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90、比赛的最终揭幕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崛起是第一次写书,写的可能不是很好,但我一直在努力慢慢提高我的水平,我会继续努力下去。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推荐!谢谢大家!

  ※※※※※

  “我宣布,比赛现在开始!”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

  “不要这么着急嘛!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着急去死的人呢!”鬼眼狂刀像是完全没有把比赛当回事情,也说明他完全没有把小龙放在眼里。

  小龙对于他的话不作回答,只是看着他,也不出手,小龙的攻击发动之后,会给他造成一连串的打击的,对于一个和他有些距离的战士来说,还真是可以不用放在心上的,不过刚刚听到台下玩家们所说的事情,小龙的心里也是有些怀疑,到底是神器还是极品套装,都可能会有可怕的属性!小龙唯一要注意的就是这个问题,其余的完全可以不作理会!

  “为什么你总是不说话呢?我这么和蔼的和你说话,难道你就不可以礼貌一点吗?是真的没教养还是根本就不是人呢?”鬼眼狂刀对小龙开始了冷嘲热讽,嬉笑着说道。

  小龙对于他的话完全没有理会,只当做是有人在连续的放屁。对于鬼眼狂刀这样的行为,实在是惹怒了台下的玩家们,纷纷开始对着鬼眼狂刀批判道。对于台下的玩家的批判,鬼眼狂刀那样心性的人显然是不能容忍的,大声咆哮道:“都******给我闭嘴!”

  台下的玩家听到鬼眼狂刀这样的一声喝,大多数的玩家闭上了嘴,只有小部分的玩家依然在那里叫嚷,却都被人群中狱刀门的帮众给强行制止了!真是嚣张!

  小龙终于说话了:“看来你是真的听不懂人话啊!裁判都已经说了开始了,你在那里放个什么屁呢?本来还出于礼貌让你先出手的呢!现在看来还是我先动手吧!”

  鬼眼狂刀由于刚才台下玩家的事情,情绪已经不再如之前的那样了,而是露出了他的本性,那副恶心的嘴脸:“哼!你先动手又……”

  鬼眼狂刀的话刚刚说到一半,便中止了说出的话,不是他的原因,而是小龙的原因。小龙的冰封术很合适的在这个时候释放了出去。小龙也不多说,也不耍帅,冰雨术直接释放了出来。冰晶碎屑砸在了鬼眼狂刀所化的冰块上,没有显示伤害。小龙的眉头暗暗的皱了起来,心里之前想到了这种可能:“魔法免疫!”

  小龙没有停止冰雨术的释放,只是静静的观察着他的动静,想要看出他还有什么样的变化属性!蓝色的冰块内,忽闪忽闪的一点点的暗红色的光芒,小龙看的真切却是确定不了那是什么东西。冰雨术遮挡住了小龙的视线。那个闪烁着的光芒渐渐的强烈了起来,像是血液又像是火!

  时间的推移证明了那光芒是火焰的光芒,冰封住鬼眼狂刀的冰块渐渐的融化了,变作水一点一点的滴答在了擂台的地面上,而那个冰块最终还是因为里边火焰的融化而最后化作了碎块。小龙看着站在冰雨术中受不到任何伤害的鬼眼狂刀正在淡淡的笑着看着他。

  “……又会怎么样呢?”鬼眼狂刀接着刚刚被小龙的冰封术所打断的话说道。

  小龙看着对面的鬼眼狂刀正在思索着,鬼眼狂刀的手臂动了,向着上边抬了起来,指向了小龙,眼睛突然睁大,等着小龙嘴角斜起,大声道:“看看我的刀吧!它便是带你下地狱的东西啊!”

  “呀~啊!”鬼眼狂刀大喝一声便向着小龙跑来,之前指着小龙的手里多了一把奇形怪状的刀来。暗红色的刀身上只有刀刃的部位闪现着寒光,整把刀像是刚刚浴血的样子,颜色相当的鲜活,就像是可以滴出血来一样。到身上那无法描述的古怪纹饰,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刀身的形状确实极其的诡异,就像是,就像是根本说不清的一种形状,因为它的里边包含了太多的形状。

  看着鬼眼狂刀提刀冲来,小龙强制压住心中的急躁心情,这柄刀给小龙带来的震撼实在是太大了,完全是没法想象的东西。小龙强压制住了心里的急躁,向着鬼眼狂刀释放出了一支大冰箭,之后便向着鬼眼狂刀相反的方向跑去,与他迎面相对!

