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62、公鸡中的战斗机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崛起强烈召唤大家手中的推荐票!帮忙把《法师》顶起来吧!无比感谢!

  ※※※※※

  大地熊王居然还没有死掉!小龙远远的跑开之后,便催促着小鸡快速的坚决掉它!小鸡舒展着双翼在空中漂浮着,看着那个坑里的熊王。大地熊王依然没有动静,小龙怀疑的问道:“你确定它还没有死?怎么半天连个屁都不放一个啊?”

  “那不是和你们人类学的吗?在那装死呢!”小鸡说道。

  小龙听这话别扭,说道:“什么叫我们人类啊?你以前不也一直装蒜吗?”

  “那不一样!”小鸡说道。

  “行了行了!没什么区别!大地熊王那是和你学的!快点收拾了它啊!”小龙不耐烦的催促道。

  小鸡呼扇着翅膀再次向着上方飞去,冲着地面坑里的熊王说道:“不起来就少你屁股了啊!”

  小鸡飞在半空中,身体停滞,冲着地面的那个坑,张开鸟嘴,急速的喷出九枚冥火球。小龙在下边无奈道:“又变回去了!”

  小鸡喷出的九枚冥火球砸在了那个坑洞的周围九个点上,围成了一个圈。小鸡大声的叫道:“冥火炼狱!”

  这名字倒是够雄伟壮丽的啊!九枚冥火球一起爆裂,之中闪现出九个火焰鬼灵,凶神恶煞的漂浮在那里,虚无的双手托着两团黑色的火焰,向着大地熊王击去。九个鬼灵黑色的火焰身体交织相连在了一起,爆发出强烈的黑色光焰,那十八道黑色火焰一齐击在了大地熊王所在的坑内,熊熊燃起的黑色火焰,化作了一个更为巨大的火焰鬼灵,燃烧在熊王的上方。

  大地熊王让众人等的着急啊!棕黄色的气芒渐渐从黑色的火焰中一点点的透射了出来,这个家伙还真的没有死啊!棕黄色的气芒越来越多,慢慢的穿透了黑色的火焰,向着四周扩散。熊王身上的气焰,猛烈的爆发了起来,向是一个光罩把它浑身上下都包笼了。伴随着大地熊王的一声咆哮,周身的棕黄色气芒,强烈爆发,把周围小鸡的黑色火焰直接爆开。

  “看着没?这才是真正的蒜瓣呢?”小鸡看着咆哮的大地熊王跟小龙说道。

  小龙心里也是暗暗说道:“这些系统的东西都喜欢装!”

  大地熊王走出小鸡的冥火包围圈,向着空中的小鸡再次吼出一声。小鸡明显的被震退,急速的扑扇这翅膀才稳住了身形!

  “它哪是什么B级BOSS啊!明显的是一个A级的!”小鸡骂道。

  “什么?”下边的几人也是听的吃惊不已!怎么会是A级BOSS呢?

  “这是一个隐藏BOSS!达到一定条件之后便进化成了A级!”小鸡讲解道。

  小龙在下边骂道:“靠!这系统也太不厚道了!那我们玩呢?”

  小鸡飞离了原处,与大地熊王拉开了距离!小龙在下边向小鸡问道:“小鸡!你到底有多少技能啊?”

  “我没有技能可言!我只要能想处的攻击,就都可以完成!我很拽吧?”小鸡自豪的说道。

  “厉害!我玩游戏这么些年,第一次见你这么变态的宠物!也不枉我给你起的那个雄伟的名字!”小龙对着小鸡竖起了大拇指,夸道。

  小鸡在空中拍着翅膀,昂首叫道:“我是战斗鸡!”

