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88、接近了最终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鸡释放的法术因为小龙的帮忙直接破掉了神秘人的风系法术,神秘人也直接被小鸡的法术贯穿,小龙再次获得了800000的高经验值。小龙因为没有顾着眼前来的两只怪物,而是越过了他们直接向着神秘人击去,露出了空门,被两只白毛怪物钻了空子,一只白毛怪直接当头向着小龙撞来,小龙躲闪不急,被直接撞到了通道里的另一个拐角处。而那只攻击小龙白毛怪也被小龙反震死,正是那只被小龙弄掉了半条命的家伙。

  通道的顶端开始掉落砖块,小鸡的法术也停止了释放,小龙急忙呼喊小鸡快些过来:“小鸡,速度的来!这里估计要塌了,我们继续往前走。”

  小鸡听到了小龙的提醒,应了一声便向着小龙这边飞来,在到达之前那个神秘人所处的拐角处的时候,顶端的砖石支撑不住,向着下边砸了下来。小龙看着那处拐角砸落下来的砖石,转身便跑,索性之后的通道没有受到损害而且也没有再继续拐下去。这里已经是一个很大的空间了,小龙抬头仰望着上方,没有看清楚具体的情况。

  小龙再次召唤出小鸡,小鸡也变化作了冥火凤凰的摸样,舒了一口气说道:“还好你召回的及时啊!不然我就成凤凰饼干了!”

  “那是!能不管你的死活吗?怎么说你也是一个活生生的,额,那个动物不是吗?再说了你怎么也是我的保镖不是?没了你怎么能行呢?”

  小鸡听到小龙的这一番话之后,叹了一口气,说道:“你这么一说让我对你的感激之情彻底消失!我还是继续没有鸡权的活着吧!”

  “嗯!先别管这个,我们还是上去吧!”小龙看了看周围又说道:“这里的状况就是这样了,我不是很清楚,还是沿着周围的走道上去吧!”

  小鸡废了起来,既然小龙都这么说了,它也没有必要再说什么了。小龙想着一边跑去,走上了那条盘旋的道路上,向着这处巨大的空间上边走去。小龙一直向着上边跑着,速度极快。这条盘旋的道,就像是盘旋公路一样向着上边延伸。这处空间就像是一个大大的烟囱里边,下边相当的宽敞,而上边确实越来越小了!不过高度确实是难度,小龙不坐在小鸡的背上上去,是考虑到这个洞穴中可能还会有什么其他的通道,所以才选择这样想着上边走的。

  小龙的步伐只增不减,已经上去了很长的一段距离了,小鸡已经在上边等着了。小鸡在上边挥舞着翅膀,等待着小龙,看着下方,忽然大叫道:“小龙小心上面,有滚石!”

  小龙听到小鸡这么提醒,抬头向着上边看去,什么也没有看到,不过他明显的感觉到了脚下传来的震动。小龙慢慢的降下了速度,贴着石壁向着上边慢慢走去,脚下传来的震动感越来越明显了。终于看到了,哇!好大的一个球啊!是一块巨大的球状石头,正急速的向着小龙滚来,体积不大不小,刚好把整个道路占满。小龙看着急速滚来的石头,想都没想,直接趴下滚到了墙角。滚石沿着道路继续向着下边滚去,没有伤到小龙。

  小龙爬了起来,抹了抹头上的汗水,心里想道:“难怪这条路修的有点向着里边倾斜呢!”

  脚下的震动感渐渐远去,小龙向着上边继续跑去,脚下传来的震动感又强烈了起来。小鸡在上边大声的提醒着他道:“还有,小心!”

  小龙对于这些很无奈,向着上边跑了几步之后,山壁上有一处圆形的洞穴,小龙直接便钻了进去。小鸡在上边大喊道:“快出来!”

  小龙经小鸡这么一提醒,才突然想了起来,这就是那个巨石之前所待着的地方啊!要是上边的那块石头真的下来的话,进了这个洞里,那小龙他可真就完了,绝对可以当做饼干拿到超市里去卖了。小龙向着洞外跑去,还好洞穴不是很大,小哦那个跑进去的距离也不是很远,小龙没几步就垮到了洞口。小龙正要出去,便看到洞外的通道上投下了一个巨大的影子,而且已经看到了半个球状石头。小龙双眼猛增,伸手便要去拿回城符,还没来得及取出,便听到轰隆一声巨响,巨大的气浪和声响袭来,小龙的身体直接被冲回了洞穴内,身上受到了伤害,那是被碎石击伤的。小龙过了一会睁开了眼睛拍掉了身上的土石,看向了外边。洞外的通道塌陷了一大片,而且也也没有的震动的感觉。小龙起身走到了洞穴口,小鸡正飞了过来,小龙直接跳到了小鸡的背上,在看着刚才的地方,又看了看底下的那一片空间,一个石球静静的停在洞壁边上,另一块却化作了碎石,散的到处都是。

  “刚才要不是我说出手时就出手!你恐怕现在就没办法风风火火的闯九州了!”小鸡乐呵道。

  小龙听完小鸡说的话后,又看向了下边,挠了挠头问道:“小鸡!刚才发生了什么事?”

