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56、算是意外吧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一周的成绩还是比较理想的!我想下周的成绩需要再上一层楼,大家再周一的时候都来为崛起捧捧场啊!谢谢大家了!

  ※※※※※

  “我靠!”小龙看着流云手指的方向,那是北冥山的山顶!小龙看着山顶上奔腾而下的雪浪,有如万马奔腾,不由得感叹了一声!

  小龙看着翻涌而下的积雪,冲着小胖喊道:“别砍了!快去拿千年雪参!”

  小胖这才反应了过来,不顾那里兀自抖动的冰蛛,冲着千年雪参跑去,三两下扒开雪层,把千年雪参拔起,放进了道具栏中。

  众人都抛下冰蛛,聚到了一块。

  “这下玩大发了!赶快回城吧!”追日提议道。

  “回城!经验、装备不要了?”小龙讶然道。

  追日瞪大了眼睛,双手抓住了小龙的肩膀,大声的说道:“小龙!咱们还是要命吧!”

  “那你回城吧!”小龙眼角瞅了追日一眼,说完有看向了奔腾而下的积雪。

  这游戏里做的实在是太出乎意料了,竟然可以引发雪崩!老大啊!这样不好的!越来越近的积雪翻滚下来,小龙看了看众人说道:“哎!没办法了!逼我出绝招了!”

  “?”众人面面相觑,不知道小龙所说的绝招是什么!

  “作为本游戏中最为惹眼的超级无敌帅哥级别的人类,我拥有宇宙中最为让人意想不到的超能力,这种能力我本来是打算用来拯救地球的!考虑到今天的特殊情况,我就先拯救你们吧!”小龙站在那里仰望天空,豪言壮语道。

  众人看着小龙这副德行,全都捏了一把冷汗!小胖看着还在自我陶醉的小龙,两眼泪光,深情的说道:“能不能不说废话呢?这都快给卖了!你丫怎么还有那么多屁放呢?”

  “小胖童鞋,注意你滴言行,以及举止,小心河蟹!”小龙瞪着小胖和蔼的说道。

  众人也不搭理他了,追日更是直接拿出了回城符,说道:“我看小龙这绝招不靠谱!还不如咱们自行了断呢!”

  众人听了追日的话也觉得有理,全都准备使用回城符了,小龙却又开始了。

  “天灵灵,地灵灵!小鸡小鸡你快显灵!”

  小鸡出现了,威武的站在小龙的手掌上,众人看见小龙把小鸡叫了出来,全都汗颜。

  小龙更是气恼,直接冲着小鸡怒道:“都什么时候了!还不给我拿出的精神来?快速变形!”

  说完小龙便直接把小鸡扔向了上空,小鸡摇身一变化作了巨大的冥火凤凰,飞了下来。小龙直接点地,跳了上去,追日倒是蛮积极的嘛,紧接着小龙也跟着跳了上去。流云和揽月也接着坐到了消极的背上!只剩下小胖了,小胖收回兵器就要往上爬。

  小鸡直接伸出翅膀,拦下了小胖:“胖子!你想要我命吗?你上来就超载了!”

  “靠!赤裸裸的歧视,是吧?”小胖听小鸡说这话就不乐意了。

  “行了!小胖你就委屈一下!”小龙急忙打圆场道,接着又对小鸡说道:“你就拎着他就成!便给扔了啊!不然以后不让你出来玩!”

  “别威胁哥!有种现在把哥召回去!”小鸡完全不吃小龙那套。

  小胖很无奈的被小鸡用两只爪子抓了起来,五人一鸟就这样腾空飞了起来,积雪倾斜而下,冰蛛身上被小龙落雷术击中之后产生的麻痹效果消失,想要再次跃起却被直接冲的撞向了身后的方向想。

  “今天出的有点多!感觉有点力不从心,把胖子扔下去吧!这么厚的肉,再说距离也不算是很高!应该是不会挂掉的!”小鸡自言自语道,又像是在征求小龙的意见。

  “别介啊!他下去那不滚成雪球了吗?最后别把北冥城给毁了!到时候系统让我赔偿,我就直接把你卖了!”小龙说道。

  身下的积雪飞泻而下,冰蛛顺着山坡向着下边滚了去。

  小龙对着小鸡说道:“快点追过去!被把装备弄没了啊!靠!这倒好!咱们没回程,它到要先去了北冥城了!”小鸡听从小龙的话向着下边俯冲而去,追着冰蛛。冰蛛早被积雪埋了,找都找不到了,小鸡也只能顺着积雪倾斜下去的方向追去。

  一路飞下,眼看就要到了北冥山的山脚下!

  “那是什么?”追日眼见,看见了不断滚落的雪堆中有一处凸起。

  “呀灭跌!”小龙看见那个东西之后彻底懵了!抬头又看了看远处的北冥城,惊叫道:“天!我乌鸦嘴!真给说着了!”

  “靠!还有好多!”追日指着身后的地方,叫道。

  众人后头望去,北冥山上滚落下来的积雪,有不少的雪块什么的滚成了雪球,越来越大,直直向着山下滚去,而北冥城又距离北冥山不远,这下真的闯大祸了!

  小龙和流云很严肃的说道:“流云咱们主动点,直接去官府吧!”

  “去官府?去那干吗?”流云问道。

  “你看着万马奔腾气势如虹的场面,北冥城估计的遭殃!咱们还能不去官府?”小龙依旧严肃的说道。

  追日一旁插话道:“没那回事啊!这属于自然灾害,不可抗力因数!知道不?和咱们没什么关系的!”

  小胖在下边叫嚷道:“小鸡!能不能速度前进啊?被你着呢抓着真不得劲!”

  听追日这么说,小龙这才笑道:“哦!和咱们没关系啊?我还以为是追日那一嗓子吼得呢!刚才还准备把追日押到官府呢!这下也省了事了!”

  追日听小龙这么说。这次倒是没有生气,只是无比沉痛的说道:“我对你的想法,表示无比的缅怀!在你的身上我看到了一个伟人的身影!他的作风一直被后人津津乐道,他的事迹一直被人们传为佳话!今天在你的身上我看到了他的身影!让我对他又有了一丝的敬仰!”

  “如此贤人,究竟为谁?”小龙饶有兴趣的问道。

  “他姓秦!名……”追日慢慢的说道。

  “原来是秦始皇啊!我居然像他?哈哈!看来我有帝王之相嘛!”小龙高兴的说道。

  流云在一旁汗颜道:“秦始皇?他是姓秦吗?”

  “不对!不对!不对不对!秦始皇也无法和此人比拟的!此人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绝对是凌驾于历史之上的!”追日继续说道:“他单名一个字!唤作‘寿’!”

  “单名一个寿?我还以为是秦始皇呢!原来你说的是秦寿啊!呵呵!”小龙笑道,刚笑了没两声,便察觉到了其中的诡异之处,面露阴险之色,说道:“追日!你是说我是禽兽吧?小鸡!你可以减轻点负担了!”

  “遵命!”小鸡说道。

  追日看着下边翻滚的积雪,一下子抱住了小鸡的脖子,哭喊道:“龙哥!我错了!鸟哥!你可别冲动啊!”

  众人看着追日那搞笑的表情,都哈哈大笑了起来,小龙可是笑的最为阴险的。

  下边的雪球越来越大,已经滚到了山脚下,还在继续向着南边的北冥城滚去,小龙吓得都快要闭起了眼睛来了。这么多的雪块要真的过去,那还不把北冥城给埋掉一半啊?

  小龙额头冷汗直冒,看着下边向着着众人问道:“这应该算是一个意外吧?”

  “你觉得呢?”众人一致回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