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52、转职任务一起做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新卷新气象,大家就看在这可霸气的卷名上,给《法师》来上几个推荐吧!另外了,都看到这里了,还不赶快收藏了吗?反正就占一个藏书量而已!哈哈!谢谢大家了!

  ※※※※※

  “哇塞!这么强!就是技能少了点!研究一下看看那个职业好!”小龙仔细的研究起来了那些新职业,过了一会转头又问道那个NPC:“哦!对了!为你一下,那个法师可以转剑士吗?”

  “这个还不能!在等几年看看吧!”这NPC回答的也真够有水准的。

  小龙想了半天还是选择了水魔法师,冲到柜台前,大声道:“我要选说魔法师!哦也!”

  “这个职业的选定是在完成了转生任务之后,又玩家自己选定的!你还是先领取转生任务吧!”那个NPC小声的说道。

  小龙大窘,低声道:“好吧!”

  系统提示:玩家龙之崛起领取第一次转生任务。

  小龙领了任务就向着外边走去,才发现众人已经在门口候着了。小龙颠颠的小跑过去,先露了个笑脸说道:“我做事比较认真!你们都是知道的!咱么走吧!”

  众人带着鄙夷的目光跟在小龙的身后走了,小龙不早走的话,会被几人的目光盯死的。

  “大家先看看任务吧!”小龙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开口,所以就说了这么一句。

  “半个小时前就看完了!”几人异口同声的回答道,让小龙惊了一跳。

  “哦!那我看看吧!我还没自己琢磨呢!”小龙说道。

  “你自己慢慢琢磨着,先蹲那边,便挡道啊!”追日说道。

  小龙听着郁闷,问道:“为什么蹲着涅?站着不行吗?”

  “我这不是怕你站着累吗?”追日笑着说道,很明显的皮笑肉不笑。

  小龙想想,不明白他什么意思,继续看着追日,做出一个不解的表情。

  追日呵呵的笑了起来,这次是真的开心的笑,一边笑一边说道:“我们先进里边坐坐,呵呵!”

  小龙抬头一看,是北冥城的一家客栈,又看了看追日,咬牙道:“你个小损样!”

  四人进了那家客栈,小龙跟着后边也进去了,这该死的客栈,这万恶的系统,客栈里一张桌子只能坐四个人!小龙无奈的坐到了四人旁边的座位上,继续看着他的转生任务。

  转生任务:第一次法师职业转生

  任务提示:寻找熊王内胆(可杀死50级B级BOSS大地熊王获得),万恶穿肠散(可在药店获得),五彩斑斓石(北海深海中的一种奇石,完全凭运气获得)!

  任务要求:将以上三种物品炼化为一枚丹丸,72小时内完成

  任务奖励:奖励经验值1000000。

  “我的职业转生任务让我蛋疼,左右两个都疼!”小龙悲哀的说道。

  四人看向小龙,追日说道:“小龙!你的表情让我蛋疼!”

  小龙翻起眼皮看了看追日说道:“废话!刚才我不是说了吗?我这就是蛋疼的表情!”

  流云看着两人估计一两句完不了,插嘴道:“大家任务什么情况啊?”

  小胖最着急,因为他已经50级了,急忙说道:“我就是找三样东西!任务提示都很容易!杀两只50级的C级BOSS就行了!”

  “听了你的话!我又疼了一成的功力!”小龙苦道:“为什么我就要杀B级的50级BOSS呢?而且还有一个任务物品是凭运气获得!而且还有一个语气词!完全!万恶的系统,它在怀疑我的人品!”

  “哈哈哈!”听了小龙的话,众人又大笑了起来。之后揽月、流云和追日都简单的说了下自己的任务提示,全都没有小龙那么悲哀!最后流云提议,还是从等级最高的小胖开始,大家一起先帮他完成职业转生。最后轮到的才是小龙,等级最低,才刚刚49级,还不知道能不能升到50呢!

