你狠!”

  其他的三人也陆续下来了,小龙给大家指着那个门洞,最后一商量,刚才让追日大吵大闹的,估计里边的人已经知道,就直接大踏步的进去就行了。这次是五人,揽月和小胖在先前打头阵,追日继续尾随垫底,做着最为艰巨的任务。

  这个墓穴内的空间非常简单,一直沿着洞往里边走就是中间没有遇到任何的突发事情来。一直到了最里边也就是墓室的里边,才发现,里边已经有三个人在等着他们了。

  “该死的!怎么会进来这么多!”小龙之前跟踪的那个猎户看见小龙他们五人骂道。

  “废话少说!你胖爷爷先动手了!”小胖说完就直接冲撞了过去。

  小龙心里骂道:“死胖子!这种时候应该有对白的!再说,我才是主角吧?让你抢了我的镜头了!气死我啦!”

  小胖冲锋过去,身后的揽月也跟随着向前冲去,俩人脚下突然出现了荆棘地刺,把两人直接钉在了两拨人马的中间。小龙也使用出了一个荆棘地刺,把对方的三人也困在了原地。小龙心中暗自懊悔:“明明是NPC却不抢先动手!该死的!失误!”

  对方的战士明显的想要挣脱脚下的束缚,却被牢牢的固定在了那里。那个猎户是一个战士,而他身旁的一个女NPC却是战士,最后的一个男子出手便是圣光弹,明显的就是牧师了。小龙的冰盾为揽月加护上,而对面的法师却是在他们三人的脚下释放了一个火墙术,他们三人脚下的荆棘地刺被火墙产生火焰慢慢的灼烧了干净。小龙有样学样,也在揽月和小胖的身前释放了火墙术。对方的那个猎户,没了脚下的束缚,直接使用冲锋向着小胖撞去。

  小龙了流云的单体攻击法术,火球术和圣光弹一齐砸在了那个猎户的身上,也没有打断他的攻击。冰雨术在小龙几人的头顶上落下,每一击的伤害都是800多。流云的圣光雨急忙使用了出来,才勉强抵挡住了冰雨术给大家带来的伤害。

  小胖虽然脚下的荆棘地刺也被烧毁,却还是被猎户撞在了身上,不过却没有被撞倒,依旧挺在那里。小胖抗下一击之后,直接就是一个三连击释放了出来,正中那个撞到他身上的战士身上。小龙的落雷术砸在了那边还站在一起的法师和牧师身上,短暂的短暂的麻痹效果。流云的圣光弹和小龙的冰箭术接连砸在了那个牧师的身上。

  揽月也不含糊,看着小胖三连击完毕,便接住小胖的攻击,也是一记三连击,直直砍得那个猎户退后不止。对方的法师见小胖和揽月近前释放出了一个奔雷咒之后和牧师向着一旁移动,和小胖、揽月拉开距离。而牧师则是为那个猎户使用治疗术回复了气血。小龙的奔雷咒也向着对方的法师击去,流云为小胖和揽月回复着气血值。只有追日自己一人在后边干着急没办法。

  小胖和揽月不顾对方法师的攻击,两人一起攻击那个猎户,那猎户被砍得丝毫还不了手。小龙他们三人脚下的荆棘地刺消失,小龙身后的追日一下子就不见了踪影,直接隐了身,估计是向着那个法师和牧师潜行过去了。对方两人也发现了追日不见,相互靠拢在了一起,小龙的火球术直接命中两人,直接把两人打开。追日的攻击紧接而至,一记封喉直接砍在了那个NPC牧师的脖子上,致命伤害3200。只是这一下就打掉了这么多的气血值,真厉害。小龙的冰箭术,直接射在了牧师的胸上,那个牧师急忙使用了治疗术为自己回复气血值。小龙看着那个慌张的牧师心里高兴不已:“NPC不能喝血药!哈哈哈!”

  追日的攻击又到,这次是技能致命,尽管那个牧师一直在躲着追日的攻击,可是这个地方本来就狭小,现在追日有近了他们的身,哪能那么容易被他逃掉。追日的致命攻击又是超高的气血值伤害,2800。追日正高兴着,要再次的攻击的时候,确实被法师的荆棘地刺给困住了。追日无奈的都快要哭了,至于为他自己放一个范围法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