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53、这该死的东西真要命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法师》需要大家的支持,朋友们帮帮忙吧!顶起来!

  ※※※※※

  小龙的身后就是灵龙蛇,众人看着小龙那里,就等着小龙华丽的展翅翱翔了。小龙急速转身冲着灵龙蛇就是‘嗷’的一嗓子吼了出去,那灵龙蛇看到小龙急速回身,冲着自己便是这么一声,吓得直接翻卷而回。

  小龙这才慢慢的睁开了眼睛,刚刚吼得太高,有点缺氧,眼冒金星。其余四人见到小龙只凭一声吼就把灵龙蛇吓退,心里全都嘀咕了起来。

  追日看着小龙晕晕乎乎的正在那里转悠,崇拜道:“小龙!你太神奇了!你比街上卖的那种神奇英语单词记忆法还要神奇!这是什么?隐藏技能?河东狮吼!还是海神啸?”

  小胖一旁插嘴道:“什么河东狮吼?什么海神啸?我看压根就是让吓得!你听那声音多凄厉!好像让鬼捏了似的!”

  小龙这才摆脱了那种很嗨的晕眩感觉,听到小胖这么说,张口就道:“靠!你小子给我来一个!我看看!”

  小胖呵呵一笑说道:“那我不傻了吗?”

  “怒!”小龙神情突变,冲着小胖做着鬼脸。

  那个灵龙蛇被小龙吓退之后,反应过来又向着它们撞来,速度超快!小龙想都没想,直接一个落雷术使了过去,灵龙蛇被击中之后,立马瘫软在地。小龙的冰雨术噼里啪啦的打在了它的身上,揽月几人提刀就冲了上去,冲锋完了就是三连击,砍得那叫过瘾啊,灵龙蛇的气血值一千多的哗哗往下掉!

  小龙释放了冰雨术之后就向着另一个方向跑去,避开了灵龙蛇的视线。小胖三人砍着砍着便向着一旁躲开,他们三人的做法是相当明智的。没过几秒,玲珑蛇便开始发飙了,落雷术的麻痹效果一消失,灵龙蛇便摆动起了身体,蛇尾狂甩,将周围的物体全都摧毁。

  众人看着这家伙的暴力现场直播,不由自主的伸手摸了摸额头上的冷汗!真恐怖!一点都不像是一个C级BOSS,估计有B的实力!灵龙蛇狂怒之后把周围的场地腾开,安静下来,蛇头悠悠的四处摆动。小龙看着灵龙蛇的眼睛看向了他所在的方向,目光停留在了他的身上,下种暗叫一声:“不好!着畜生今天是相中我了!”

  小龙看着苗头不对,急忙为自己加护了一个冰盾,并且向着一旁移动,转移自己的位置,扰乱灵龙蛇的视线,让它不能快速的锁定自己,做出攻击!

  灵龙蛇的目光一直跟随着小龙移动,小龙在绕着它转圈,一直沿着一个方向。灵龙蛇动了,尾巴动了朝着小龙移动的反方向扫了过去,尾巴倒是没有直接击中小龙,被尾巴砸飞的树木一棵棵的飞向了周围的几人,小龙最为惨烈。那么多的树一齐向着自己飞来,小龙拼了,一个奔雷咒先击中了灵龙蛇,给灵龙蛇造成了不小的伤害。

  数十棵巨木向着小龙砸来,小龙躲过了第一,躲不过第二啊!像是连珠炮一样向着小龙砸来,小龙做出了最为悲壮的举动,把法杖放回到了道具栏中,之后取出了四瓶大红,放到了嘴边!