  说完,小鸡便猛烈地扇动起了双翼,双翼之下,一枚枚黑色的冥火球呼之而出,向着大地熊王砸去,速度太过猛烈了!大地熊王双掌抬起,交叉在一起,向着空中的小鸡挥出两道气芒之后,便将双掌护在了头顶。

  那两道气芒对撞在小鸡的冥火球上,锋利的棕色气芒直接把冥火球破开,继续向着小鸡斩去。小鸡身形微动变换了地方,冥火球依然炮弹似的砸向了熊王!熊王双掌护在头顶,向着小龙的方向跑来,小龙和流云向着旁侧的树林中跑去。大地熊王却没有继续追他们两人,站立了之后,双掌中慢慢积聚着棕黄色的气芒,慢慢的形成了一个圆球。大地熊王双掌抱着那枚巨大的棕黄色的气芒光团,转身向着空中的小鸡扔去。

  “传说中的熊派气功?它真的是超级赛亚熊!太惊人了!”小龙赞叹道。

  棕黄色的气团向着小鸡击去,小鸡急速拍动翅膀向着高空飞去,那团棕黄色的气团却像是长了眼睛一样,跟随着小鸡向着上空击去。小鸡在空中来回的变换着方位,却依旧甩不掉身后的那团东西。小鸡身体猛然停住,张口向着那个棕黄色的气团喷出一道冥火炎流,这一道炎流的攻击速度极快,只是一瞬间便击中了那团气芒。

  黑色的冥火炎流击中熊派气功之后,竟然直接穿透了过去,没有打散那团气芒!黑色的冥火炎流直线射出,急速的打在了地面上,砸出一个坑来。那熊派气功依旧追随着小鸡而来,小鸡刚刚身体停滞,已经与那团气体缩短了距离!

  小鸡双翼伸展,身体像刚刚那样再次急速的旋转了起来,不退反攻,向着那团气体撞去。小鸡急速旋转着的身体,带动着周身的火焰,急速而去。接触那一团气体的时候直接把那团气体撞散,之后身形不停继续向着大地熊王撞去。

  大地熊王刚刚接了小鸡的这一招,知道其中的厉害,遂不敢再次死扛!身体的棕黄色气芒向着身前汇聚,它的身体也由人立变回了四掌落地。大地熊王的四肢向两边来开,直接张开四肢趴在了地上!小鸡的攻击随后便道,狠狠的撞在了大地熊王的身上。

  小鸡的身体猛然弹开,身后跟随着一只棕黄色的气芒化作的熊。小龙看着好笑:“这熊王魂都给小鸡打出来了!呵呵!”

  还没笑几声呢,就看见趴在地上的大地熊王再次爬了起来。小龙再看那只气熊的时候,已经升到了空中,咬住了小鸡的一只脚,双掌向上拍在了小鸡的身上。

  小鸡吃痛,大叫一声:“你太不拿你鸟大爷当回事了!小屁熊我要让你吃吃苦头!”

  小鸡怒叫完之后,身体一抖,身体上散落下无数的黑色羽毛,那些羽毛可都是冥火啊!虽然是羽毛的形态,但是它们可都在燃烧着呢!

  小鸡身体上的黑色冥火羽毛,向着下边的大地熊王击去,向着下边划去的羽毛,一片接一片的把咬在小鸡脚上的那只棕色的气芒熊划为了碎片。漫天的黑色火羽向下飘落,场面无比的壮观。大地熊王周身的棕黄色光芒再次暴涨,完全是要和小鸡来个鱼死网破的样子!小鸡的身体依然漂浮在空中,黑色的冥火羽毛像是无穷无尽一样,不断的掉落着!

  慢慢飘落的黑色羽毛,慢慢的接近了大地熊王。终于,第一片羽毛降落到了熊王的身前,那本来是慢慢飘落的羽毛,到了熊王的身前之后却突然化作了光速,刺入了熊王的棕黄色气芒中,穿透了出去,却没有给熊王造成伤害!

  第二片、第三片,后边的黑羽一片片的接踵而至,接近熊王的时候化作光速刺入了那团气芒中。那么多的羽毛有的再次穿透而出,有的却是直接消失!

  “冥焰葬羽!”小鸡的一声暴喝之后,无数的黑羽向着熊王穿刺。

  漫天的黑焰羽毛,一直持续了五分钟才停歇了下来。大地熊王周身的棕色气芒已经消散不见,伴随着黑羽的停歇,重重的倒在了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