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75、地行龙王的心脏(下)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龙看着地行龙王倒在了地上,真的很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一个70级的BOSS也不至于这么菜吧?说死就死了,还没有一个精英怪物抗揍,这也有些太不合情理了吧?即使它只是一只C级的BOSS,气血值也不该只有这么些啊!小龙在心里想到了一个唯一他还觉得合理的认可,那就是:“我的实力没有提升!看它那不甘的表情,像是什么呢?难道是看见这么帅的我,而自甘无颜活在世上吗?不对!不是这样的,绝对不是这样的!不是难道,而是肯定!”

  猎户向着倒在地上的地行龙王走去,小龙急忙制止了他,对着身下的小鸡说道:“小鸡,放个火球,试试它是不是真的死了!”

  小鸡纳闷道:“为什么你不试啊?你不是也会法术吗?”

  小龙一巴掌打在了小鸡探过来的脑袋上,骂道:“靠!我那不是浪费法药吗?”

  小鸡听到这样的解释也不好再说什么了,向着地行龙王吐出了一枚冥火球。

  “靠!”看着小鸡吐出的冥火球直接砸到了地行龙王的身上之后,小龙直接就骂了出来。小鸡的冥火球打在躺在那里的地行龙王身上后,竟然打出了1600的伤害值!小龙接着骂道:“这个臭不要脸的居然在那装死!”

  猎户看着躺在那里依旧不动的地行龙王,提刀冲撞了过去,技能接连释放了出来。地行龙依旧躺在地上挨着打,气血伤害的字符依旧不断的闪现。小龙和小鸡也加紧了对它的攻击,毕竟不知道一会之后会发生什么事情,现在还是速度的给它降低一些气血值吧!先给它放放血。

  地行龙王确实没有死,就在这时,它的全身慢慢闪耀起了红色的光芒来,越来越浓烈,快要像火一样燃烧起来了。小龙的冰雨术施放在它的周围完全没有对它身上面的那些火一样的光芒有丝毫的影响。

  暴涨的火色光芒,真的燃烧了起来,在地行龙王的身体不断的吞吐着。地行龙王慢慢的站了起来,小龙和小鸡的攻击依旧,猎户急忙闪到了一边。地行龙王起身之后,笼罩在赤红的火焰中,向着小龙这里张口便是一道火焰喷了过来。小鸡向着一旁飞去,躲过了火焰的攻击。

  地行龙王喷出的火焰还没有停歇,不断的冒出。小鸡躲过了这一击之后,地行龙王脑袋向着小鸡飞去的地方转动,带动着喷出的火焰再次扫向小鸡。

  小龙招呼小鸡落下,小龙跳到了地上,向着猎户那边跑了过去,一边释放出了大冰箭术向着地行龙王击去。

  “分开行动!你先慢慢的靠近它,等我的雪域冰霜发动之后,你就向着它使用你认为可以的技能进行攻击!好了!你上吧!”夏龙跑到猎户身前,对他说道。

  地行龙王的注意一直放在小鸡的身上,虽然刚才也注意到了小龙,但是却没有向小龙攻击,大概是觉得小龙还构不成威胁吧?小龙看着猎户已经离地行龙王不远了,便释放出了雪域冰霜,纷杂的雪花击打在了地行龙王的身上。猎户就这这一时间发动了攻击,向着它冲撞了过去。之后便是三连击,一刀一刀的砍在了地行龙王的身上,伤害没有先前的指数高。

  小龙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想要告诉猎户,却见猎户的蛮力暴击已经向着地行龙王的脖子上砍去了。小龙发现自己释放出来的雪域冰霜,只是对地行龙王造成了气血值的伤害,却没有带来法术附带着减速效果。猎户高高扬起的刀,向着下方划去,地行龙王扭转了脖子,对着猎户喷出了一团火焰,猎户直接被砸飞。

  小龙的雪域冰霜结束了释放,小龙也不再次使用法术,而是直接向着地行龙王冲了过去。刚刚攻击完猎户的地行龙王转头看向了小龙,巨口再次张开,向着小龙喷出一道火焰来。火焰直直的射向了小龙,小龙没有躲开,被火焰直接击在身上。地行龙王的上空显示出了52000的气血值伤害,小龙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和它拼命=气血值,看看谁耗得过谁。

  地行龙王明显的一愣,攻击也停滞了,任由小鸡的法术攻击在自己的身上。小龙近到了地行龙王的身前,站立在那里,瞪着它,等待着它的下一次攻击。地行龙王显然是对刚才的那一下子有些顾忌,没有向着小龙攻击,而是直接越过小龙再次向着空中的小鸡发动了攻击。

  小龙对着身后的猎户大声的喊道:“过来!我护着你!你继续砍它!”