  那些巨木直接砸在了小龙的身上,小龙直接被砸飞,倒在了地上,趴在了那里,在连续被砸中两次之后,小龙查看了自己的气血值,喝了一个大红。十多个树干就这么落在了小龙的身上,小龙的四个大红也用光了,还好没有被挂掉。不过现在也够呛,压得小龙动都动不了,小龙勉强的从木头下爬了出来,通过搭在他身上的的巨木直接的间隙看向了灵龙蛇。

  “这畜生真要命!”小龙直接又给自己加护了一个冰盾,之后对着自己就是一个冰雨术,再后来就是直接拿出了十多个大红摆在了身后,小龙转过身去,重新又趴到了地上,屁股朝着灵龙蛇的方向。

  其他四人没有受到多大的伤害,现在看见小龙的遭遇,不禁为他捏了一把汗,心中开始祈祷了。流云更是直接在压着小龙的那些巨木上释放了一个圣光雨。要问为什么,一看灵龙蛇就知道了。灵龙蛇扫断那些树之后,树木全都砸到了小龙的身上,正当小龙从地上爬起的时候,看向了灵龙蛇,被灵龙蛇察觉,张口便是一团火焰向着小龙这边击来,这才有了刚才小龙一系列的动作了。

  冰雨漫天下来,灵龙蛇的火团击中小龙所处的那些巨木之后,燃起了熊熊的大火,流云圣光雨接着便笼罩了过去。小龙的上方全是大火,还好在冰雨术的释放中还可以抵消一些火焰的效果,就是这样,小龙还是受着火焰的灼伤,气血值一直在往下掉。

  “这该死的东西真要命!诚心不想让我活,是吧?”小龙一边喝着大红一边骂道。

  冰雨术的持续时间过去,可那大火还在烧,看来是不烧光这些木头是不肯罢休的。流云为小龙施放的圣光雨也过了持续时间!小龙看着上边还在烧着的大火,心中一狠:“老子豁出去了!奶奶的!”

  在众人着急的看着那片大火的时候,从那片大火中冲出一人,身上的魔法袍都烧了起来,只见他手中凭空闪现出一柄法杖,直直的指向了灵龙蛇,大声的怒吼道:“孽畜!本座一天不看着你,你就下界为妖,祸害人间!”

  众人看着小龙对着灵龙蛇释放了一个奔雷咒,众人这才放下了心来。流云为小龙使用了一个治疗术之后,汗颜道:“魔法袍都要烧没了,还来这套!他当是拍电影呢?屁股都露出来了!真要命!”

  小龙紧接着又释放出一支冰箭,在队伍频道里听到了流云说的话,忙扭头看向了自己的身后,魔法袍确实着了。小龙的安全知识普及的确实好啊,看到背后起了火,直接倒地,学着蜡笔小新那样,滚来滚去,滚去滚来。

  成功熄灭了身上的火之后,小龙的冰雨术再次释放,砸在了灵龙蛇的身上。灵龙蛇晃悠着身体,两下便避开了冰雨术的攻击,向着小龙再次撞来。看来灵龙蛇的法术攻击还是不可以连续释放的,不然小龙非得挂了不可!

  “你当爷怕你啊?”小龙看着快速过来的灵龙蛇大义凌然,静静地看着它说道,之后又看了看小胖揽月他们接着说道:“你们几个就不能象征性的懒一下吗?”

  灵龙蛇急速而来,小龙猛的向着旁边跑去,成功的躲开了灵龙蛇的攻击。小龙慢慢的走向小胖那边,眉毛一挑说道:“西班牙都牛知道吗?”

  小龙慢慢转过身去,灵龙蛇依旧收住了冲势,转身过来再次面向了小龙。灵龙蛇再次咬来,小龙全力加速向着灵龙蛇咬来的方向跑去,快要接触的时候突然转向,朝着它的尾巴跑去,灵龙蛇的舌头依旧追随,小龙慢慢向着里边跑去,已经被灵龙蛇的蛇身困住了。小龙靠着灵龙蛇的蛇身站定,灵龙蛇不顾小龙身后就是自己的身躯,直直咬了过去,大概是被小龙气晕了吧!张开巨口,小龙看着那巨大的黑影笼罩在了自己的头顶,正在向着自己压来,却没动。小龙不是不能动,他是在等待最佳的时机,在最关键的时候动起来。

  巨大的蛇口带动着巨大的冲击力直接咬上了小龙所处了的位置,连同小龙身后的一截蛇身一同咬在了嘴里,可惜吞不下去。

  众人看到这一场景惊吓不已,全都怔在了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