  台下的人根本不明白小龙是要干什么,就连和小龙接触相当多的正在台下观望着的流云也是没能够理解小龙的意思,而在小龙对面正在向着小龙跑去的鬼眼狂刀的心里也是一惊,对于身为法师职业的小龙的这种靠近战士的做法相当不理解。看着小龙的大冰箭急速射了过来提刀向上划过,把小龙的冰箭一刀劈飞。就在这时,两人直接的距离已经被拉近了,完全到了战士的攻击范围。

  小龙的身体猛的下沉,一只脚与一只手支撑着地面,抬起另一只脚向着鬼眼狂刀的双腿踢去。而鬼眼狂刀刚刚因为用动去挡小龙的冰箭术,现在再要用刀去攻击小龙已经是不可能了,现在又遭到了小龙的直接物理攻击,只能双腿用力弹跳了起来,躲过了小龙的攻击。

  小龙一脚踢空,收住腿上的力道,急速的向着后边退出,刚刚稳定住了身体之后便释放了雪域冰霜,目标直指鬼眼狂刀。鬼眼狂刀由于刚才躲闪小龙的那一击只是,仓皇急促,用力太猛,跳的相当的高,现在又迎来了小龙的雪域冰霜,身体还没有落到地面的他被小龙的法术完全的笼罩。

  小龙看着完全被雪域冰霜笼罩着的鬼眼狂刀,身体受到了冰雪的侵袭,虽然没有受到伤害,不过看来他的速度是降下来了。小龙嘴角微翘,露出了笑容,慢慢的向着他靠近。看着慢慢靠近的小龙,鬼眼狂刀没有任何的表情,也没有做任何的动作,虽说雪域冰霜只是影响别人的行动速度但是也不至于限制别人的行动能力啊!看着一动不动周身冒着暗红色光芒的鬼眼狂刀,小龙也没有多想,直接靠近:“你是魔法免疫,好吧!看来只能用哪个招了!”

  台下众人看着小龙自信的微笑,之前看过他比赛的人在台下纷纷惊叹道:“难道他要用那一招了?”

  周围不明所以的玩家,纷纷向着那些发出惊叹的玩家具体是什么事情。只见小龙大喝一声:“你去见鬼吧!”

  小龙在距离鬼眼狂刀不远的地方急速奔跑了起来,停止了雪域冰霜的释放向着鬼眼狂刀跳起便是一脚。这一脚与鬼眼狂刀之间的距离很近,鬼眼狂刀又受到了雪域冰霜的异常状态,这一脚小龙是相当有把握的,绝对不会像这样一脚就踢空的!鬼眼狂刀的身体向着一旁多了开来,身体微微一转手中的刀便向着小龙的背上砍去。

  台下的众人看到这一幕也是相当的不可思议,一切发生的太快了,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小龙的这一脚为什么那么有把握却还是踢空了?小龙一脚踢空之后心里便是一惊,难道他竟然没有被雪域冰霜的异常状态所干扰?这个已经不是眼前最重要的问题了,小龙现在该考虑的是如何才能停止住因为用力踢出一脚而落空却依然犹豫惯性向前冲的身体,不然的话掉下擂台的可就是他了!

  正在小龙绝望之时,鬼眼狂刀的那把奇形怪状的刀,向着小龙的后背看了过来,小龙猛的转过身体,双手抱住了他的刀。小龙有着极强的物理防御,可是这一刀还是砍掉了小龙200的气血伤害值,还好不是很多小龙也不管了。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鬼眼狂刀没有受到反震伤害,实在是让人惊讶!

  由于被小龙抱住了刀,刚刚旋转身体的鬼眼狂刀因为手上突然加大了重量,身体向着前方倾斜,小龙的身体也算是停了下来。鬼眼狂刀看着小龙抱的很紧,无奈之下只能暂时把兵器放回了道具栏内,小龙因为抱着的刀没了踪影身体摔倒了擂台的地上,还好没有掉出去,不然可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鬼眼狂刀收拾住了身体,再次把兵器召唤了出来,提起刀便向着小龙重重的劈去。

  小龙看着眼前落下的大刀,身体急速向着一边滚动,躲过了这一击。小龙急忙站起了身,向着另一个放下跑去,再次回到了之前踢出那一脚时的位置。鬼眼狂刀这一刀砍得真狠,一刀下去直接把擂台砍掉了半块,石屑纷飞。

  小龙看着转过身又向着自己提刀劈来的鬼眼狂刀,站了起来,冲着那个家伙大声的喊道:“停下!我认输!”

  听到小龙这么一喊,鬼眼狂刀还真的停了下来。收起了刀,看着小龙大声的笑了起来,之后又神经质的走到了擂台边上冲着下边的玩家笑道:“听见没?这家伙认输了!啊哈哈!”

  可惜啊!鬼眼狂刀还没笑够,就飘落到了台下,在台下众人的白眼下摔落在了地上。

  小龙还保持着一只脚踢出的姿势冲着擂台下的鬼眼狂刀说道:“傻瓜!好好看看比赛规则吧!”

  擂台上的裁判宣布道:“本次比赛崛起之龙获胜。比赛双方不得认输投降,只有在一方死亡或者掉下擂台之后方才可以判断比赛的胜利情况!”

  裁判宣布完之后,只听得擂台下一声惊天响:“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