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50、我们没逼他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推荐、收藏、狠狠的砸给我吧!我都不怕砸的!

  ※※※※※

  追日被对方的荆棘地刺困住,小龙的火墙术紧接着便施放在了追日的脚下,火焰开始燃烧那些荆棘。对方的牧师一直在为自己回复着气血。那个猎户也被小胖了揽月看的够惨,到了最后可能是扛不住了,直接狂化。

  “小胖你去拖去那个战士!揽月过来,咱们四人一起干掉那个牧师先!”小龙冲着小胖和揽月喊道。只要先解决了牧师其他两人便好说了。

  揽月挥出一记挥砍之后,向后退去,过来了这里,朝着那个牧师过去。

  对方的法师见揽月过来支援,慌了,使用了火墙术挡住了揽月,揽月直接使用冲锋,穿过火墙,朝着对方的牧师撞了过去。一击命中,气血伤害值为1800。那个牧师身形不稳直接被撞到了身后的墓壁上。追日脚下的荆棘地刺也开始松动,追日眼看就要出来。对方的法师则是使用了冰雨术笼罩在了小龙和流云的头顶上。流云急忙使用着治疗术,为自己回复着气血。小龙气血值比较多,便不管这法术的伤害,一个奔雷咒回了过去。

  小胖那边自己对阵那个战士,那个战士能够还手之后,渐渐压住了小胖。小龙的冰盾术再次为小胖加护上,战斗必须快速结束,不然的话会有困难的!

  追日脚下的荆棘地刺终于在火墙术的燃烧之下失去了效应,追日直接一个偷袭释放了出去,直直劈在了法师的身上,法师躲闪不及,掉了1800的气血值。那边对战牧师的揽月完全压制住了对手,看的那个牧师根本没有了还手的余地,情急之下使用了圣光雨,为他自己和身边的法师回复气血。

  小龙看着追日攻击那个法师,还笑着对身边的流云打趣道:“知道追日为什么不和揽月同时攻击那个牧师吗?”

  流云显然没有想到小龙突然问这种莫名其妙的问题,回答道:“为什么?”

  “没看见那是个美女NPC吗?哈哈!”小龙大笑道。

  那边还在攻击的追日一听到这话手里就软了下来,大喊道:“小龙!你丫的就损我吧!”

  众人一齐大笑,弄得追日心里很不爽。把这一肚子的气,全撒在了身前的法师身上。揽月那边的战斗还没有结束,这个牧师的气血值也很多嘛!那道是NPC的原因?还是?不可能是无限气血值吧!吓!

  小龙的荆棘地刺再次释放,法师和牧师同时被困住,小龙大喊道:“追日!快去干掉牧师!”

  追日也不是意气用事的人,听了小龙的话,直接冲到揽月身旁,两个刺客技能接连使用,而揽月的三连击之后又加上一记暴击。两人这一下的攻击就给那个牧师照成了20000+的气血值,不过那个牧师还是没有挂掉。小龙的落雷术在对方法师使用出火墙术之后击中了两人,两人被麻痹。那个牧师根本就没有出手,被追日和揽月两人联手攻击,都没有时间释放法术了。

  小龙的冰雨术,配合着流云的圣光雨一同向着那两个人击去。追日的刺客技能在刚才被对方的荆棘地刺困住之后,冷却时间都过了,现在技能一个个使用了出来。那个牧师暂且还不能动,这可让追日逮着了机会,招招毙命,三个技能施放出去之后,对方的牧师被揽月最后的一记十字斩砍死,倒在了地上。

  追日和揽月的攻击目标有转移到了那个法师的身上。那个猎户见自己的同伴被杀,暴怒不已,攻击更加狠了,压得小胖连连后退,流云的治疗术也加护在了小胖的身上。

  追日的攻击扰乱着对方法师的视线,为揽月提供了不少的方便之处,首先在命中上提高了不少。小龙的奔雷咒向着和小胖对砍的那个猎户NPC施放出去,帮助小胖反击。

  “流云!你帮着小胖,他俩这边我来。我们三个还收拾不掉一个娘们?”小龙和流云说道。

  之后流云便帮着小胖攻击着那个猎户,而小龙则是和追日、揽月三人一起攻击那个法师。

  揽月的攻击伤害最高,每一次的攻击伤害都在500以上。小龙释放出一个火墙术挡在了对方法师的身前,之后又为追日加护了冰盾。对方的法师现在的攻击已经完全没了目标,三人的联手攻击让她不知道该先攻击谁。小龙的荆棘地刺冷却完毕,不过小龙先是给那个法师来个了落雷术,之后才使用了荆棘地刺,施放在了那个猎户的脚下,困住了两人。

  揽月和追日两人见身前的法师暂时性的失去了行动能力,技能呼呼的就使用了出来,揽月的暴击加三连击,追日的封喉加致命。这样的攻击已经是很犀利的了,那个法师估计不会有小龙那样好几万的气血值吧?直接被挂掉了!

  揽月和追日一人喝了一瓶小红之后向着那个猎户靠去。

  “等等!”那个猎户说着一刀劈开小胖,对着揽月和追日两人伸出手,说道:“他俩死了吗?”

  追日和流云两人相互看了看说道:“死了啊!还能复活?”

  “呵!累死了!”那猎户听到两人死了,之后说了句,直接把手中的刀扔到了地上,坐在了墓室中的一处座椅上。

  “这是怎么回事?”小胖不解的问道。

  小龙想都不想,直接冲着大伙说道:“别跟他废话!大伙上去劈了他再说!”

  众人正欲动手,那个猎户又站了起来急忙的喊道:“别别别!我可是任务的关键人物啊!杀了我你会后悔的!”

  小龙听他这么说查看了下自己的任务提示,发现那里已经变化了,是要把那个神秘的珠子给猎户,这是怎么回事啊?

  那个猎户继续说道:“我是被他们逼得!我本来就不想和你们打的!这不是他俩在吗?现在他俩死了我也就轻松了。”

  众人听到猎户说的这话,全都伤透了脑经。这游戏里的NPC也真是太人性化了,居然还有这样的考虑啊!

  小龙听这家伙这么说,心里还真不放心,要不是因为有任务提示,他就直接上去砍了他了。

  “谁做这个任务啊?把那颗珠子给我就可以了!之后的任务会有提示的!”那个猎户直接说道,看着几人。

  小龙掏出了那枚珠子递给了那个猎户。那个猎户拿起来放在眼前仔细的端详了起来,慢慢看着,过了一会说道:“恩!就是这个东西!不过!不过,这可珠子上,我怎么感觉的隐隐的有一股骚味呢?”

  小龙听到猎户这么说,有想起了北冥城主拿出那颗珠子的场景,不由得哈哈大笑了起来,让众人相当的不解,尤其是那个NPC猎户。

  小龙获得了系统给的600000的经验值,其中500000是之前的那个砍人任务给的,剩下的100000是刚刚给那个猎户珠子之后获得的,小龙的等级也提升至了49级。

  小龙又查看了下任务提示,上边写着,接下来和猎户询问之后的事情。

  小龙看到这里,便止住了笑声,发现其余几人都用着怪异的眼光看着他,转头看了看众人之后,向那个猎户问道:“之后该怎么做?”

  猎户眨了眨眼睛说道:“这个嘛!之后我会完成我得任务。一样东西交到另一个人的手里,到了任务时间的时候我会告诉你。你直接跟着我去就行,到时候的事情就由你自己看着办了。今天的任务你已经完成了,可以去做其他的事情了。你应该及时的查看任务提示的变化,任务的流程全会在那里提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