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71、第一件神器的降临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你倒是来的很早啊!”

  小龙看着在自己对面坐下的猎户,问道:“直接说主题吧!”

  “恩!今天呢!是要去都城进行下一项任务的接取,四方客栈,其他没有,你自己看任务提示吧!”猎户说道。

  小龙不是没有看过任务提示,确实什么都没有,只是说要暗中跟踪猎户的行踪就可以了。本想让身为NPC的猎户透露点什么内容,不想这家伙一句都不多说,不知道是不知道呢,还是装蒜呢!

  小龙问道:“什么时间?”

  “今天上午啊!”猎户淡淡的说道。

  小龙一听这话,喝到嘴里的茶水直接喷了出去,还好收势了住,没有喷到猎户的脸上,不过从猎户的表情可以看出,受到了惊吓。小龙一拍桌子站了起来:“那快走啊!耽误了我可怎么办?”

  猎户静静的坐在那里,抬头看着小龙说道:“上午和早晨时有区别的,现在时间还早,你找个什么急啊?去那还不得等着?在这好歹还能聊几句,去那还不得憋死?”

  “咱俩还有个什么说的啊?问你任务的情况,你让我看任务提示!其他方面的还有什么聊的?要是美女的话,还能调戏一下下,你呀看着我就犯困!”小龙拿起桌上的茶壶给自己倒了一杯,猎户也拿起一个杯子送到了小龙的面前,小龙又帮着他倒了一杯。

  “你这话说的我可伤心了啊!本来想给你透露一下内部消息,听你这么一说,直接打击的我想自杀了!还是闭嘴的好!”猎户单手端起小龙帮忙倒的茶水,转头看向了窗外。

  小龙一听猎户这么说,来劲了,赔笑道:“呵呵!都是开玩笑嘛!你也可以和我开啊!那个内部消息还是在你自杀之前和我透露一下吧!要不你死了也遗憾,你说是不?”

  “你这话怎么让别人听得想抽你呢?注意语言的魅力啊!这个消息嘛!还是不和你说了!省的我说了之后死的安心,因为我还不想死!”猎户皮笑肉不笑的说道。

  “靠!你这不是忽悠人嘛?”小龙怒道。

  “算了,还是告诉你吧!看你那心急样!”猎户放下了手中的茶杯又说道:“还有那小心眼!”

  小龙黑着脸说道:“这么严肃的问题前,能不能不要讨论这么滑稽的问题啊?”

  “那个,我就直接说了!”猎户清了清嗓子说道:“其实吧!你做的这个什么黑暗降临的隐藏任务只不过是系统的一个消遣。”

  “什么消遣啊?”小龙不明白猎户说的是什么意思,问道。

  “能不能别插话啊?是你说还是我说啊?”猎户喊了一嗓子继续道:“什么叫消遣呢?就是没事玩玩的意思。这个隐藏任务特比特别的长,不过给的经验奖励非常的丰富。这个任务呢,就是系统没事了自己跟自己玩一样,这样的任务很多个,你只不过做的是其中一个而已。就是一句话,不要把这个任务太当回事了!”

  “这也不算是什么内部消息啊!一点价值都没有!”小龙嘀咕道。

  “其实呢,我说这话的意思就是,这个任务的目的是迅速提升一些玩家的等级。而这些玩家在被系统利用完之后,便会被无情的抹杀!就是这样!到时候后悔已经来不及了!”猎户郑重其事的说道。

  小龙仔细的琢磨了起来,抹杀吗?为什么?

  系统公告:《神之铸造》第一件神器出世,此神器是斩杀70级A级BOSS啸月银狼掉落物品。月影残牙,武器。类别:匕首。装备等级:神器。等级要求,70级。职业要求:刺客。耐久:永不磨损。100%攻击命中,100%攻击致命,80%忽视物理防御,忽视物理防御程度80%。附带嗜血攻击,将20%的攻击伤害转化为气血值。

  “70级的A级BOSS!不会吧?这么牛B,这人得多少的等级啊!”小龙心里赞叹道。至少小龙现在54级的等级还是没有想过去惹这么高级别的BOSS的,根本就没有想过要去试一试。

  “走吧!差不多快到时间了。”猎户把茶杯中的最后一口茶水喝完,放下了茶杯,起身和小龙说道。

  小龙紧跟着猎户出了茶馆,传送至了都城,直接去了四方客栈。要和猎户接头的那个人,小龙一眼就认了出来,实在是因为服装太扎眼,一身黑色的魔法袍。猎户直接做了过去,小龙则是坐到了离他们稍远的一处窗前的桌子。

  “猎龙谷,你知道吗?”这个声音从那一身黑袍之中传出。

  猎户想都没有想就说道:“能不知道吗?”

