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80、真是不好玩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最近收藏一直再掉!崛起是新人,特别需要大家的支持!崛起在慢慢的提速更新!大家继续支持吧!谢谢大家了!泪奔!

  ※※※※※

  “这怎么办?”小龙看着陷入了困境,像小鸡问道。

  小鸡扑扇着翅膀,看着前面的那只飞兽说道:“你再把小禽忽悠到一边去啊!”

  “这怎么能行?刚才都放狠话了!收不回来了!”小龙想想刚才就觉得悔恨不已啊!

  小鸡叹了一声说道:“那只有一个办法了!把你扔到怪物群里,让他们玩去吧!我收拾这只禽兽!”

  那只飞兽听到小鸡又叫它禽兽,恼怒道:“不是告诉你说话含蓄点的吗?你不听是吧!给你的颜色瞧瞧!”

  小鸡一听这话,就和它斗上了:“来就来!看看谁给谁颜色啊!”

  小鸡不等它出手,便本着先下手为强,后下手招殃的原则提起发动了攻击。双脚用力向着那只飞兽甩去,小龙便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向着地面落去。为什么呢?为什么是向着地面罗去呢?这个问题问得好,攻击偏离轨道,没有收到预期的效果,失算了!小鸡把小龙扔出去之后便张口喷吐着冥炎向着那只被叫做禽兽的飞兽攻击过去。

  小龙从空中落下,正好摔倒了那十几只怪兽的中间。小龙落地之后神情恍惚,转悠了半天脑袋,才大声的喊道:“小鸡!我杀了你!”

  小龙喊完这一句之后便是断断续续的惨叫声,那一群怪兽直接把小龙围了起来,上下起手,给下龙一阵猛踹!小龙的麻痹效果失去了效应,小龙却没能逃过这群怪兽的魔脚,在它们的身下被蹂躏着,不断的变换着体验快感的姿势!真是相当的有艺术价值啊!

  小龙的反震是相当的有威力的!每一次挨打都要给那只打他的怪兽带去五万左右的气血值伤害。小龙在心里默默的悲叹着,想起了阿Q,于是小龙就说道:“你们打吧!我告诉你们,你们都是打你自己!我就是你们,你们就是我,咱们是一样的!最后还是你们受损失,我是不会对你们负责的!”

  那只飞兽一边喝小鸡对打着,一边给小龙来了一句相当给力的可以让小龙糗死的经典语录来:“你就是它们,它们就是你啊!我咋瞅着它们是禽兽呢?你跟它们是一样样的,昂!不用你负责,它们怀不上你的孩子的!嘎嘎嘎!”

  “靠!弄死你!”小龙听到这家伙嘲笑自己,在身体不住的被蹂躏的洞中,使劲挤了挤,终于挤出一点时间了,释放了一个冰封术!并且笑道:“让你笑的那么吓银!”

  那家伙再次化作一坨冰块摔倒了地上,冰坨四分五裂,飞兽又重新恢复了行动能力!小鸡当然不能放过这个绝佳的偷袭机会,直接一个烈焰冲击波撞了过去。这种情况下绝对不能手软,对敌人友好会让自己悲哀!趁他病要他命!这就是原则!赤裸裸的真理啊!

  小鸡幻化出一只黑色的火焰大鸟向着摔在地上的飞兽扑了过去,黑色的火焰小鸡,直接撞到了地上的飞兽身上,有如一朵绽放的烟花一样炸裂了开来!小龙看到这一幕不住的给小鸡鼓掌呐喊,要求再来一个!小鸡双翅伸展,身体旋转了起来。这一招已经用过好几回了,效果相当的不错,小鸡带动着周身的黑色冥炎撞到了那只飞兽的身上,伤害值比刚才不知道高出了多少!

  小龙身体周围的那群怪兽终于一个个的都死掉了!小龙急忙站了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弯腰把地上爆出来的东西捡起来!之后站到一边,就看起了小鸡和飞兽的厮斗!

  “咱们把它撂了这里,去找那个黑袍人去吧!”小龙冲着小鸡说道。

  小鸡完全不同意小龙的观点:“先弄死它!弄不死它就太丢脸了!”

  小龙再次出手偷袭,落雷术直接砸到了那只飞兽的身上,飞兽扑棱了两下翅膀,刚刚飞起来就又掉到了地上了。小龙看着就奇怪,向着小鸡问道:“你说它一个玩电的!怎么就不对电免疫呢?”

  小鸡没好气的回答道:“谁告诉你电工不怕电?”

