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79、被算计了(求推!求收!)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最近收藏一直再掉!崛起是新人,必须要大家的支持!崛起在慢慢的提速更新!大家继续支持吧!谢谢大家了!泪奔!

  ※※※※※

  小龙慢慢的向着前边走去,手里的法杖我的更紧了!前边又是一处拐角,小龙小心翼翼的转了过去,什么都没有,和之前的一样,一条长长的通道。小龙什么都没有瞧见!小龙的心里又开始打鼓了!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啊!怎么什么都没有呢?小龙对于这次的任务本来是非常期待的,这么一闹腾让人都觉得厌烦了!

  小龙到了下一个拐角处,慢慢的探头向着拐角里边看去。小龙刚刚把头伸出去,忽然猛地向后退去,单手拍着胸口,不住的喘着粗气。小龙的法杖已经举了起来,等待着战斗,却等了片刻之后,仍不见拐角里边有任何动静,小龙慢慢的向着拐角那边移动过去。这次看清楚了刚才那个东西的全貌!是一只狰狞的怪兽,站在那里动也不动。小龙心中奇怪,释放了一个冰箭术击在了那个怪兽的身上,只是发出一声响,没有什么动静。小龙慢慢靠近了它,用法杖碰了碰那个怪兽,没动静。小龙心里狠狠的骂道:“万恶的系统!搞什么,在这里放这么一个逼真的雕像,吓死人了!”

  竟然是一尊雕像,小龙直接走了过去,看着里边,又是一处拐角啊!小龙真服了系统的设定,继续转了过去,又是一尊之前相同的雕像!前边还有好几尊,都没有动静,小龙继续向着里边走去。这次小龙是不打算再继续往前边走了!已经到了洞穴的尽头,而且还有一只活的东西在这里等着小龙,就是那只跟着那个神秘黑袍人一起进来的那只飞兽。

  小龙举起法杖,对着那只飞兽,大声的问道:“坦白从严,抗拒从宽!你最好识相点,告诉我刚才和你一起进来的那个人去哪了!”

  小鸡飞在小龙的头顶上,没好气的说道:“它就是一只禽兽!能告诉你吗?你跟它说着干嘛啊?快点弄死他爆装备啊!”

  “是啊!我就是一只禽兽,我能告诉你这些吗?嘻嘻!”那只飞兽居然也会说话!不过那声音就有点特别了,怪声怪气的,刚刚还笑着呢!突然就变脸了,语速加快,冲着小鸡说道:“你才是禽兽呢!”

  “你就是禽兽吗!狡辩什么啊!”小鸡不屑的说道。

  “我不是禽兽!”那个飞兽不满的叫道。

  小龙连忙制止了两只鸟的争吵,用法杖指着对面的那只飞兽说道:“你也别吵吵!我们是来任务的!你说你长的一副禽兽样!还说自己不是禽兽!谁信啊!”

  小鸡听到小龙帮自己说话,连忙附和道:“就是嘛!长的一副禽兽样!”

  小龙听了这话,严肃道:“小鸡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说话要含蓄!不要因为人家长的像禽兽,你就一直没完没了的叫,禽兽长禽兽短的。咱们是文明的社会,讲话要讲文明,即使要表达,也要含蓄的表达。比如说它是禽兽,你可以叫他小禽,或者是禽禽,也能叫兽兽嘛!你看这么一变化,虽然指明的意思是一样的,但是给对方的感觉就不一样了!多了一分亲切嘛!以后学着点啊!你说是不?小禽!”

  “是啊!感觉亲切多了!文化人就是不一样!”那只飞兽感觉很满意的说道。

  小龙趁热打铁的问道:“现在可以告诉我那个人去哪了吧?”

  “告诉你吧!就是洞口的顶部有个暗道而已!”那个飞兽笑嘻嘻的回答着。

  小龙抬起头来,对着小鸡说道:“你现在可以揍它了!”

  那只飞兽听到小龙这么说之后,大吼一声:“禽兽!”

  这一句刚刚吼完,就变作了冰坨,向着地面掉去。小龙叹了一声说道:“刚才不是和你说了吗?说话要含蓄!哎!一看你就不是文明人!”

  那块冰坨摔落在地上,碎裂了开来,小龙的落雷术又招呼了上去,那只飞兽只能以极为压抑的姿势,躺在地上不断的抽搐着!小鸡的冥火已经招呼了上去,小龙也在一旁释放着自己的法术。

  “什么声音!”小龙警觉的发现了异常,向着身后看去:“我靠!被算计了!刚才这些不还是雕像吗?怎么突然活了过来?”

