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57、任务继续来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数不清的巨大雪球向着北冥城滚去,北冥城上的守卫早就发现了异常,汇报了城主。北冥城主老头站在城墙上看着滚滚而来的雪球,下令城墙上的守卫炮轰这些雪球。北冥城主老头的方法非常的有效果啊!大多数的雪球在来到北冥城前便化作了碎屑,只有少数的巨大雪球撞击在了城墙上。那些雪球的力道太大,直接装上城墙之后,撞塌了城墙,弹跳了起来,砸在了北冥城中,损坏了不少的建筑物。同时也令不少的玩家在北冥城中向怪物那样刷新了一次。

  这些事情,让小龙几人相当的不好意思!怎们会想到出现这样大的事故啊!

  小胖在下边叫唤道:“咱们先下去行吗?这样够累的!”

  小鸡向着一处落下,没敢进北冥城去!

  一切都已经停息了,众人这才敢出来,向着北冥城走去。现在众人又犯难了,接下来的任务怎么弄?炼药?最后众人还是去了药店,不过还真去对了,小胖把三件任务物品交给了药店老板,药店交代三个小时就可以完成,让小胖记得及时来取。

  现在该是追日的任务了,看这小子平时表现的也不怎么样,怎么等级都超过了揽月和流云了?追日把任务的需要物品和大家说了一下,也是找到三件物品炼制成药品。不过这个任务就要有点难度了!是要杀三只50级的C级BOSS,分别取下它们身上的一件物品。真有意思,虎皮、熊掌、龟甲!让人感到痛苦的是!为什么都是动物呢?追日这次的任务物品的地点,相距的非常的远,不过还好揽月、流云,还有小龙的任务有重合,也算是不错的了!

  第一个目标是虎王,和流云的虎骨属同一只BOSS,是在北冥城东边的树林中。

  “注意了!这只家伙敏捷高!大家要小心了啊!”流云在开始之前向着大家叮嘱着。

  “恩!”大家都点头应是。

  “好了!上!”流云见众人都已准备妥当,便让众人开始。

  小胖、揽月、追日三人分开不同的三个方向朝着那只老虎冲去。这老虎警觉性特别的高,察觉到三人过去,便转头向着中间的小胖跑跳着冲了过去。老虎张口咬了下去,小胖向着侧面跳了开去,老虎一口咬空,牙齿咬合发出铮铮的声音。老虎身形着地,虎尾向着小胖甩去,小胖提刀隔挡,被抽的向后倒退了几步。

  揽月和追日向着小胖的方向靠去,小龙的荆棘地刺出现在老虎的脚下,老虎的四只脚被荆棘缠绕不能动弹。揽月和追日赶了过去,和小胖分开方向站好,一起向着老虎砍去。小龙的火墙术施放在了老虎的身下,燃烧了起来。流云的圣光弹也砸在了老虎的身上。

  小胖他们三人一起朝着老虎发动了攻击,小胖和揽月使用了技能冲刺向着老虎的两侧撞去,而追日则是选择了老虎的屁股。小龙看着追日向着老虎的屁股刺去,心里便想到了一句话,老虎的屁股摸不得!

  追日的敏捷最高,所以他的攻击是在揽月和小胖之前完成的,向着老虎的屁股直刺而去。追日一刀刺向了老虎,老虎尾巴甩了起来,直接打在了追日的身上,追日直接被甩飞了出去,不过追日那一刀也砍了上去。老虎的屁股真的是摸不得啊!

  小胖和和揽月的攻击就比较顺利了,两把刀劈到了老虎的身上。老虎吃痛狠劲的摇摆起了身体,揽月和小胖退后。小龙和流云的法术便攻了过去。追日在后边爬起来之后,绕到了老虎的身前,面对着虎头冲了过去。揽月和小胖也向着老虎冲了过去,给追日帮忙。

  追日到达老虎的前面后,也不等两边的小胖和揽月上来帮忙,就向着老虎砍了过去!也该是追日几天倒霉!显示造成雪崩!现在又对上老虎,从后边攻击被抽了一尾巴!现在又从前面进攻。老虎见追日过来,直接张口怒吼一声,就这一声便把追日给震退!

  小龙的火球术本来是打算砸老虎的!现在倒好,直接打在了倒飞了回来的追日身上。小龙让开追日,侧身又向着老虎释放了落雷术。荆棘地刺的效果马上就会消失,提前给它来一下吧!老虎中了小龙的落雷术后便倒在了身下的荆棘上,荆棘最后的给老虎造成了一次物理伤害之后,便消失了!

  追日真是搞不清楚了!这老虎怎么会河东狮吼呢?追日这次倒是没有受到多少的气血伤害,流云的一个治疗术就回好了气血。追日这次又着急的冲了上去,正好现在老虎还不能动弹,把握好机会把刚才的损失再捞回来才是。小胖和揽月在那边已经开始了攻击,追日也掺和了进去。流云和小龙的攻击也跟随着追日一同落在了老虎的身上。

  追日刚没砍两刀,老虎便又跳了起来,张口咬向了追日,尾巴又向着揽月甩去。追日这次来了狠的,看着那血盆的巨口,也不畏惧,直接把刀砍向了老虎的嘴里。一刀划出,追日没有受到伤害,倒是给老虎的嘴留下了一道伤痕,致命的攻击打出了比战士攻击还要高的气血伤害值,3200!

  追日一击命中,闪身向着后边退去。揽月的攻击没有中,被老虎的尾巴迫开,向着后边退去,躲过了这一击。小胖的攻击狠狠的砍在了老虎的背上。老虎扭过来的头,双腿向着下边一弯,扭身便向着小胖扑了过去。小胖躲闪不及,直接被老虎按到,压在了身下。老虎张口便向着小胖咬去,小胖还好兵器没有丢掉,双手持刀护在了身前。老虎的巨口咬下,又见小胖的刀横向了自己,转头避开了小胖的刀,咬在了小胖的肩头上!小胖根本没有料到老虎会这样狡猾,肩膀被咬住,一下子提不起了力气,被老虎咬住甩了出去。

  小胖撞到了树上,落在了地上。老虎的注意力又重新回到了追日的身上,跳跃了起来向着追日咬去。追日直接隐了身,老虎眼里失去了攻击目标,心中气愤,全身突然爆发出了极大的炽热红芒。老虎再次跳起,向着刚才追日消失的地方跳去,落下之时,四足落地,众人眼里的轻轻一跃,在落地之后便犹如千斤坠地,震得几人身形直晃。老虎身上的红光也扩成一个圈,向着周围散去,小龙眼里看来,这一招颇具攻击力!

  像是炸弹爆炸之后的冲击波一样,急速的扩散了开来,向着周围的几人击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