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83、地形很复杂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实在是没法再解释了,只有歉意,对不起,朋友们!

  ※※※※※

  小龙看着临近的蝙蝠大喊道:“小心我的秘密武器!”

  那家伙根本听不进去人话,依然没有减速,直直的向着小龙冲了过来。小龙没有办法,只能使用出杀手锏了,法杖前指,释放了法术,那只大蝙蝠再次化作了冰块,摔倒了地上。

  小龙看着倒在地上没有破碎的冰块说道:“这是你逼我的!”

  小龙跑到了小鸡跟前,那家伙还在晕晕乎乎的脑袋转悠着,让小龙无奈。小龙这家伙都忘了刚才自己在那晕乎了半天,就差吐白沫子了!小龙无奈只好把小鸡召唤了回去,紧接着又召唤了出来,小鸡这才回到了正常的状态。

  “这家伙太给力了!整的我晕晕乎乎的!”小鸡一出来就说着。

  小龙没有搭理它,直接指着前边的那坨冰块,说道:“速度解决!不然等它出来,就又开始祸害咱们了!”

  小龙的冰雨术释放了出来,小鸡也施放了火海术,之后又是火雨术。冰,火两重的法术还好没有相克。

  小龙的冰雨术还没有释放完毕,那坨冰块已经破碎了,那只蝙蝠挥着翅膀飞了起来。小龙看着那只蝙蝠停止了还有几秒钟才结束的冰雨术,向着一旁的墙壁靠了过去。

  小龙刚刚靠到墙壁上,那只蝙蝠便开始向着前边呼扇起了翅膀,并且张开嘴向着前边被煽动起来的风里吐着乌黑的粘液,恶心死了。黑色的恶心粘液随着大蝙蝠扇动起来的风,向着小龙和小鸡这边飘来,沾的到处都是,小龙他们所处的位置以及身后的一大片地方。小鸡还好,身上有火焰,那些粘液都被冥焰烤的蒸发了。小龙就惨了,什么也没有,一点屏障都没有,直接成了黑人。可怕的是,这些黑乎乎的粘液居然是毒,而且还影响行动速度。

  “小鸡快想想办法啊!这么弄,怎么能行呢?”小龙实在是对这些东西无比的厌恶。

  小鸡直接来了一句,差点没把小龙的一句话噎死:“不早说,我还寻思的观察下这东西的攻击效果呢!”

  小龙怒道:“就拿我当实验小白鼠是吧?”

  小鸡不紧不慢的说道:“你能有小白鼠可爱吗?”

  小鸡说完之后便幻化出一只巨大的冥火凤凰来,直接把整个通道都充斥了,向着前边还在不断的吐着恶心粘液的大蝙蝠撞了过去。小鸡飞着跟在了后边,冲着小龙说道:“跟着!咱们直接避开它,往里边跑!”

  小龙听了,把刚到嘴边的一句话咽了回去,便跟着向着前边跑去。巨大的火焰凤凰直接撞到了那只蝙蝠的身上,把它撞飞了出去,直接砸到了它身后的拐角处的墙壁上。小鸡和小龙相继跑过了拐角,向着里边猛冲。身后的那只大蝙蝠居然还没有挂掉,又呼扇着翅膀向着小龙追来。

  小龙向着前边跑着还要不时的回过头去看下那个蝙蝠追过来没有,这倒好,在前边的那个拐角之后差点没撞墙上。

  小龙看着眼前的墙壁骂道:“搞什么飞机啊!拐几下啊!”

  这处拐角刚刚转过去,就又向着里边转了一个弯,和小龙跑过来的那条通道平行,也难怪小龙差点撞上去呢!

  小龙看着前边又折回来的小鸡说道:“你倒是跑得快啊!也不等下我!”

  “你错了!两句话都错了!”小鸡飞在小龙的头顶上说道:“第一句错,我是飞不时跑,所以快!第二句,我不等你就不会再返回来了!你在前边跑,我在后边帮着你挡它!”

  “真识相!那我就想跑了!”小龙丢下这句话,头也不回的就向着前边跑了过去。

  小龙妹两步就跑到了前边的末端,又是一个拐角,是向着右边的小龙,跑到跟前冲着后边的小鸡喊道:“你速度的来,我先过去了!”

  说着小龙便转过了拐角,那速度奇快。小鸡在后边拦住了追来的蝙蝠,正要回话,却看见小龙躺在拐角处的地上,捂着脸不断的打着滚!忙问道:“你干嘛?学什么蜡笔小新啊?”