  猎户二话不说,急速的提着刀跑了过来,挥刀就砍。地行龙王吃东,扭头想要再次攻击,小龙却突然挡在了它和猎户的中间。地行龙王一时为难,畏于小龙的反震装备不敢进行攻击,只好,移动了起来,以此方式来躲避猎户的攻击。

  地行龙王的移动速度实在是不敢恭维,慢的可以,这样根本是躲不开猎户的攻击的。地行龙王再次扭头看向小龙,小龙迎身而上,地行龙王也不畏惧小龙堵了上来,直接便张开了嘴。小龙见地行龙王张嘴要攻击,急忙凝神戒备。地行龙王的攻击却迟迟没有到来,这时却听到身后猎户的一身惨叫,小龙急忙转身看去,猎户已经被地行龙王的尾巴抽飞了!

  小龙见到自己居然被一只怪物耍了,恼怒不已,心中怒火猛的燃烧了起来。挥舞起了法杖向着地行龙王扔出了一枚冰箭。地行龙王对此表示不惧,小龙直接跑到它的前边,飞身跳起,一个大鹏展翅,扑向了笨重的地行龙王身上。

  猎户砍得呆了,有这样攻击BOSS的吗?小龙抱着地行龙王的脑袋冲着猎户大声的喊道:“你倒是快点过来啊!过来砍掉它脑袋啊!我这么抱着它很累的,你快点行不行啊?”

  猎户在被好几次弄飞出去之后,这次听到小龙的呼唤,再次拿出了勇气向着地行龙王以及地向龙王脑袋上趴着的无论地行龙王怎么努力也甩不掉的小龙大踏步的迈了过去。提刀就看,对着地行龙王的粗脖子就是一阵乱砍。小龙抱着不住甩动的地行龙王的脑袋,担心不已,急忙提醒猎户道:“你悠着点啊!可别砍到我的手上边啊!”

  “那怎么会啊?不相信我的实力吗?再说了,砍上去也砍不掉的,也不掉气血值!你怕个什么劲啊?”猎户不耐烦的说道,手中继续着先前那样的攻击,胡乱的砍着,看的小龙和小鸡心惊不已。

  这家伙估计是逮着机会狠狠的报复地行龙王呢!毕竟被那家伙拍飞了好机会,虽然说是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过这个面子的问题却是最为严重的了,毕竟也是个男人嘛!

  地行龙王看来是对猎户这样给力的攻击行为有些恼火,身体剧烈的摆动了起来,不住的旋转着,尾巴向着猎户的方向不断的甩动着,不过因为长度的问题却是拿猎户没了办法。嘴又被小龙死死的抱着,也没有个办法。地行龙龙转过方向来向着洞壁,冲了过去,小龙反应了过来,这家伙想要自杀,搞个两倍俱伤。

  小龙的手依旧死死地抱着它的嘴,脑袋却转了过去看着李洞壁的距离。近了,接近了,到了,撞到了!小龙双手松开直接向着一旁滚落,离开了地行龙王的嘴巴!小龙可不敢冒这个险,毕竟地行龙王这样的攻击系统不会算作是它的主动攻击,完全有可能小龙白白的挨这么一下之后,自己掏出大红使劲的灌。

  猎户停留在原处,冲着小龙喊道:“它转过身来了!再去抱住它啊!刚才砍得好爽啊!好过瘾,咱们继续啊!”

  小龙没好气的看着猎户,地行龙王转过了身来,便快速的移动了起来,完全是怕小龙估计重演。地行龙王绕着洞穴内不断的奔走着,让小龙也没了办法,只能做着远程的攻击,伤害值根本不怎么样。

  小龙之后再次向小鸡求援:“小鸡!这个是至关重要的一个BOSS,你就高抬贵手,放过它吧!哎!哎!哎!我说跑偏了。你就方格大招弄死它吧!让它早死早超生啊!”

  小鸡看着小龙坏笑道:“没问题!那我就再使用一个大招!我的究极技能!让它四五葬身之地!”

  小龙看了看地行龙王,抹掉了额头上的汗水,叹了一声道:“这也太狠了吧?”

  小鸡挥动着翅膀向着地行龙王俯冲了过去,地行龙王见是小鸡飞了过来,直接便向着小鸡喷出了一道火焰来。小鸡完全不顾那火焰有没有伤害,周身冒出黑色的火焰向着地行龙王冲了过去,而且是向着它的嘴冲了过去。小鸡快要飞临地行龙王身前时,大声的喊道:“冥火凤凰究极技能,小鸡的初吻!”

  小鸡冲过了地行龙王喷出的火焰,直接将脑袋伸到了它的嘴里,之后又快速的飞了回来。地行龙王嘴里黑色火焰不断的升腾,渐渐的从它的嘴里窜了出来。

  小鸡飞在空中,看着地行龙王,说了一声:“爆!”

  地行龙王怎么身体本来冒着的赤红火焰转化为了黑色的冥炎,之后越来越浓,而且它也在不断的膨胀,小鸡的一声‘爆’字出口,便化作一蓬黑光散了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