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89、今天是决赛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周一!大家捧捧场哈!收藏推荐大大滴!

  ※※※※※

  小龙听着这个士兵的报告,无奈的对于这个游戏的NPC重新做出了判断。小龙刚刚走出北冥城主府,便收到了流云的呼叫,今天决赛让小龙快去参加比赛呢。今天的比三只有小龙、小胖和追日三人参加了,流云和揽月已经被淘汰了。

  小龙急急的通过传送阵到了都城,赶到了比赛的按个广场,刚好还赶得及,领到了一个牌号急忙便赶到了擂台上。对手已经在上边等着了,看样子是一个魔法师。

  小龙一上台还没有站稳那个裁判便直接喊了开始,小龙惊吓不已,向着那裁判看去。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就是上次的那个裁判!小龙急忙使用冰封术,而对手却先一步使用出了法术!对手竟然也是一个水魔法师,比小龙先出手竟然是使用了一个冰咒。小龙看着对面的那个魔法师身上闪耀出了淡淡的蓝色光芒之后便光芒大盛直接变成了蓝色的冰雕。小龙心里暗笑着:“居然这么老套的打法!真搞不懂他是怎么想的!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来到这的!”

  小龙的冰封术释放成功,紧接这边是冰雨术,向着被冻结在擂台上的那个水魔法师释放了冰雨术,冰雨术在那一片区域的半空中降落,每一击打在那个魔法师的身上,伤害值真是低的可怜,才仅仅是每一击150的伤害值。对方本来就是水魔法师,再穿上有魔法抗性的装备,确实难以对他造成多大的伤害。小龙对于冰雨术给对手带去的伤害已经不抱有多大的希望了。只是维持着法术不想白白浪费了释放法术所用魔法值而已,在冰封术破碎之前停止了冰雨术的释放,而准备好了落雷术,准备在对手身上的冰块掉落之后使用出来,给他造成接连的攻击。

  冰封术失去了效应,对方身上的冰块碎裂一块块的掉落了下去。小龙已经准备好的落雷术在对方还没有释放法术之前便释放了出去,对方当即麻痹,对于雷系法术的防御显然没有对水系法术防御的那么高,这一击打出的伤害是420.,在对方有法术抗性装备的情况下,这是很不错的效果了。小龙的雪域冰霜释放了出来,全身被落雷术附带的麻痹效果所麻痹的对手没有任何法抗的承受着小龙雪域冰霜的攻击,很显然可以在对手的眼神中看到恼怒和鄙夷。

  小龙的雪域冰霜的每一击的伤害只能给对方造成350的气血伤害值,确实很低,知道现在小龙的法术伤害,给对手照成的伤害还没有多少,也就是一万多的气血值伤害,还没有到两万,还不知道对方有多少的气血值呢!要是有小龙这么多的话,估计够呛。

  小龙的雪域冰霜还在施放,可是对方所有到落雷术带去的麻痹效果已经消失,对方直接使用出了冰封术,小龙直接化作了冰块,立在了原地,释放着的雪域冰霜了停了下来。小龙对于身上的冰封术也是很无奈的,自己解不开,这一下子便失去了主动权。对方的冰雨术紧接着也施放了出来,冰雨一点点的击打在小龙身上的冰块上,刚刚落下便直接把小龙身上的冰块打碎了,而且那冰雨术也停了下来,小龙感觉奇怪,看向了对面的那个水魔法师。这一看可好,小龙差点没晕倒,那家伙被外星人绑架了,直接消失在了擂台上。

  裁判肯定也是相当的诧异,看那表情就知道了,只能宣布,小龙获胜了,小龙在众人惊疑的目光中,走下了擂台向着广场中央走去。

  小龙那里正在窃喜的时候,身后猛的被一拍,便听到流云的声音:“你小子倒好,完全把我给忘了!白给你加了半天的油了!”

  小龙刚才真是着急,还真把流云给忘了,不好意思的挠着头和流云陪笑道:“不好意思啊!云哥,我一着急确实给把你忘了。”

  “哎!这都怨我啊!早知道就去给追日加油了!真是孔雀开屏,浪费感情啊!”流云无奈的说道。

  两人一起到了广场中央,其他的几人还没有过来,看来小龙这次的速度终于是暂时领先了。令人边聊边等着他们三人,没用多时就看到了那三人气宇昂轩的走了过来,尤其是追日,那表情实在是够夸张,绝对像是吃了一定量的伟哥之后才会有的自信加自豪的感觉!