  “很好!就是那里,你去吧。去取一样东西!你知道的!”那个声音再次说道。

  猎户应该是明白他的意思,直接问道:“什么时间要?”

  “明天的这个时间!”那个人说完便抖动起身上的黑袍,站起来向着外边走去。

  猎户看着那个黑袍人走了出去之后,瞪了片刻才招呼着小龙一起回到了北冥城的茶馆内。

  “要我去猎龙谷去取一样东西!”猎户喝着茶水和小龙说道。

  小龙警觉道:“和我说这个干吗?不会是想让我和你一起去吧?”

  猎户看着小龙笑道:“那道不是!”

  小龙听到这里这才放下了心来,可是猎户的话还没有说完呢!

  “我和你一起去!”猎户的后半句话,让小龙再次把嘴里的茶水喷了出去。

  小龙瞪大了眼睛惊道:“不会吧?让我去杀龙啊!那不是开玩笑吗?”

  “有什么不可能的!你要相信你自己!你完全有这个能力!”猎户笑道。

  小龙完全不买账,双手抱在胸前,把头扭了过去。

  猎户见小龙这样,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像是做出了什么艰难的决定似的,抬头凝重的对小龙说道:“能爆出神器来!你不去吗?”

  小龙一听到猎户这么说,顿时来了精神,忙说道:“我不是为了神马神器,那些都是浮云。我完全是看在你的面子上才帮你这个忙的,我是一个淡薄名利的奇男子!我们走吧!”

  “嗯!好!”说着猎户就站了起来就向外边走去。

  小龙跟在后边说道:“我先叫百八十个兄弟来,一起去,直接秒杀它!”

  “嗯?”猎户疑惑了!说道:“叫人干什么?咱俩就足够了!”

  “什么?”小龙都有点不相信,问道:“咱俩就够它虐的了?”

  猎户转过头来微笑着说道:“在此纠正一下,不是它,是它们!我知道你是一个不畏强暴的伟男子,咱们速度的走吧!”

  “可是!你确定咱们两个人就足够了吗?”小龙还是不敢确信猎户是要和他两个人去猎龙谷。

  “人多了!掉出神器那不是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了吗?你和我去,掉出来之后,我是NPC,我肯定不会去动它。最后只能是你的了!你说这是不是很爽的一件事情呢?”猎户说道。

  小龙一想,也对啊!于是就说道:“有点道理!就信你一回吧!”

  两个人出了北冥城之外,小龙召唤出了小鸡,搭载着两人向着,北冥城的东南方向飞去。小龙是肯定不会知道猎龙谷在哪了,完全是身为NPC的猎户在指引。

  “为什么那里要叫做猎龙谷呢?”小龙对猎龙谷名字的由来表示很有兴趣。

  “这么简单的事情还用问吗?很明显这个名字可以看出,狩猎龙,就在那个谷里,所以就叫做猎龙谷了!”猎户简单的回答道。

  小龙再次疑问:“找你这么说来,那里的龙很多了?”

  猎户看着小龙右手的两个手指不住的搓弄着下巴,不耐烦的说道:“废话!要是总会有一只的话!咱们还去个屁啊!早被人弄死了!”

  “听你这话!好像数量很庞大的!那我们去了之后会不会很危险啊?毕竟那是龙啊!等级应该不会低!”小龙又开始犹豫了!

  猎户看着前边的地形,对小龙说道:“马上就要到了!别担心,等级只是70级而已,我想你可能有些误会了!这种龙叫做地行龙,不是神龙!”

  小龙疑惑道:“地行龙?”

  “嗯!就是地上爬的那种啊!”猎户解释道。

  小龙惊道:“恐龙啊!”

  “恐龙!不是啦!是四只脚地上爬来爬去的那种!大号壁虎!这下明白了吧?”猎户对于小龙的这种表现表示无奈。

  “汗!那玩意也能爆出来神器?你骗我的吧?”小龙问道,之后转而一想有问道:“你确定一定能爆出神器来?”

  “这个嘛!”猎户犹豫了起来,过了一会才悠悠的说道:“这个应该是看系统的爆率吧?我估计肯定不了!”

  “那你是在忽悠我了?”小龙问道。

  ※※※※※

  推荐朋友一本仙侠奇幻修真小说:《问鼎修魔》

  幽冷亡魂冢下盗下的一枚铜钱,是生是死的考验?

  路遇鬼算子推荐入魔界,这是巧遇还是惊天阴谋?

  仙、鬼、佛、妖、魔无情的追击扼杀。主角将如何踏平修真,纵横灵界?

  跌宕起伏的情节,适度的YY,希望大家能喜欢。

  [bookid=1785662,bookname=《问鼎修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