  小龙身后的地方出现了十几只之前吓了小龙一跳的那种怪兽雕像,正在缓慢的向着小龙这边移动。

  “小鸡!弄个冥火墙!拦住它们!”小龙对着上边还在不断的攻击着里边那只禽兽的小鸡说道。

  小鸡转身便向着后边的洞穴内布下了几道冥火墙,黑色的火焰在中间的地方把里边的小龙与那些怪兽隔了开来。那些怪兽慢慢的靠近了冥火墙,有几只已经聚集在了一块,小龙的雪域冰霜释放了出去,让那些家伙的移动速度放慢了下来。

  里边那只被小龙的落雷术击中的会说话的飞兽又飞到了空中,扑扇这翅膀就向着小龙冲了过去,直接把小龙撞离了地面,飞到了冥火墙里边。小龙站了起来,转身向着后边的那只飞兽骂道:“禽兽!居然偷袭我!”

  那只飞兽一边躲闪着小鸡的攻击,一边不服气的说道:“你才是禽兽!暗算我!居然有反震装!还好我命长!不然我真就做鬼都不放过你了!”

  小龙被那只飞兽这么一撞,雪域冰霜的释放也被打断了,那些怪兽又恢复了之前的移动速度,向着冥火墙靠近!小龙起身退后,释放了冰雨术,在冥火墙的外边做出了攻击。小鸡那边打的很不给力,小鸡就是冥火球,那只飞兽则是不断的躲闪,一人一下真要命!小龙转身在小鸡的冥火球释放出去之后,向着另一处地方释放了冰箭术,正中那只躲闪的飞兽。

  那只飞兽又大骂道:“不要脸!搞偷袭!还二对一!真给你的祖宗丢脸!”

  “汗!怎么扯到祖宗上边去了?”小龙汗颜道。

  那只飞兽嚷嚷道:“你以为就你俩会法术吗?我也会!”

  说着那家伙便猛烈的呼扇起了翅膀,扇出了几颗噼里啪啦乱响的雷电球来,向着小龙击来,小龙看着这些雷电球给自己加护了一个冰盾,左躲右躲还是没躲过去。这些雷球像是涨了眼睛似的,就跟着小龙转悠,小龙到哪这些东西到哪!小龙被第一颗雷球击中之后,长长的舒了一口气,说道:“啊!好爽啊!”

  这雷球的效果了小龙的落雷术一样,虽然没有给小龙造成气血值伤害,不过它附带的麻痹效果,让小龙直愣愣的立在了那里,动弹不得!以前都是小龙电别人,这次终于被别人电了。小龙面对着那只飞兽站着,看着它释放雷电球攻击小鸡。小龙正看着呢,突然眼前的画面抽象了起来,小龙这是向着洞穴里边飞了过去。身后小鸡布下的那几道火墙术已经消失,那些后边来的怪兽直接攻击了小龙。不知道是小龙可怜呢,还是那只怪兽可怜呢!小龙直接一脑袋撞到了前边的洞壁上,而那只怪兽却无端的掉了50000多的气血值,险险当场挂了!

  小龙全身麻痹趴在地上动弹不了,那十几只怪兽,慢慢的向着小龙靠近。小龙冲着小鸡大吼道:“你快点收拾了它啊!我这个姿势实在是不舒服啊!”

  小鸡边躲闪着那只飞兽的攻击,边回答小龙道:“我这不是和它僵持住了吗?你就委屈一会吧!男子汉大丈夫,怕什么?”

  “你说的到轻巧!没看见这个动作难度太大吗?我脖子都快断了?”小龙叫唤道,再看看小龙现在的姿势,撞到洞壁之后,直线滑了下来,脖子几乎完成了九十度角,确实够困难的,让人看着就难受,边说小龙在那里一直维持着这个姿势了!

  小鸡躲过了飞兽的所有攻击,那些电球因为长时间攻击不到对方而在空中消散了。小龙在心里暗骂道:“这家伙的电球,麻痹效果怎么会这么长呢?雷公的儿子吧?”

  小鸡忙着自己的战斗,根本顾及不到小龙的现状,那些怪兽已经靠近了小龙,把小龙整个围了起来了!小龙看着这些围过来的家伙,再次叫唤道:“小鸡救救我啊!在不救我我可就惨了!脖子非让这些王八蛋整断了!”

  小鸡看着小龙那边直接对着小龙释放了一个冥火烈焰!那是一个火海术,直接把小龙和他周围的那些怪物给包围了住!小龙看着小鸡的杰作骂道:“你个傻鸟!我叫你救我!没让你烧我!用你的两只笨爪把我抓起来啊!”

  小鸡对于小龙很无奈只能抛开对面的飞兽,身形一矮向着小龙急速的冲了过去,在到达洞壁前时,身体上扬,躲开了即将撞上的洞壁,向上冲去双脚把小龙拎了起来!这才把小龙拉出了火海,不过却被那只飞兽释放的法术逼到了角落了,一时间没了施展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