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70、狱刀门算个鸟啊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今天开始,更新量加大,由原来的日更五千,提升到了六千,更新速度会慢慢的再次增加的,请大家继续支持,谢谢!

  ※※※※※

  这一场比赛小龙赢得很爽,再一次把对手给踹下了台去。小龙几人再次回到了广场的中心位置,这一次小龙几人的是速度超快,小龙领到了的牌号是14号,确实够靠前的了。这一次的比试,也是这次官职初赛的最后一场,这次如果胜利了的话,就可以直接参加三日后的复赛了!

  小龙的对手已经站在了台上了,每次小龙都是被别人等的,这次当然也不例外!对方拿着的兵器是像追日那样的短刀,看来是刺客系的职业啊!不知道有没有转生,如果没有的话,那就只能是个低级刺客了!

  比试开始了,对方没有动,小龙也没有动,两人就这么互相的欣赏着对方。

  “我看过你的第一场比试!技术很好!不知道,对上我这样的职业,你会不会赢呢?”那个人说道。

  小龙看着对方的神情,相当的自信,又揣摩了对方说的话之后,嘴角斜斜的挑起,露出了一个诡异的微笑,说道:“赢你应该不是什么多难的事情!”

  对方听到小龙这样狂妄的说出这样狂妄的话来,直接暴怒,破口大骂道:“你算个鸟啊?看老子今天弄不死你!”

  小龙对与他的这种说辞根本不屑的搭理,依旧保持着先前的笑容。台下的观众却忍不住了,纷纷的为小龙鸣不平,大声的叫嚷着,骂着小龙对面的那个人。

  那个家伙听到周围的人对他不满,再次怒声道:“谁******在敢给老子多说一句,老子就让他在这个游戏里呆不下去!和我作对就是和狱刀门作对!”

  台下的人听到‘狱刀门’三个字之后,刚刚还在怒喝的人们声音一下子便减弱了,看来狱刀门确实够可以的,只是一个名字便让这些普通玩家迫于其的淫威而不敢再多说什么。小龙看着台下议论纷纷的玩家们,心中恼怒:“狱刀门都是些这样的人渣败类吗?”

  “你算个鸟啊?”小龙终于忍不住对着那个一脸屎样的男子骂道。

  “靠!老子是狱刀门的!”那个那字继续横道。

  “狱刀门算个鸟啊?”小龙不屑的说道。

  台下的观众们看到小龙一点面子都不给那个什么狱刀门的帮众,真是大快人心,刚刚平息了的喝彩声再次响了起来。

  “靠!你想死啊!我老大是鬼眼狂刀!”那人依旧嚣张的说道。

  “靠!鬼眼狂刀算个鸟啊?靠!靠靠!靠靠靠!”小龙最后一口气说了六个‘靠’字,直接诶顶的那家伙没了话说!

  “老子!老子今天给你好看!”那个战士说着便举刀向着小龙砍来。

  小龙看着他那个心急样,直接一个落雷术击在了他的身上!小龙走到了他的身前,拍着他的肩膀说道:“别急,保持车距与车速!小心出轨!”

  那个家伙身体被麻痹,连话都说不出来,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小龙在他的前边转来转去的。小龙看着他那着急的摸样,挑逗道:“你倒是说句话啊!刚才不是很会说吗?”

  落雷术的麻痹效果刚刚消失,小龙便把冰封术释放了出去,那个倒霉蛋刚才还好,现在直接变成冰雕了!小龙也不打算主动的攻击,心里盘算着要让他知道自己的厉害,完全要用非常的手段来冲击他稚嫩的心灵!最好是留下什么阴影,哈哈!

  小龙转身走到了擂台的中央,直接一屁股坐到了地上,看着冰块里的那个男子说道:“你真的很菜啊!和你打我都不用躲的!我就着等你的!”

  冰封术的效果消失之后,冰块里边的男子也随即消失!小龙坐在原地没有动弹,等待着对方的攻击。小龙在那里等待着,那个家伙却迟迟的没有动手,小龙戏谑道:“怕了吗?原来是隐身直接下擂台了啊!哈哈!”

