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84、他是正主吗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今天迟到的一章,请大家见谅,给点推荐和收藏大力的支持下崛起吧!谢谢大家了!

  ※※※※※

  小龙一声惨叫之后便向着下边摔了下去!这事什么设计啊?让小龙悔恨不已,太掉以轻心了,又着了这鬼地方的道。小龙拍拍屁股站了起来,正好看到前边有一个石门,小龙向着前边看去,旁边也有一个按钮!

  小龙纳闷了:“不会是摔了一下,回到原处了吧?月光宝盒?”

  小龙伸手按下了墙上的按钮,前边的石门轰隆一声打开了,小龙看见了躺在了边的小鸡。小鸡看到小龙把门打开了,急忙飞了出来,大叫道:“太邪门了!在里边都打不开门!太邪恶了!”

  小龙看着那个小空间想了想道:“靠!电梯!”

  小鸡看着小龙身后说道:“那是什么?”

  小龙转过身去,看着眼前的景象,说道:“我在接着刚才的话说一句啊!刚才我的决策是相当明智的,如果两人一起进去的话。我们现在估计已经回城了!当然是用回城符!”

  小鸡也跟着着掺和了一句:“估计是因为我的勇敢,才让我们没有全军覆没!”

  小龙也不和它拌嘴,直接指着前边说道:“我觉得你应该再勇敢一回!”

  “完全掉到陷阱里了!”小鸡对于小龙的提议,无奈的小声嘀咕道。

  尽管小鸡的声音已经很低了,不过还是没有逃出小龙的耳朵,而小龙也没有生气,很平缓的说道:“没事!我们还没有掉到他们的陷阱里!别这么心虚!最后的胜利是属于我们的!”

  小鸡飞到了小龙的面前,大声的叫道:“我是说,我完全的掉了你的陷阱里了!”

  “别这么说,我是很爱护你呢!”小龙急忙解释道。

  小鸡听也不听直接向着前边飞了过去。小龙看着小鸡远去的身影,自己对自己说道:“哎!我太******善良了!”

  小鸡向着前边飞去。那是一架木板浮桥,下边流淌着暗色的河水。小鸡飞到了桥上,小龙凝望着小鸡的身影,以及周围的情况。

  “果然不出我所料!这河水里确实有问题。”小龙拍手说道。

  一条狰狞的像是鱼一样的生物从河里飞了出来,小龙见着这条飞鱼直接张开血盆大口向着小鸡咬去,嘴角还滴答着粘液,像是口水!小龙的冰封术很及时的使用了出来,那只飞鱼直接变作了冰块又摔倒了河里。小鸡察觉到了河里的危险,加快速度向着对岸飞去。河里的飞鱼不止这一条,另一只飞鱼也跃出了水面,向着小鸡咬去。小鸡只差一步便飞到对岸了,小龙可不能让小鸡掉河里去,落雷术直接释放,那只飞鱼被击中,重重的掉到了河里。

  小鸡因为有小龙在一旁的掩护,很顺利的便飞到了对岸,接下来便是小龙了。小龙见到小鸡飞到对岸,紧接着便向着那架浮桥冲了过去,也不管周围的情况便跑了上去,大声的对小鸡说道:“掩护我!”

  小龙跑上桥之后,刚刚和小鸡说完,便有两只飞鱼跃出了水面,向着桥上的小龙要了过来。小龙察觉到上边落下的水点,猛的抬头,正好看到其中一只飞鱼的血盆大口,急忙向着它的嘴里释放了一支大冰箭。大冰箭直接把那只飞鱼贯穿了过去,可是却没有直接要了它的命,只是打出了2400的致命伤害。小龙看着落下的飞鱼,猛的加速向着前边跑去。小鸡的法术也跟了过来,直接打到了那只被小龙的冰箭从肚子贯穿的飞鱼的脑袋上。小鸡的法术打击,相当的有力道,直接便把那只飞鱼大的飞了出去,摔落在了浮桥上。

  那只飞鱼摔落在浮桥上,让浮桥一阵摇晃,小龙正向着前边冲刺,这一下让他的身体立即重心不稳,摔倒在了浮桥上。第二只飞鱼没有受到任何攻击,直接向着小龙咬了上去。小龙倒在地上还没来得及动弹,便被那只飞鱼一口咬进了嘴里,定在了木板浮桥上。那只飞鱼也不攻击小龙,只是把他给固定在了浮桥上。

  小鸡见到小龙被那只鱼,急忙一个爆裂弹吐了过去,正中那只飞鱼,一声巨响就把那只飞鱼炸飞了出去,连同浮桥上的那些被它牙齿咬住的木板一同飞了出去。连同之前被小鸡打飞出去的那条飞鱼一起在浮桥上不断的挣扎着。浮桥摇摇晃晃的,小龙身下的木板被那只飞鱼连带的拽了出去,小龙身下直接空了,身体向着下边掉了下去。小龙反应灵敏,双手猛地向前,扒在了浮桥上的木板。

