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64、任务完成了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众人躲闪到一边,四处奔跑,不行被北海玄龟炮一样的攻击轰到。小龙的冰盾先为小胖加护好。小龙冲着小胖大喊道:“绕到它后边去!揽月也跟着!”

  小胖和揽月急速向着北海玄龟的身后绕去,小龙和流云也分了开来,现在五人便从五个角度把它围了起来!小胖和揽月绕到北海玄龟的身后时,便提起刀来向着龟尾处刺去。小龙看着有向着他俩喊道:“爬到它的背上去!从上边砍它的头啊!”

  小龙再次把小鸡召唤了出来,人多力量大嘛!小鸡一出来便看到了北海玄龟,二话没说直接变化为冥火凤凰,开始攻击北海玄龟。

  小胖和揽月勉强才爬上了北海玄龟的背上,向着北海玄龟的脑袋爬去。北海玄龟感觉到了背上的动静,停止了攻击,身体开始移动。

  小鸡逮着这个机会,也向着之前北海玄龟那样的攻击方式,开始进攻了!冥火球连续的击打在北海玄龟的脑袋上,北海玄龟吃痛,将脑袋缩了回去,身体再次旋转了起来,将背上的两人甩了出去。

  小鸡再次使用了对付大地熊王是的法术,冥火炼狱。就枚冥火球砸在了北海玄龟周围的九处地方,九枚冥火球一起爆裂,之中闪现出九个火焰鬼灵,凶神恶煞的漂浮在那里,虚无的双手托着两团黑色的火焰,向着中间的北海玄龟击去,九个鬼灵黑色的火焰身体交织相连在了一起,爆发出强烈的黑色光焰,那十八道黑色火焰一齐击在了北海玄龟的身上,熊熊燃起的黑色火焰,化作了一个更为巨大的火焰鬼灵,燃烧在它的上方。

  效果很显著,伤害值非常的高,比刚才攻击大地熊王时足足高出了一倍。北海玄龟旋转起来的身体中再次喷出水柱来,打在了周围的冥火上,没有一点的效果。

  众人现在索性不动手了,都认真的看着小鸡自己表演。小鸡看着几人一致的姿势,问道:“你们手断了吗?”

  “哦!那道没有!我们是怕影响了你的自由发挥!”追日厚着脸皮说道。

  “冥火流炎壁!”小鸡啼叫一声,张口喷出一片火焰来。黑色的冥火像是一片网一样,罩向了北海玄龟,把北海玄龟整个笼罩了住,慢慢缩小。这冥火流炎壁是一个半圆球状的火焰罩,上边流动着黑色的冥炎,围拢着北海玄龟,把它喷出的水柱全部挡在了里边!

  小鸡的法术把北海玄龟困住之后,里边的冥火炼狱消失。小鸡飞临北海玄龟上方,向着冥火流炎壁内不住的喷吐着黑色的冥炎,直到将整个冥火流炎壁的内部空间填满才停歇。

  看着里边被冥炎浸没的北海玄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估计不会好到哪里去!时间一分份的过去了,小鸡的法术也失去了效果,一切的小事在了虚空中。北海玄龟已经不见动静了,小龙看着死气沉沉的趴在那里的北海玄龟,慢慢的走了过去。

  “嗨!已经死了!都过来吧!”小龙见北海玄龟已经死了,便招呼众人过去。

  众人慢慢向着这边走来,小龙抬头对上边的小鸡说道:“今天表现不错!口头奖励两次!以后继续努力!”

  小鸡又变回了原来娇小的摸样,被小龙捧在手心里,小鸡不满的说道:“我要物质奖励!一切回城再做定夺,我先慢慢的想想。”

  众人走过了见北海玄龟真是死了,不住的夸着小鸡厉害、能干、有实力、有前途之类的话语。揽月和小胖走过去把北海玄龟掉落的东西捡起来之后,走回几人跟前说道:“就几件任务物品,之后就只有一块石头了!不知道是什么滴干活!”

  追日在一旁边逗着小鸡,边说道:“一块是头扔了就是嘛!”

  揽月甩手扔在了身后,小龙又问道:“什么石头啊?”

  “哦!就是一块小石头!彩色的,也不怎么好看!”揽月回答道。

  “我靠!怎么能扔呢!”小龙把手里的小鸡扔给追日,急忙向揽月问道:“你给扔哪了?”

  揽月伸手向后,指了指说道:“就那!”

  小龙狼一样的便扑了过去,四处找着,终于找到了,确实是五彩斑斓石!小龙拿起吹了吹石头上边的沙尘,收回了道具栏中,说道:“这系统真缺德!任务物品出现的法师太不人道了!”

  “还有其他的吗?”流云问道。

  “没了吧?反正我是没了,只剩下一件任务物品在药店可以得到。你们呢?”小龙会问到。

  流云看了看揽月说道:“我还揽月还有几样东西要找,不过是不用再杀BOSS了!追日的任务也完成了,咱们直接回北冥城就行。”

  五人一鸟使用了回城符,回到了北冥城中,流云和揽月两人结伴去找他们余下的任务物品,小龙三人便一起去了药店。

  小龙最后一件任务物品确实药店有卖,只不过是要花大价钱才可以买到,三人凑了一些钱,又卖掉了几件装备之后才买到,追日和小龙的药物这才开始合成。要等三个小时之后才可以取出,小胖的任务物品还要等一个小时才可以取出。

  三人结伴去打了三个小时的怪,小龙的等级也提升到了51级,三人才回到北冥城中,正好遇到了在街上闲逛的流云和揽月。两人的合成药品还要等一个小时才可以取出,小龙三人便没有再去等他们,直接去取出了药物来到了职业工会。

  三人的药物还都不一样,小胖的最小,只有指甲盖那么一点,追日有乒乓球大小,小龙就打的厉害了足足有拳头那么大。

  三人找到了各自职业的NPC,交了任务物品,任务完成了之后,NPC却又把任务物品交换给了小龙。小龙没明白这是什么意思,问道:“怎么又给我了?”

  “哦!把这个吃了之后就可以转职了!呵呵!”NPC回答道。

  小龙看着手心里放着的,拳头大小的黑色药丸,仰天长叹:“哎!老天对我不公啊!”

  小龙浪费了半个小时的时间以后才把那颗拳头大的药丸吃了个干净。小龙成功转生,选择了新的职业,水魔法师。为什么小龙会旋转水魔法师呢?因为这个职业在大人PK上会比火魔法师有一些优势,另一个原因就是小龙已经有了一个玩火的宠物了,所以才选择了这个职业。毕竟法师还是不能转战士的!

  小龙获得了新的职业技能,由于系统的规定,之前的职业技能全部被替换,出了特殊的技能外。小龙的落雷术就被保留了下来,毕竟这是任务奖励的东西。

  水魔法师职业技能

  技能名称、学习等级、学习职业、技能类型、技能描述

  大冰箭术、50、水魔法师、单体攻击、对单体目标造成魔法伤害

  强化冰盾、50、水魔法师、单体增益、对单体目标增加物理防御持续300秒

  冰封术、50、水魔法师、单体攻击、对单体目标造成魔法伤害并将其冰封,使其不能移动和攻击冰封效果15秒,

  冰雨术、50、水魔法师、群体攻击、对多个目标造成魔法伤害持续15秒

  冰咒、50、水魔法师、单体增益、增加单个目标水系魔法的攻击伤害和防御

  雪域冰霜、50、水魔法师、群体攻击、对多个目标造成魔法伤害持续30秒

  加上落雷术,小龙现在有七个法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