  小胖的三件物品是,万年灵芝、千年雪参,还有龙胆,是三种极为名贵的药材。先是要去找万年灵芝,这件物品是在北冥城北的森林中,是由一个50级的C级BOSS灵龙蛇守护着,而杀死这只灵龙蛇之后可以获得另外一件任务物品,龙胆。杀一只C级的BOSS就可以获得三样物品中的两样,这小胖难怪身上的肉多,好东西好事都碰到他头上了,难怪身上的油水多!

  五人组好队之后就进了森林中,按照任务提示的坐标在里边寻找着。万年灵芝倒是没找到,直接找到了那只大爬虫,当然就是那只灵龙蛇喽!

  “****很简单!”众人还没看清楚这只蛇呢,小龙就一把推开前边的私人,站在了他们的面前说道。

  见众人没有反应小龙继续说道:“第一!战士上去使劲的砍、砍、砍!啊!”

  众人目不转睛的看着小龙在那里抽了风似的不住的挥舞着两只胳膊,追日接着小龙的话说道:“第二是不是法师施放法术使劲的砸?”

  “错!”小龙一口否定,追日纳闷,那法师干什么?之后小龙说的下半句话直接让他喷血:“还有牧师!”

  追日真想上去揍小龙一顿,不过他没上前,而是向着后边慢慢的退去了。不仅是追日,其他三人也慢慢的向着后边退去。小龙看着四人一致的动作,还有那一致的神情,伸手指向了自己的身后,大笑道:“你还怕它来要你们啊!哈哈~啊!”

  小龙还没有笑到第三声,他的笑声便变成了惨叫声,小龙身后的灵龙蛇还真过来咬他来了,张口就把小龙咬住甩到了空中,准备张口吞下。小龙看着下边的巨口,实在是蛋疼,直接一个火墙术就放在了灵龙蛇的巨口里,给灵龙蛇造成了500的伤害值。灵龙蛇嘴里的火墙术让它吃痛,一用力便咬合了嘴,蛇头向着后边仰去。

  灵龙蛇的蛇嘴移开,小龙摔到了地上,还好像这种自杀式的高空坠落在这个游戏里没有伤害,不然小龙可够惨的。那灵龙蛇再次回来,张口继续向着小龙咬去,这时小胖、揽月和追日三人到了灵龙蛇的三个方向,向着它慢慢靠近。小龙看着灵龙蛇再次咬来的巨口,心中暗笑:“真是记吃不记打啊!”

  小龙的火球术直接砸进了它的嘴里,流云的圣光弹也相伴而入,灵龙蛇再次惨叫一声,扬起蛇头朝着天空嘶吼着。小胖和揽月在两侧冲锋了过去,撞在了灵龙蛇的身上,伤害值1300。小龙趁着灵龙蛇还没有反应过来又在它的身下释放了一个荆棘地刺。灵龙蛇被小龙和揽月两人攻击,尾巴甩了过去,直接把小胖打飞。小龙看着灵龙蛇身下的荆棘地刺汗道:“不起作用!是体型太大还是它的皮肤太光滑了?一定是抹了蛇油膏!”

  流云的治疗术追随着小胖,给他回复了一些气血,小胖撞在了一棵树上气血值掉了2000多。揽月的三连击使出,而追日则是隐了身,摸到灵龙蛇旁边就是一个致命攻击,伤害是800。灵龙蛇的尾巴又扫了回来,追日和揽月直接趴到=倒在地,灵龙蛇的尾巴从他们身上擦了过去。小胖回复好了气血,狂化了之后便向着灵龙蛇劈去,那是一个狂化了的三连击!

  灵龙蛇被小胖的三重攻击打掉了5000的气血值,身体下倾直接向着小胖压去,小胖闪身躲开,那灵龙蛇不管小胖,直接爬行着向着小龙和流云过来,速度极快。小胖、揽月他们想要回去帮忙已经来不及了,流云和小龙快速的向着后边退去,想要借助身后的树木抵挡住灵龙蛇的攻击,可惜这个想法直接破灭了。灵龙蛇快速行来的身体,撞在树上,直接便把那棵树撞为两节。小龙眼看是躲不过了,毕竟小龙的敏捷没有流云高,速度自然就没有他快了。

  不过!就在这时!奇迹出现了!请大家拭目以待,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