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82、一只大大的蝙蝠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昨天答应的今天兑现,最近真是有些不可抗力的因素,实在是抱歉,大家诶点推荐和收藏吧!谢谢大家了!

  ※※※※※

  “我的妈呀!”小龙刚刚惊叫出来,便追谁小鸡的身影飞了出去。小龙站了起来,稳住了身形,看着上边飞着的小鸡问道:“你刚才是怎么飞过来的?”

  “不知道!没有受到攻击!”小鸡说道。

  小龙看着前边被一群大蝙蝠遮挡着的大大蝙蝠说道:“我是被直接用翅膀扇过来的!”

  “同感!我好像也是这么过来的!”小鸡赞成小龙说的话。

  “这下不好办了!这么多小的就够咱俩费劲了,又来个超大号的,这下有咱俩受的了!小鸡出狠招吧!”小龙悠悠的说道。

  小鸡拍着翅膀向着前边的蝙蝠群中连连吐出两颗爆炎蛋,说道:“不用你说我也知道,它们既然这么给面子,咱么不能不有好是吧?你释放你的冰雨术吧!”

  小龙的冰雨术应声而出,在通道的前方落了下啦,小鸡身体翻舞前方小龙冰雨术的后边下起了火雨。一冰一火,一白一黑,霎时好看。那群体积相对来说比较小的蝙蝠被两层雨拦在了后边,只有一小部分飞到了前边。后边那只大蝙蝠看到这情形,直接挥动两只薄薄的翅膀,扇动了起来。最先倒霉的就是前边距离它最近的那群小蝙蝠,直接被扇飞,向着小龙小鸡这边飞了过来,直接穿过了火雨和冰雨,就连这两个法术都被那风力吹动,改变了发型,飘柔了起来。

  小龙和小鸡同时停止了法术,小鸡也扇动了自己的翅膀,挥出两道火浪,向着前边被吹过来的小蝙蝠烧去,那些蝙蝠直接被烧焦,摔倒了地上,没死,还在扑棱着!小龙可没时间管这些小东西,直接瞄准最后边的那只大家伙,一个冰封术便释放了过去。那只大蝙蝠直接变成了冰块,还保持着张开双翼的姿势。直直的掉了下来,摔倒了地上,可能是因为地面与它飞行的地方距离太近,变成冰块的大蝙蝠摔落在地上居然没有破碎!这真是难遇的奇迹啊!让小龙相当的欣慰。

  “小鸡加大火力!”小龙收拾了大的,这才把注意力又放到了小的身上。

  小鸡相当了解小龙的想法,一个大大的火海术直接把前面的通道给点燃了起来,那些被烧的没了毛,翅膀受伤掉在地上飞不起来的小蝙蝠们,被这火海术烧得吱吱的直叫唤。唯一让小龙觉得难耐的就是,看不到了后边那只大蝙蝠,好像也被火海术笼罩了住,小龙心里担心的想道:“那冰块不会被烤化了吧?”

  小龙的担心是多余的,没有发生意外的情况,小龙只是不断的向着火海里释放着冰箭,而小鸡也是不住的喷着火球。不过这次可不是之前的那种冥火球了,而是变成了爆裂弹。一声声巨响之后,都会带动着调动的火花,在火海中闪动着。

  “你这个法术比那个之前用的冥火球给力多了!”小龙夸奖道。

  小鸡再次吐出一颗爆裂弹之后说道:“这不是给这些家伙逼急了吗?不然我才懒得费这劲呢!”

  “就从你说的这一点来看!你的性别就可能在母的和公的之间!”小龙若有所思的说道。

  小鸡没好气的回答道:“你这话怎么听得那么别扭呢?一点人味儿都没有!”

  小龙还没来得急回上一句,就被迎面而来的黑色的冒着烟的不明飞行物,砸了个正着。又是风,那个大家伙解封了?小龙看着火海里边已经基本没什么动静了,便招呼小鸡贴着墙壁向着另一头走去,小鸡只能在中间飞行,一边飞一边攻击着。

  小龙透过燃烧着的黑色火焰,看清楚了另一头的情况,那只大家伙确实是出来了。小龙对着它便是一记落雷术,打了它个措不及防,直接摔落在了地上,小鸡这时也飞了过来,在它的周围布下了火海术,停止了身后火海术的释放。

  “快点轰炸它,不然没机会了!”小龙说着便是一支大冰箭直接贯穿到了那只大蝙蝠的腹部。暗红色的血直接喷溅了出来,小龙慌忙像着一边躲开,实在是因为这血够恶心的!