  小龙晃晃悠悠的扒在了浮桥上,右手猛地用力,把整个右臂送了上去,之后是左手用力,把左臂也搭在了浮桥上。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小龙那还刚刚舒了一口气,下边半个身体就直接被咬住了,小龙身体一下子增加了相当大的重量,双臂的力量渐渐支撑不住,双手脱落向着下边掉了下去。

  小龙正要闭眼,准备掉进那黑乎乎的水里时,身体又向着上边飘了起来。小龙急忙睁开眼睛,原来是小鸡关键时刻赶到,把小龙拉了起来。小龙的身下依旧被那只大鱼死死的咬着不放,小龙使劲的摇晃了下双腿,泄气了,甩不掉!

  刚刚脱离了一个小小的危险,另一个危险却又来临。又是一只飞鱼向着小龙这里咬来,小鸡及时发现,身体猛的转动,带动着双爪抓着的小龙以及小龙双腿上咬着的那条大鱼,甩向了飞过来的那只大鱼。那条大鱼也不含糊,直接冲着小鸡甩过去的鱼尾咬了上去。这倒好,又增加一条,险险没把小鸡给拽下去。

  小鸡看着又咬上来的大鱼,惊呼道:“哦!天呐!想让我做断翼天使,是吧?”

  小龙明显的感觉到小鸡的身体被拽的想着下边落去,忙和小鸡吩咐道:“把我甩到对岸去!不然你受不了!”

  小鸡也觉得小龙的这个意见不错,身体再次选装,猛的把脚下带着的东西甩了起来,向着岸边的方向,松开了双爪。小龙便带着两只大鱼一起被扔到了对岸上,滚了四五圈,折腾的够呛。第二只鱼还在不断的甩动着,不过却没有准备放开咬着前边的那条鱼。咬着小龙双腿的那只鱼却不动弹,应该是死了,毕竟小龙是有反震属性的。

  小龙双手撑着地面,摆动起了双腿,根本甩不掉那东西。小龙只好坐了起来,用法杖往开撬它的嘴。还真不是一般人能能弄开的,就凭小龙飞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是丝毫没有撬开这死鱼的嘴巴!小鸡废了过来,看见夏龙费劲的样子,二话不说就给小龙那里释放了一个火海术,直接把小龙和那两条一死一活的鱼烧了起来。小鸡的火海术真给劲,那两只怪鱼直接被烧得皮开肉绽,焦臭的味道弥漫了起来,呛得小龙捂住了口鼻!

  小龙等着小鸡的火海术少了一会的功夫之后,再次甩动了脚上的那只臭鱼,只感觉腿上一轻,那只鱼已经没了重量,小龙凑近一看,只剩下骨架了!

  小龙弄掉腿上的鱼骨,刚站起来便听到了小鸡的惊呼:“额的神啊!这是什么啊?还会变形?”

  小龙冲出了火海,便看到了一个电影里才会看到的场景。那条黑乎乎的河里本来是鱼的那些怪物,一个个的都爬到了岸上,而且,身上慢慢的长出了四肢!小龙急忙对着那里释放了一个冰雨术,冲着还在上边发愣的小鸡说道:“你倒是动动嘴啊!喷几个火球啊!”

  “哦!”小鸡光顾着看了,都忘了进行攻击了,经小龙这么一提醒,便释放了一个火雨术和小龙的冰雨术一起向着岸边释放了过去。

  两个法术一起在岸边释放了起来,法术还没开始多久,岸边便又释放出了一个大型法术。那是一个巨大的旋风,直接把小龙和小鸡的法术,吹散了。小龙惊疑,这个法术好像是那只大蝙蝠的法术啊!小龙急忙抬头向着他和小鸡来的地方看去,上边什么都没有!小龙的法术被打断,转身向着各个方向看了看。看到了,那个风系法术的来源,是一个全身笼罩在黑色魔法袍内的神秘人,和小龙追着进来的那个人是一样的装束!应该就是他了!

  小龙抬头仰望着身后墙壁上方的一处打开的石门内,那个神秘的黑袍人正在举着手中的黑色法杖,维持着岸边的那个旋风法术的正常持续的释放。小龙对着他便是一个大冰箭术,那人法杖微动,身前出现了一个小型的旋风直接把小龙的冰箭卷飞了。

  小龙大声的问道:“你是什么人?”

  “这话,不是该我来问你吗?这可是我的地盘啊!”那个黑袍人的声音有些苍老、

  小龙听着这个声音,心里回忆起来那日北冥城中和猎户对话的那个黑袍人的声音,暗道:“不是那个人!这里到底有多少神秘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