  “呜呜呜!”小龙抱着脸不断的呜呜着,说不出话来。

  小鸡直接给它和蝙蝠的中间丢了一个火焰屏障,便向着小龙那里飞去。小鸡飞到小龙的上空先是看了看地上打滚的小龙,又看向了拐角里边,之后便哈哈的大笑了起来。原来那拐角一转弯就是一扇石门,小龙肯定是结结实实的撞了上去,鼻子估计平了!

  小龙终于停止了打滚,站起来,手依旧捂着鼻子,骂道:“他奶奶的!让那蝙蝠也撞一下,让它享受一下特别待遇!走,过去!”

  小龙和还在偷笑的小鸡一同飞了过去,小鸡撤掉了那个火焰屏障,那只蝙蝠直接呼扇着翅膀冲了过来。小龙和小鸡相视一笑,便掉头向着后边的拐角处跑去。到了拐角处,小龙和小鸡相继放慢了自己的速度,转过了拐角,小龙直接趴到了一片的墙壁上,小鸡也掠到了上边。可怜的那只大蝙蝠,提速太快,根本就没有停下的意思,直接快速转过了弯,撞到了石门上,倒在了地上。

  小龙和小鸡跑了出来,看着地上晕乎了过去的蝙蝠大笑了起来。

  小龙二话不说直接释放了雪域冰霜,小鸡也在读释放出了火雨术。

  “我们收拾掉它之后怎么办?”小鸡问道。

  小龙回答的很简单:“当然是继续往前走了!”

  “前边不是没路吗?”小鸡看着前边不解的继续问道。

  小龙再次简单的回答道:“那不是有门吗?”

  “那你去把它弄开吧!”小鸡看着前边的那个石门不自信的说道。

  小龙一边释放着法术,一边看着那个石门,说道:“肯定得我了!你不是没有手吗?给你个把手你也抓不住啊!”

  那只大蝙蝠看来是真的歇菜了,撞了一下子根本就没起来,直接晕死了过去。小龙和小鸡的法术不间断的施放了出去,果断的把这祸害除了,居然没有爆东西,经验值也没有!白忙活了半天。

  小龙看着地上巨大的尸体,恨恨的走到了那扇石门前,双手放到了上边,用力的向前推去,嘴里还说着:“我推!我推!我推推推!”

  石门一点反应也没有小龙,收回双手,又在门上仔细的找了起来,过了一会,心里暗自想道:“没有拉坏!不是拉的,也不是推的!真难搞,不会有密码锁吧?不会是刷卡的吧?”

  小龙想了想,恍然大悟,却还是装作一副深沉的样子说道:“这是一个机关门,我们必须找出开启机关的方法!”

  “那是不是这个突起呢?”小鸡转头看向石壁上的一处突起状的石块说道。

  小龙看向了小鸡所指的那处地方,摇了摇头说道:“不对!”

  “为什么不对呢?”小鸡觉得奇怪,这么明显的东西怎么能不对呢?

  小龙回答道:“那不是一处突起,那是一个按钮!”

  “那不是一样吗?”小鸡对于小龙的这种脑残回答有些质疑!

  “不一样就是不一样!别那么多废话,等我走开,你去把那个按下去!”小龙说着便向着后边退去。

  小鸡呼扇着翅膀惊讶的问道:“为什么是我,而不是你呢?你不是说,我没手开不了门吗?”

  “又没让你开门,只是让你按下那个按钮!放心,按钮里不会冒电的!”小龙说道。

  小鸡无奈的向着那边飞了过去,伸出爪子探向那个按钮,之后按了上去。前边的石门一声巨响,向着两边横着打了开来。小鸡看着打开了的石门,向小龙问道:“你为什么要跑到后边呢?”

  “我是为了防止被暗算,之前不是就有一个地下暗道吗?险险掉进去!好好我机灵!”小龙笑道,看向了那个打开的石门里边,有疑惑道:“这个是哪门子构造?左右上下都没路!不会又是陷进吧?小鸡你先进去试探下!之后我再走!”

  “为什么总是让我试探这些呢?你拿我当实验小白鼠了?”小鸡问道。

  “没有!哪能啊!你比小白鼠漂亮多了!你说是吧!进去看看,不会有事的!”小龙蛊惑小鸡道。

  小鸡无奈,长长的叹了一口气,飞进了那间小空间,两边的门轰隆一声便合住了。之后小龙便听到了小鸡的惨叫声,小鸡的惨叫之后又是一声轰隆巨响。

  “小鸡!怎么样了?没事吧?”小龙试探性的问了下。心里却在得意着:“还好我聪明,觉得这事有蹊跷,不然现在真可就遭殃了!”

  小龙等了一会,依旧等不到小鸡的答复,便走到了那按钮前伸手按了下去。按下去之后,小龙便焦急的走向了石门的前边,真是事不如人愿啊!还没等到石门打开,小龙便是一声惨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