  小鸡的功级相当的犀利直接在它的两只翅膀上释放了火墙术,火墙术把那家伙的茸毛都烧没了。小龙的大冰箭一支支的插到了它的身上,大蝙蝠身上流出的暗红血液把整个通道的地面的浸染了。落雷术的麻痹效果消失,那只大蝙蝠直接跳了起来,伸开双翅急速的旋转了起来,直接冲向了小龙。小龙来不及多想直接给自己加护了一个强化冰盾。旋转起来的大蝙蝠速度极快,整个化作成了一团旋风,把小龙掀了起来,绕着那团旋风不住的转悠。

  攻击完了小龙,那旋风又向着小鸡转了过去。小鸡也不示弱,双翅伸展,学着那只大蝙蝠的样子,也急速的旋转了起来,带动着周身的黑色火焰,化作了一团黑色的火焰旋风,与向着它冲来的那团旋风撞在了一起。两团旋风相互的碰撞着,气血值的伤害提示不断的显示着,3200、2900、2100不等。法术直接把三个主体联系在了一起,小龙是最倒霉的,身体不由自主的被那只蝙蝠带动着旋转,头早就被转晕了!待两团旋风停止之后,直接被抛飞到了通道内的墙壁上,晕晕乎乎的一时站不起来。通道内只留下小鸡和那只蝙蝠对决了,不知道该说是两只鸟的决斗呢,还是说两只动物的决斗呢!实在是那只蝙蝠的种类太过于诡异了,让空中和地面的两大类别头疼不已!

  小鸡看来是真的怒了,不等那只蝙蝠发动攻击,也不管小龙现在的状况,直接暴走,整个小宇宙都燃烧了起来,身上的黑色火焰,腾地一下便放大了数倍,快要充斥了整个通道。那只蝙蝠也不示弱,身体也是爆发出一团黑色的光芒,两只血红的寸光小鼠眼也爆射出了两道精芒。一时间通道内形成了两个强大的气场,压的小龙喘不过起来。小鸡的身体猛的一沉,之后又猛地飞起,带动着身体上的火焰留下了一道诡异的弧线残影。小鸡下一刻已经出现在了那只大蝙蝠的背后,双翼一扇,幻化出一只冥焰凤凰来,同本体一同撞向了蝙蝠。

  那只蝙蝠看到眼前的小鸡消失,便知道有变,身体上的黑上光芒徒然暴涨,像是一个气罩一样,扩散了出去。小鸡幻化出的那只冥焰凤凰撞到了气罩之上直接把气罩撞碎,冥焰凤凰也随之消失,小鸡的本体却结结实实的撞到了蝙蝠的身上。黑色的大蝙蝠身体向着下边砸到了地面上,向着前边滑行出了一段距离之后,四只爪子用力抓住地面定住了前行的身体,再次飞舞了起来。

  再次飞到空中的大蝙蝠,张开嘴露出两只前门牙来,吱吱的叫着,像是在怒骂小鸡一样。之后身体又向着之前那样旋转了起来,向着小鸡所在的地方吹去。眼看那黑色的旋风就要到达小鸡的身前,突然转变方向,绕了半圈,向着小鸡的另一侧攻击了过去。而之前正面的地方依然有一个旋风在旋转。同样的动作又进行了两次,小鸡身体的周围一共出现了四个旋风,全都是贯通整个通道的上下,一起把小鸡围在了中间,慢慢的向着小鸡靠拢。

  小鸡最近总是盗版,也学着之前那只蝙蝠用过的招式,身体上的黑色火焰徒然暴涨,猛的膨胀的火焰形成了一直火焰小鸡,慢慢变大向着周围的四个旋风碰撞了过去。结果是可想而知的,当然是我们伟大的杰出的火系法术宠物的火焰化身没有敌得过对方的四个旋风!四比一,小鸡败了!不过不是很惨!就是向小龙一样,被转悠的晕晕乎乎的撞到了墙壁上,而且掉了30000多的气血值,还好算是个神兽,气血值的成长比较高,没有被秒杀!

  小龙这个时候正好从梦幻国度中清醒了过来,看见小鸡华丽丽的摔在墙壁上,之后华丽丽的躺在了地上,舌头头伸出来了!小龙英勇献身,趴在地上就释放出了雪域冰霜,纷杂的雪花,把那只大蝙蝠所在的区域化作了一小片白茫茫的世界。大蝙蝠的速度骤减,翅膀吃力的扇动着,还好没有那些比它个头小的蝙蝠们逊色,还能勉强的飞在空中接受着冰霜的洗礼!

  小龙一边维持着雪域冰霜的释放,扭头看向了倒在一旁的小鸡,叫道:“嗨!醒醒!做事认真点,这还没完呢!别偷懒啊!我自己可照顾不了这大家伙!别把我给生吞了!”

  小鸡那里一直保持着晕晕乎乎的状态,小龙看着前边在雪域冰霜里便慢慢飞舞着的大蝙蝠心里想道:“还好有这个雪域冰霜可以挡一下,要是这个完了的话,大蝙蝠一旦恢复了行动。那可真就要歇菜了!”

  刚刚说完,小龙施放的雪域冰霜便停了下来,小龙的法术刚刚停下,那只蝙蝠便抖动了几下翅膀向着小龙冲了过来。小龙看着临近的蝙蝠大喊道:“小心我的秘密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