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76、异变突起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龙看着化作一蓬黑光消散了的地行龙王,张口就骂道:“靠!你把它弄得尸骨无存,我们要的任务物品怎么办?”

  小鸡委屈的说道:“你也没有交代这些啊!”

  “没事的!任务物品时不会说没就没的!我们过去看下吧!”猎户过来拍了拍小龙的肩膀说道。

  小龙停止了对小鸡的人身和心理的双重攻击,和猎户一起向着地行龙王消失的地方走去。地行龙王连点渣滓都没有剩下,小鸡实在是太邪恶了!

  猎户当先走了过去,弯腰在地上捡起了一样东西来,转身对着小龙说道:“就是它,还在。我们快回去吧!”

  小龙看着猎户手中的地行龙王的心脏,血红色,还在不住的颤动,像是还没有死一样。小龙越过猎户,向着猎户身后看去,什么都没有了!小龙疑惑的向猎户问道:“任务物品不会说没就没,是吧?”

  猎户也跟着小龙转过了身来,肯定的说道:“是啊!”

  “那普通物品呢?”小龙原来是想问这个事情啊!

  “那个就不一定了!”猎户很不肯定的说道。

  小龙狂化了,双手抱着脑袋,大声喊着:“小鸡!我恨你!我要烤了你!弄没我的装备!”

  小鸡想都没想,在小龙射出的冰箭术击中它之前,便一溜烟的飞出了这个洞穴。小龙在后边紧追着便出去了,猎户笑了笑慢慢的向着洞口走去。

  小鸡最终还是没有逃出小龙的魔爪啊!原因很简单,小龙见追不上小鸡,直接把小鸡召唤回来,之后又召唤出来,小鸡刚刚出来还是一只很可爱的小小鸡,被小龙一把便抓到了手里,开始无情的蹂躏了起来。见猎户出来,小龙这才停了下来,放了小鸡一马,吩咐小鸡快点变化为冥火凤凰,两人坐在上边直接飞向北冥城。

  “你去替换下身上的装备吧!我先回去,明早再见,今晚好好休息一下。”猎户向小龙说道。

  小龙想了想说道:“哎呀!对了!明天还要去参加选拔赛呢!”

  猎户想了想说道:“明早的任务怎么办?”

  “这个?反正都是在都城,那就先去做任务,之后再去大比赛!”小龙想了想只能这么办了。

  晚上小龙回到了帮派,在凤吟城内的客栈里休息了一晚上,到第二天直接去了北冥城的茶馆,与猎户汇合之后便一起去了都城。都城的茶馆内冷冷清清的,不过和猎户接头的那个神秘NPC却是早早的就到了。猎户坐到了他的对面,小龙则坐到了很远的位置。

  猎户到了那人对面,什么也没说,直接便把地行龙王的心脏交给了对方。

  对方接过猎户递过去的地行龙王的心脏,收到了魔法袍内,之后抬起手来指向了小龙,向着猎户悠悠的问道:“他是谁?”

  猎户转过头来看向了小龙,开口说道:“不认识!”

  小龙面对着他们两人,清楚地看到了,那人的另一只手从黑色的魔法袍下伸了出来,手中握着一把匕首。小龙急忙大叫道:“小心!”

  可惜已经迟了,猎户在小龙大叫之前便把头扭了回去,正好迎上了那个神秘人的匕首,直接插到了猎户的脖子上,匕首从后颈穿了出去,猎户的脖子被插在上边的匕首直接贯通。那个人没有抽回匕首,而是直接收回了手,起身便要向外边走去。小龙那会这么容易让他逃了,魔法杖唤出,之间向着那个神秘人使用了冰封术!

  “该死!”小龙恨恨的说道。提着法杖便向着那人追了过去。冰封术没有释放出来,在系统规定的安全区域内是不可移易释放法术的!这要是在凤吟城就好了!小龙追出了茶馆,看着那人在街道上站定,小龙快速便向着他冲了过去。那个神秘人的黑色魔法袍内冒出了团团的黑色气体,他人的身体慢慢的向着空中飘浮了起来。小龙一下子扑了空,急忙召唤出了小鸡,坐在上边,御使这小鸡向着空中已经远去的那个人追去。

  那个人漂浮到了远处之后,周身已经被黑色的气体包围了,小鸡的速度比他的要快,没有多时便与他拉近了距离。小龙看着就已经快要出了安全区,便准备了冰封术,等待一处安全区便直接给他冻结了,让他摔下去摔死。

  小龙心里这么想的,眼睛一直盯着前方的那个黑色身影,那个黑色的身影突然变亮,身下的空中出现了一个黑色光满组成的图案,那是一个六芒星。已经出了安全区,小龙的冰封术直接向着那人施放出去,那个黑色的身影一下子便被蓝色的冰晶包笼了,向着下面掉落了下去。小龙御使着小鸡向着冰块摔落的地方追去,眼见着那个冰块摔倒了地上,化作了无数细小的冰晶。

  小龙看着地面上闪闪发光的冰晶,心里惊惧,急忙向着四周以及远处的天空看去,什么都没有。再看那冰晶之中,也没有留下什么,只有冰晶,正在慢慢的消融。小龙心里对自己说道:“消失了!”