  小龙无语了!这算是哪门子的回答啊!这问的是游戏的事情,这家伙怎么扯到电工身上边去了?这游戏里还能跑出电工来不成?也没见过灯泡啊!小龙给自己使用了一个冰咒,便释放出了雪域冰霜。被雪域冰霜击中的飞兽,本来抽搐不停地身体也放慢了下来。

  小鸡的冥火雨也释放了出来,两人的攻击一同向着飞兽击去。飞兽苦不堪言啊!被两人的法术击打在身上,冰火两重天啊!实在是难熬,尤其是小鸡的攻击相当的犀利啊!每一秒的伤害值都要高出小龙的雪域冰霜好多。

  “小鸡,再释放一个大招估计它就撑不住了!一鼓作气干掉它!”小龙的雪域冰霜释放完毕之后,接着使用了冰雨术,并且向着小鸡安排道。

  飞兽身上的异常状态解除,扇动着翅膀就要再次飞起,小鸡的冥火球像是炮弹一样的向着它砸去。在小鸡和小龙法术的双重作用下,最终还是没有飞起来,倒在了地上,死了!什么东西也没有爆出来!小龙也不多查看,急忙和小鸡一起向着洞穴的入口处,飞去。

  “进来的时候还真没有发现啊!上边居然还有一个洞,估计刚才那家伙进来之后就被那只飞兽送了上去,而那只飞兽却飞到了里边等着咱们!真是失败,这么明显的一处暗道你居然没有发现!小鸡,你真是太失败了!”小龙看着头顶的洞穴说道。

  小鸡听完这话说道:“我就说啊!你怎么突然说起自己失败来了!原来是说我啊!我真是太失败了!怎么碰上你来了?”

  “我们还是上去吧!”小龙说道。

  小鸡带着小龙飞了上去,小龙眼前突然出现的画面让小龙想到的只有一个可能,完全是人工开凿的!而且很华丽!

  眼前是一处宽敞的方形通道,通道两边各自站立着守卫雕像,不像之前在下边看到的那种怪兽,这些都是人。通道里还点着灯,不住的闪烁着,通道一直向着里边延伸,完全看不到尽头。小龙看完这些又把注意力放在了通道两边站立的雕像上了,熟话说,吃一堑长一智,就是这道理。小龙刚刚就着了这道,小龙直接释放了一枚大冰箭击在了最前边的那个雕像上边,雕像应声而倒,摔在了地上,断为了两节!小龙依旧不放心,又向着另一尊雕像释放了冰箭术,那尊雕像也是应声而倒,摔成了两段。

  小鸡嘲讽道:“用的着这么认真吗?这么好的艺术品,就让一个没文化的家伙给糟蹋了!糟蹋艺术品的每一个好东西!你想想那好几国联军和那矮个小鬼子,那都没干出人事来。你也快了!”

  “我快什么?”小鸡大声的问道。

  “你快变太君了!”小鸡说道。

  小龙一听这话就气不打一出来,怒道:“老子宁可做太监也不做太君!别那我跟那些衣服和屎一样颜色的东西相提并论啊!”

  “好了好了!我不说不就成了吗?你急什么啊?”小鸡对于小龙的这种表情还是有些惧怕的,小龙那表情绝对是想杀人的感觉!

  小鸡也不等小龙招呼,便拍着翅膀飞到了通道内。小龙看着小鸡飞到了通道内,急忙说道:“谁让你进来啦?“

  小龙刚刚说完,身后的通道入口便被堵住了。小龙回头看着身后被堵住的说道:“没文化,真可怕!没看见这里边有蹊跷吗?又着了别人道了!你就给我惹事!”

  “什么叫我没文化啊!你从哪里看出来这里边有蹊跷了?”小鸡不满小龙的批评,顶嘴道。

  小龙指着身后被堵住的通道口说道:“就从哪里!”

  小鸡转过身去看着那里又问道:“你刚才就看出来了?”

  “刚才是直觉!现在是真真切切的感觉到了!我一直都很相信我的直觉!”小龙很深沉的说道。

  小鸡却忍不住了,大声嚷嚷道:“直觉算什么啊?你要是第六感真的强烈的话,刚才就直接到这里了!还跟我说直觉!装蒜吧你!”

  小龙看着周围没什么异样之处,说道:“不和你谈论这种学术问题了,你根本就不懂!别再叽歪了,往前飞着!”

  小鸡闭了嘴,载着小龙慢慢的向着前边飞去,按照小龙的要求,速度是慢的不能再慢了。小龙看着周围以及通道的上方,小龙站在了小鸡的背上四处的查看着。小龙又觉得小鸡的速度有些慢了,便有提议让小鸡的速度再快一点,小鸡慢慢的增加了一点点的速度。

  “啊!”

  突然小鸡大叫一声,身体猛的一震,停了下来,站在小鸡背上的小龙身体只来得及摇晃了几下便直直向着前边倒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