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77、这家伙真搞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龙这一声吼,引得全场哗然,皆都大笑了起来,估计他们也没有想起来这是广播体操!对面那家伙看着小龙停下了动作,把手中的法杖直接扔到了地上,向着小龙走了过来。小龙看着他的举动没有动弹,依然站在原地。那家伙走了过来对着小龙就是深深的鞠了一躬,下的小龙不轻。之后又走到小龙的跟前和小龙说道:“你好!我叫萝卜开胃!交割朋友吧!”

  小龙看着他向着自己伸出了右手,小龙也表示友好,与其握手。冰介绍自己说道:“我叫龙之崛起,很高兴认识你!”

  那个什么萝卜开胃冲着小龙裂开了嘴笑个不停,手也更加的用力了,把小龙的手握的死死的。小龙冷汗直冒,心里不住的想着:“这家伙不会是有病吧?还是玻璃呢?拉着我手放都不放!”

  小龙干笑着,用左手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心里自我陶醉道:“真是作孽呀!长的太帅,竟然连男的都不放过!太伤感了!”

  那家伙转过头,对着那个系统NPC裁判说道:“裁判,你放心的喊开始吧!我武器都没拿,不用担心的!”

  那个NPC裁判早就想喊开始了,这时听到他这么说,便迫不及待的喊了一声:“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就位!”

  “就个屁位啊!这家伙都站我面前了,手还没撒开呢!你让双方就位!”小龙心里狠狠的批判了那个NPC裁判一顿。随即转动眼睛看向了对面的这个家伙,手还是没放,小龙使劲的甩了甩还是没有甩开,力气特别大。现在转过头来,看到了他那张久违了两三秒的臭脸,发现本来和善的笑容,换做了诡异又带些阴险的味道。牙齿都笑的露没了!

  只见他的左手伸了起来,手里多了一把剑来,向着小龙斜斜的砍了下来。小龙想躲根本躲不开,手被那个家伙死死的拽着,根本没办法,只好硬挨下这一下了。

  这一剑直接向着小龙的脖子砍去,一剑劈了上去之后,那人甩开了一只抓着的小龙的手,向着后边猛的跳出一步!冲着小龙骂道:“靠!玩阴的!居然有反震,还好老子有抗性,不然就着了你这卑鄙小人的道了!”

  小龙真是哭笑不得,心里大喊冤枉啊!明明是这小子玩阴的,到最后却给反咬一口,真是不识好歹。小龙也学着对方向着后边跳出一大步,学着他的腔调,张口就来:“靠!玩阴的!居然搞偷袭!还好老子有抗性,居然没有把你这个卑鄙小人给震死!”

  “不要学我!侵犯我的语言版权知道吗?一字一银币,速度赔我钱!不然我到官府告你!”这小子一套一套的,嘴跟抹了油似地,特别滑溜。

  小龙伸出法杖指着他说道:“不知道你抗不抗魔法呢?就让我来试一试吧!”

  小龙说完便向着那个萝卜开胃射出了一支大冰箭,那家伙居然躲都没躲,直接硬挨了这一下,只是被大冰箭撞得向后倒退了几步,没有受到魔法伤害,居然是魔法免疫!

  小龙吓了一跳,这怎么打!萝卜开胃快速的冲了过来,对着小龙就是五下连击,转生的剑客职业!同样萝卜开胃五次攻击都没有给小龙带去伤害值,两人怎么打斗不掉血,这可让在台下观看的众人犯了愁,这多没意思啊?

  “靠!你居然是物理免疫!”萝卜开胃也对小龙这样变态的物理防御有些吃惊。两人都是物理和魔法防御极高的主,你一下我一下的打来打去都没事,这可把那个系统的NPC裁判难住了!这比赛打完,自己也该见阎王了!他们打不死,把裁判给熬死了!

  裁判急忙站了出来,说道:“这场比赛就算是平手吧!我还等着回家吃饭呢!”

  “我都不急!你着什么急啊?就你有老婆啊?好好坐那看着,看我怎么收拾他。就他这种低级小死样我都不放在眼里。悄悄的告诉你一个小小小小小的秘密,我还有一个大大大大大的绝招还没有使用出来呢!我这招一出,让他立马飞离地球!”小龙冲着那个裁判自大的嚷嚷着!

  那个裁判很小心的看着小龙说道:“弱弱的告诉你一句,这里不是地球!”

  小龙盯着那个裁判,眼睛越睁越大,怒道:“你是外星人啊!”

  小龙说完之后仔细琢磨了一下,觉得不妥,赔笑说道:“哦!I’msorry!搞错了!我忘了你不是人了!”

  小龙刚刚说完便听到脚下像是有什么滚过来,小龙下意思的太开!大声吼道:“靠!暗器!”

  小龙定下心来向着那里仔细都瞧了过去,闪闪发光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小龙慢慢走近,这次看了清楚,我靠!那是钱啊!小龙急忙过去捡了起来,不少啊。两枚金币啊!

  “这些钱你拿去!这场比赛让我赢!”原来是那个萝卜开胃扔过来的啊!

  小龙看着他其势汹汹的说道:“你把我当做什么人了!我是为了这么点破钱就能出卖我的幸福的人吗?不可能!你这是在侮辱我,我收下了,作为证据!比赛继续,我要把你打趴下才行!你彻底的把握激怒了!”

  小龙把那两枚金币收到了怀里,再次把藤木法杖指向了萝卜开胃。萝卜开胃看着小龙把那两枚金币收了回去,还对着自己这个表情,气急了,指着小龙骂道:“臭不要脸的!把钱还我!”

  “靠!那是证据,你别想毁灭!死罪治不了你,活罪难免!你好好受着吧!”

  小龙直接一个冰封术,把那个家伙冻结在了擂台上,小龙大喝一声:“啊!我要出绝招了!霹雳无敌大力脚!”小龙向着那坨冰冲去,直接跳起一脚踹在了上面。

  “啊!”又是一声大叫,不过这次却是惨叫!

  小龙抱着脚倒在了冰块下边,冰块还在原地。小龙嚎着道:“靠!计算失误了!没踢下去,骨折了!我的妈呀!”

  小龙站起来释放出了冰雨术!冰雨稀里哗啦的砸了下来!冰雨术持续过后,冰封术也解了封!

  “有种咱们来点实在的?”萝卜开胃对小龙的冰封术相当的厌恶!

  “那就来点实在的吧!”小龙的雪域冰霜释放了出来,那个萝卜开胃本来是想冲着小龙跑来的,被雪域冰霜这么一搞,直接开始了慢动作!

  “靠!不给力啊!”萝卜开胃吼道。

  小龙看着雪域冰霜里还在挣扎的他说道:“好!我就给你点力吧!”

  小龙结束了雪域冰霜的释放,落雷术噼里啪啦的砸在了他的身上,小龙这次想都没想,跑过去就是一脚,把那个萝卜开胃踢飞了下去!

  “靠!玩阴的!你是法师好不好!我不服!”

  萝卜开胃趴在了台下,不甘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