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63、变态的东西确实多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朋友们!使劲的支持《法师》吧!多多投推荐票吧!谢谢各位了!

  ※※※※※

  大地熊王重重的倒在了地上,这次是真死了,小龙眼睁睁的看见它留下了该留下的东西。小龙上前去找到了自己需要的熊王内胆,收进了道具栏中。余下的东西小龙也没有去看,其余几人拿着其他的几件东西看了起来。

  追日看完了手中的装备之后狂叫了起来,相当的兴奋:“靠!黑色极品装备!太强大了!我简直爱死熊王了!么么!”

  看着追日那兴奋的样子,抱着手里的装备狂亲不已,众人汗颜的说道:“和我们说说属性吧!”

  追日这才咳了两声,安稳了下来,对众人说道:“好好听着啊!大地之熊的咆哮,肩甲。类别,皮甲。装备等级:黑色极品。等级要求:50级。职业要求……”

  说到这里追日突然没了声音,小龙催促道:“你倒是快点说啊!”

  “靠!******是战士用的!气死我啦!吼吼~”追日怒道,之后直接把装备甩给了小胖。

  小胖面露喜色,拿起装备看着说道:“我就接着追日刚才说的继续了啊!职业要求,呵呵,职业要求,战士。耐久:永不磨损。物理攻击免疫。体质增加500,力量增加800,敏捷增加100。哈哈!”

  小胖念完之后这才高兴的大笑了起来,追日在一旁恨恨的踩着地上的石头说道:“下一个目标,北海玄龟!”

  北海玄龟在北冥山以北的北海中,也是个棘手的BOSS。众人按照任务的提示,来到了北海海岸上,根本就看不到能动的东西。

  “靠!被系统耍了!”小龙恨恨的说道。弯身捡起了地上的一颗彩色的石头,在手里掂了掂,甩开膀子向着远处的海里扔去,那块彩色的石头‘咚’的一声调入了海里。

  “恩?刚刚系统提示什么来着!”小龙说着查看了系统消息,随即大叫着向着海里跑去:“靠!刚才那东西!要了我亲命了!”

  “怎么了?”流云在岸边向着小龙大声的喊道。

  “靠!刚才系统提示我,获得了任务物品,五彩斑斓石!让我直接扔了!”小龙边回话,边向着岸边的流云大喊着回答道。

  众人无语,看着小龙慢慢的向着海中走去。其实他们的心里都很期待,还没确定这游戏里能不能淹死人呢!哈哈!小龙向前继续走着,海水漫过了腰。小龙还在继续前进着,已经接近了那块石头落下的地方了,小龙急速向着前边走去。前面的水面突然爆开,像是被煮沸了一样翻滚着,小龙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停下了脚步。

  小龙怔怔站在原处看着不断翻涌着的水面,翻滚着的水花,突然掀起了水浪,浇了小龙一身的海水,水浪下跃出一只大乌龟来。小龙第一反应就觉得这大概是那只北海玄龟了,便向后退去,岸边的几人也呼喊着呼唤着小龙快些上岸。小龙翻身倒入海中向着岸边游去,岸上的流云已经向北海玄龟射出了一只圣光箭。

  北海玄龟巨大的身体砸在了海面上,再次掀起一道巨大的海浪,直接把小龙推到了岸边,小龙爬起身来,便拿出了藤木法杖。

  “这就是那只北海玄龟吧?”小龙向追日问道。

  追日挠挠头说道:“大概是吧!我看看!”

  追日查看了一下这只大乌龟的属性之后说道:“没错!就是这个王八蛋!”

  “纠正一下,那是王八!没蛋!”小胖在一旁拿起了刀说道。

  北海玄龟砸落在海面之后,便消失了身影。流云转头对小龙说道:“你要不再下去一趟吧?”

  “嗯?”小龙听到流云这么说,问道:“什么意思?”

  “那个!那个家伙消失了!所以你下去以后,说不定会再出现!呵呵!”流云一边说着一边挠着后脑勺,有点不好意思,毕竟没有小龙那样的厚脸皮。

  小龙看着不远处的海面,正要迈开脚步,海面上却露出了一片墨绿的硬物来,乌龟壳!

  “靠!自己出来了!一点都没有个乌龟的样子!”小龙看着已经露出了脑袋的乌龟说道。

  周围的几人听着小龙这话全都没明白来是什么意思,小胖便问道:“什么叫,一点都没有个乌龟的样子啊?小龙!”

  “我这么简单的一句话,很让你们费解吗?”小龙问道。

  “谁能知道你说的那是什么东西啊!”追日急道。

  “不就是缩头乌龟嘛!这次它这么快就露出脑袋!和它家族的前辈作风不一样啊!”小龙摊手说道。

  众人听到小龙的解释全都嗤之以鼻,齐声道:“去!”

  北海玄龟向着众人爬来,张口喷出一道水流,向着几人站立的地方冲来,几人慌忙躲开。拿到水流击在地上,砸出了一个沙坑来。北海玄龟的身体还有一部分浸在水里,向着几人爬过来。小龙的荆棘地刺还不敢施放,毕竟没有试过在水里施放,怕没有效果,便没有施放荆棘地刺,只是使用冰箭和火球向它砸去。

  北海玄龟慢慢的爬出了海面,小龙见它着了陆地,荆棘地刺便使用了出去,在北海玄龟的身下生长了起来。北海玄龟继续趴在荆棘地刺上,完全没有被荆棘地刺所影响。小龙无奈只好使用了落雷术,这个还好,有点效果。揽月、小胖还有追日三人靠了过去,三人的攻击砍在了北海玄龟的龟壳上完全没有伤害值。只是小龙和流云的法术还能带了一点点的伤害。

  小龙冲着三人喊道:“砍它的头啊!砍脚也可以!”

  三人围住北海玄龟的脑袋砍了起来,脑袋的防御也是很强的,物理防御太高了,几人实在是伤害不了多少。

  小龙的火墙术乘着北海玄龟还不能动弹的时候施放在了它的脑袋下。北海玄龟受到的麻痹效果已经消失,直接把脑袋和四肢收回了龟壳中。

  “靠!狗改不了****!乌龟改不了缩头!”小龙气愤的直接一个火球术从前边砸进了龟壳中。

  火球术在龟壳中爆裂看来是砸中了。汗!能咋不中吗?北海玄龟看来是吃痛,想要还手,笨重的龟壳旋转了起来,带动着周围身下的沙子向着身边的三人激射了出去。三人退向了后边,北海玄龟的龟壳旋转的更加速度了,身下的沙子渐渐的被带出了周围。

  龟壳上脑袋和四肢的地方冒出了水流,向着周围不断的喷溅。周围的三人距离还没有走出射程范围,直接被北海玄龟喷溅出的水流冲飞,伤害值有2100的高值。

  “靠!为什么上海值都是那么高呢?”小龙郁闷的说道。

  北海玄龟的攻击给几人带去了三次伤害,三人站立之后一时间没敢再向前冲去。回到了小龙和流云的身边问道:“怎么办?”

  北海玄龟的身体停止了旋转,脑袋也重新钻了出来。再次张口,喷出数道水箭击向五人,五人连忙躲开。北海玄龟再次张嘴继续喷着水箭,速度不慢。

  小龙看着北海玄龟这样的攻击,喊道:“和小鸡有的一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