  “哦!天呐!我这完全是作孽啊!刚才就不该救他!”小鸡对着头顶的石壁长叹。

  小龙再次来了句,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啊!小龙完全无视小鸡说道:“啊!刚才真险!差点就浪费了一个回城符!真是紧急关头啊!”

  小鸡本来听了小龙的前半句以为小龙想要说些感谢它的话呢,结果小龙的后半句居然是那样说的,小鸡的脑海里直接冒出了一个念头:“把他扔下去摔死算了!为民除害!”

  “好了!就是这里!我们进去吧!”小龙自小鸡的背上跳下,看着眼前的一个通道说着。

  小龙也不等小鸡发表意见直接便走了进去,通道里没有什么危险发生,通道的尽头是一间很大的石室,摆设齐全,里边有很多的东西小龙是完全没有见过的!小龙跑进了石室,里边空无一人,小龙再次了出来,确定了周围没有了其他的道路之后,才无奈之下看了任务提示。居然是,把这里的所有情况告知北冥城主!小龙看着周围也没有了什么有用的东西,只能召唤回了小鸡,之后使用了回城符。

  回到了北冥城,小龙直接去了北冥城主府,见到了北冥城主,和他详细的叙说了一下事情的经过,之后北冥城主便开始了思索。

  “这些都没有什么用啊!完全就像是在讲故事!没有一点的价值!”北冥城主想了片刻之后皱着眉头说道。

  小龙想了想说道:“也是啊!不过,没办法,我都是按照任务提示来的!”

  “任务提示?那它提示你把这些没用的话告诉我,为什么不提示我该怎么从这些话里找线索呢?”北冥城主反问道。

  小龙看着他深思的样子,无奈的说道:“这是我的任务,又不是你的任务!提示你干嘛?”

  “那为什么你的任务要有一部分需要我去做呢?”北冥城主继续反问道。

  小龙对于北冥城主的反问相当的鄙夷,撇着嘴说道:“你真的一点都不像是一个当官的!”

  “为什么?”北冥城主发挥他目前保持的风格,继续反问。

  小龙只好给他解说了自己的想法:“作为官方人员,你一点都不具备。”

  还不等小龙说完,北冥城主便着急的问道:“为什么这么说?”

  小龙无奈的看着他,继续说道:“办事之前准的想去调查取证是吧?你就在这里瞎琢磨,琢磨没用的。一点都不像是一个官!”

  “那我想什么?”很明确的事实,继续反问。

  “就像是一个智商停留在十万个为什么阶段的幼稚孩童!”小龙都有些怒了!

  “哦!原来是这样!”北冥城主看着小龙,仔细回想了下小龙说的话,说了这句。正当小龙以为北冥城主终于脑细胞活泛一点了的时候,北冥城主又来了一句:“为什么会是这样呢?”

  小龙本来放下的怒火又燃烧了起来。大声道:“就因为你总是问为什么!”

  “为什么我总是问为什么呢?”北冥城主一点都不觉的烦,不过好在他后边又说了句其他的,才让小龙镇定了下来:“你说我一点都不像是官方人员,还有其他的不像之处吗?”

  “没了!”小龙回答的很干脆,不过心里却不是这么想的:“这样的智商当官真是百姓遭殃啊!到了八辈子的血霉了!”

  “你不是说我一点都不具备吗?”北冥城主对于小龙所说完全没有理解。

  小龙长长的舒了口气,笑嘻嘻的说道:“对啊!我只说了一点啊!我也没说你第二点不具备的地方啊!”

  北冥城主还是没有理解,最后只能下令底下的官兵去找小龙去的那个地方了。派出去的官兵在小龙还没有走之前就回来了。小龙心里想着,这些官兵比那城主能干多了。谁知道!

  那个官兵报告说:“城主,我们找到那个地方了!”

  ※※※※※

  推荐朋友一本仙侠奇幻修真小说:

  幽冷亡魂冢下盗下的一枚铜钱,是生是死的考验?

  路遇鬼算子推荐入魔界,这是巧遇还是惊天阴谋?

  仙、鬼、佛、妖、魔无情的追击扼杀。主角将如何踏平修真,纵横灵界?

  跌宕起伏的情节,适度的YY,希望大家能喜欢。

  [bookid=1785662,bookname=《问鼎修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