  小龙看着周围的环境,确实没有什么地方可以供人隐藏的,小龙突然想到了茶馆内受了伤的猎户,急忙和小鸡一起飞向了都城内的茶馆。猎户还在茶馆内,周围围了一些玩家,小龙推开那些围观的玩家,猎户已经仰面倒在了地上。小龙上前急忙抱起了猎户,猎户的喉咙被穿透了,不过还没有死。猎户好像是想要和小龙说什么,可是喉咙却像一个破了的风箱,嘶嘶的喘着。

  “你不是无限气血值吗?死不了吧?”小龙问道。

  猎户摇了摇头竭尽全力的从怀里拿出了两样东西来,那是一块令牌和一张纸条,手不住的颤抖着伸向了小龙。小龙一把握住,把两样东西收到了道具栏中。猎户的喉咙停止了喘息,眼睛闭上,头歪向了一边,已经死了。

  小龙看着已经死了的猎户,心里惊异不定,就在这时外边传来的嘈杂的声音。有人不断的喊着:“让开、让开!”

  小龙猜想,大概是城内的官兵守卫来了,小龙把猎户放到了地上,站起了身走出了围观的人群,向着茶馆外走去。确实是城里的官兵,小龙离开了茶馆,便向着都城的广场走去,要去哪里参加官职选拔的复赛了。

  小龙刚刚到了广场,就看到了在那里等着的四人,小龙上前去和他们打了招呼。

  追日见了小龙直接说道:“你怎么才来?我们正要走呢!比赛都完了!”

  “不是吧?”小龙听到追日说比赛都完了,下了一跳,急忙向流云确认道:“流云!是不是啊!比赛真的完了?”

  流云双手拉开小龙抓着自己衣领不住甩动的手,咳了几声说道:“不要这么粗鲁啊!追日是和你开玩笑的!不过马上就要开始了!差点把我折腾死,要折腾也应该选对目标啊!”

  小龙转向追日,双手急速出击,抓住了追日的衣领,狠狠的摇晃了起来,嘴里还不住的说道:“让你小子骗我!让你小子骗我!我弄死你!”

  在其余几人的制止下,小龙才不甘心的放开了已经被晃悠的晕头转向的追日。追日自己在原地不停的摆动了及时下之后,才稳定住了身体不再摇晃,心有余悸的说道:“我再也不敢了!小龙这家伙太能折腾人了!我们还是去排队领牌号吧!”

  小龙一行人排了上去,后边居然还有很多人,看来这次参加选拔的人数实在是不少啊!就参加复赛的人选也是不少,足有几百人。小龙看着自己手中牌号上清清楚楚的两个数字,74,叹了一声说道:“这辈子就跟这字有缘!”

  牌号渐渐的放放了完毕,小龙根据系统的提示找到了自己比赛的擂台,走了上去,这次是小龙先来,不知道对手是个什么样的家伙。

  “咚咚咚!”一个人一溜烟的跑了上来,小龙看着这个人,个子不是很高,穿着一件蓝色的魔法袍。跑上擂台之后,直接跑到了NPC裁判那里,向着裁判问起了好,不过最主要的还是对那个NPC裁判说:“大哥!额!大爷!比赛迟一会开,怎么样?我有些尿急,我稍微做些运动,缓减一下内部的压力在开始怎么样?顺别和我的对手熟悉一下怎么样?”

  那NPC也真是的居然就这么答应了下来,小龙暗呼一声苍天啊!直接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只因对面那个家伙在擂台上开始扭动起了身体,小龙坐在地上仔细的观看了起来,感觉着他的动作特别的熟悉,却一下子想不起来是在那里见过了!那家伙做的相当的认真,踢腿伸胳膊的有板有眼的,眼睛也不向着小龙这边瞟,自己陶醉着像是还在哼着小曲。

  小龙对这个家伙的行为表示无比的崇拜,突然他的一个动作引起了小龙的注意,小龙在脑海中不断地回忆着,突然大叫了起来:“靠!广播体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