  台下的玩家听到小龙这样说着,也觉得有可能,跟着大笑了起来。小龙正笑着,只觉手中一空,法杖竟然没了,对方是一个转职盗贼!小龙查看了道具栏,法杖确实被收回到了道具栏中,取不出来。小龙对这些也没当回事,依旧无动于衷,等待着对方的下一步攻击。

  其实现在那个盗贼已经现形了,是在小龙的背后,台下众人惊呼着提醒小龙身后的情况,小龙则是对着众人微笑不语。小龙在身前地面上的影子清楚的看到了对方已经出手,短刀向着小龙的脖子上砍去,小龙主动的把脑袋歪向一边,迎合着他的攻击。让台下众人看得是匪夷所思。

  那个盗贼的手法还是不错的,这一刀砍得够准够狠,一刀便劈在了小龙的脖子上。在众人再次匪夷所思的目光下,小龙站了起来,系统的NPC宣布,小龙获胜。台下的玩家,稀里糊涂的鼓起了掌,喝起了彩!

  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便结束了,小龙也获得了三天后的复赛资格。

  “就是这小子!”小龙几人正在城里走着,便看到前边的几人挡住了他们的去路,中间那个人小龙认识,是鬼眼狂刀。鬼眼狂刀的身边的是哪个在擂台上死了的盗贼,正在用手指着小龙,刚才那一声就是他喊的。

  小龙几人不觉的便皱起了眉头,这些家伙实在是很讨厌,比赛输了居然还有脸来找后账!

  追日在小龙身后耐不住了,他也是性子最急的!冲着对面的十几个人骂道:“滚开!好狗不挡道!速度爬远些!”

  对面的人直接便骂了起来,鬼眼狂刀对着几人挥了挥手,他身后的众人这才停止了叫嚷,鬼眼狂刀没有去理会追日,直接对着小龙说道:“你总是和我过不去!”

  “没有什么过不去的!我只是站在自己的立场上说话的!”小龙淡淡的说道。

  “这就不对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不得不考虑别人的!你要是还要继续这样的话,最后你会觉得你很惨的!”鬼眼狂刀现在说的倒是很斯文,完全没了之前的那股凶狠劲。

  “到时候会惨的还说不定是谁呢!我觉的应该是你才对!”小龙笑了一声道。

  小龙继续向着前边走去,身后的众人跟在他的身后,一起继续向前走去。

  “**的不识抬举!是不是想死了?”对方的人群中已经有人忍不住,火了起来,直接向着小龙骂道。

  小龙也不说什么,转头看向那人道:“我就是想死了!咱们城外见,怎么样?”

  那人听到小龙这样的语气,气极道:“我******还……”

  这人一句话还没说完,便被刚才和自己比试的那个盗贼拉住了,悄悄的说了什么之后,那人才不多说话,只是用眼镜狠狠的盯着小龙。小龙看到对方不做声了,便继续向着前边走去。

  “有种!我们便陪你玩玩,兄弟们北城门外等着他!”鬼眼狂刀也看不过去了,毕竟他是一帮的老大,怎能放纵小龙在他面前这样的狂妄。

  小龙什么话也没说,直接转变方向,向着北边走去,回头对身后的几人说道:“你们不用出城,对付这些渣滓,我自己就够了。绝对让他们知道,小白住在哪!”

  小龙的身后便跟着狱刀门的十几人,一齐向着北门走去。

  小龙是最先出城的,身后便跟着那些家伙。流云他们则是登上了城楼,向着下边看去。小龙出了城门后便在城外的非安全区内停了下来,等着那些人的攻击。

  “兄弟们!上去弄死他!”鬼眼狂刀叫嚣着。

  那是几个人各种职业都有,各式的攻击的技能便向着小龙的身上招呼了过去。最先攻击到的那些人无一幸免,直接去见了小白,只剩下几人见到前边的人化作白光而收住了攻击,这才没有被小龙反震死。可怜的那些死了的家伙,掉了经验不说,还被系统的NPC直接从复活点拉到了监狱里,真是可怜。

  鬼眼狂刀看到小龙站在那里都没有动弹,而他的那些兄弟却是直接被送回了城,一时间怔在了那里,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才好。

  城楼上的追日大声的喊道:“狱刀门算个鸟啊?”

  引来了不少围观玩家的欢呼,小龙斜眼看了看鬼眼狂刀,说了句再见之后,便又回到了都城内。这一下可是狠狠的给了鬼眼狂刀一个下马威,也大大的打消了狱刀门的狂气,以后想嚣张,也嚣张不起来了。

  最主要的是这一次,也让不少的玩家对狱刀门这种做法嗤之以鼻,更是有不少人打听着小龙他们几人的情况,有很多的高级玩家加入了流云的龙神殿,还有几个规模不小的帮派加入到了龙凤呈祥联盟内。

  小龙他们五人以及朝凤轩、龙神殿和龙凤呈祥的名声一下子便在整个游戏内传开了,让很多的玩家津津乐道,也是被人们定在了游戏第一的地位上。小龙几人对于这样的情况是笑的合不拢了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