  追日一过来就拉着小龙安慰道:“没事的!当不了官,以后哥罩着你!千万别哭啊!”

  小龙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实在是不好意思打击他,只好装装沉默了。没办法,实在是不想打击追日那一点点的虚荣心啊!不过流云可一点都不给追日考虑,直接说道:“人家小龙早就赢了比赛了,根本就没给对手几次出手机会。一上去就控制比赛的局面,知道法术释放完毕之后,对手才勉强的出了手。没两下那个人就不知道去哪了!估计是直接挂会复活点了吧!”

  “靠!这么强!我都用了九牛二虎之力后才把对手搞定,小龙太强大了!为兄甘拜下风,以后有事就找你了!”追日嬉皮笑脸的说道。

  流云把追日晾到一边,向着小胖问道:“小胖的比赛怎么样了?”

  小胖看到终于有人惦记到他了,昂首挺胸,说道:“追日都能过了,我还用说吗?刚才打的那叫一个爽啊!碰到一相当卑劣的败类,直接让我挂了!居然还敢威胁我,说什么狱刀门!呸!我勒个去!听着名字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东西!还敢威胁我,我要不是怕大家等得着急,我非得好好虐他几回合。打的没血了不要紧,老子自带着血药搬开他嘴给他灌,之后继续虐!靠!弄不死他!我就不行了!我都不带让他我了我名字的!下回见了直接干掉!”

  “做的真好!我都没有想过给对手灌血药的,想法真奇特,下回试下!狱刀门也算是个大帮派,和咱们直接也有几次小的碰撞,估计不久就会有帮战吧!到时候一定杀个痛快!”小龙也是对狱刀门极度的厌恶。

  追日正要接着小龙的话,想要狠狠的骂狱刀门几句的时候,身后的追日冲着他说道:“拿了牌号快去比赛啊!最后一局,说不定可以碰到狱刀门的呢!”

  “不是说不定!是肯定!绝对不会让你们好活的!”小龙几人一起看向了说话的那人,正是狱刀门的门主,鬼眼狂刀。

  追日刚刚就想骂他们来着,现在居然自己找上了们来,顿时找到了突破口,便要张嘴大骂。小龙在他身前制止了追日,说了一句很暴强的话来:“我们和狗是交流不了的!咱们还是去找咱们的同类,人吧!”

  说着小龙便转身走了,其余几人狠狠的瞪了他们几人便跟着小龙向着那边走去,追日是最后一个向着它们‘呸’的一声吐了一口唾沫,转身便走留下身后的那些狱刀门的人不住的破口大骂,杂乱的听起来确实有点像是犬吠的声音。追日转身还没走两步,便被一个人叫了住,追日转身看了叫住他的人。居然是一个NPC守卫,说了这么一句话,便要走了追日的五枚银币,不是乞丐啊!他是这么说的:“对不起先生,由于您随地吐痰,破坏环境,给大家的游戏环境带来不便,特对你做出以下罚款,请交纳五枚银币!”

  追日屋无奈之下,只能缴纳了五枚银币的罚款,苦着脸跟在了几人身后,还好几人没有看到这一幕,不然绝对可以笑爆肚子!

  小龙登上擂台,等着迟迟不见踪影的对手,正在有点不耐烦的时候,看见了鬼眼狂刀,缓缓的登上了擂台。

  “居然是你!还真是不是冤家不碰头啊!刚刚分开却又碰到了一起!”鬼眼狂刀一上来便看到了小龙,阴笑着对着小龙说道。

  小龙不置可否,确实是鬼眼狂刀说的那样了,不是冤家不碰头。小龙还没有说什么,便听到了台下的玩家议论了起来。

  “这家伙可是狱刀门的门主鬼眼狂刀!据听说神器月影残牙就在他手里!”

  “什么呀!月影残牙可是刺客用的,鬼眼狂刀可是战士!不过我倒是听说,他有一套装备啊!不必神器差!”

  “做鬼眼狂刀的对手还真是要有料才行啊!我看这小子够呛!多半会被秒杀!”

  “你们两个这就不知道了吧!这个人我看说不定能把,鬼眼狂刀弄死。我看过他前边的比赛相当的惊人啊!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鬼眼狂刀微笑着看了看台下的玩家之后,笑着对小龙说道:“听到了他们怎么说的吧?我看你还是乖乖的下台认输得了!不然一会,说不定会被我打的连你妈都不认识!呵呵!不认识你!”

  “裁判开始吧!”小龙实在是懒得和他多说句话,直接让裁判开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