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91、追日的恋爱宣战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鬼眼狂刀不甘的怒吼也好,咆哮也好,反正是没用了,不能怨别人,只能怨他自己了。比赛都不好好看看比赛规则,能不输吗?这是小龙的错吗?小龙不就是玩了点小聪明吗?这都可以把他激动成那样,鬼眼狂刀也实在是可怜。

  “你等着!老子会找你报仇的!”鬼眼狂刀不甘心的留下了这句话,在自己帮众的陪同下离开了擂台。

  系统提示:玩家龙之崛起决赛胜利将获得官职奖励,将获得将军的称号,并可以领取相关的俸禄!

  “就这么简单吗?真是没意思啊!”小龙看着系统简单点的提示,无奈的说道。

  看着擂台周围的玩家都渐渐的离开,小龙走下擂台和流云站到了一块,和流云说了一下刚刚的官职的事情,两人边走边说,到了广场的中央等着其他的几人。小胖几人不多时便过来了,这次明显的发现了追日的脸色不对,不像比赛之前那样气宇昂轩的,很明显比赛输了!

  追日一过来,小龙就直接笑道:“看你那样子就知道输了比赛!”

  追日没说话,一边的小胖却接着小龙的话说道:“小龙,这你可想错了!追日的比赛赢了,不过却是遇到了另一件事情,呵呵!”

  “什么事情啊?”小龙略有沉思,凝重的说道:“难道是!难道追日被人踢到小JJ了?”

  小胖听了之后略微迟疑了一下,说道:“差不多就是这么个情况!”

  揽月一边忙着辩解道:“别听小胖瞎说,他都没有目击现场,有没有观看现场直播,根本没有发言权。小胖不要随便乱发帖,这属于灌水行为,小心斑竹封你嘴!”

  “那是什么啊?”一边的流云也是好奇心大涨,急忙的问道。

  揽月看了看几人,叹了一口气,在几人周围转悠着说道:“话说,当时现场的情况如何,我们还是听听受害者的说法吧!请问追日,当时你的感受如何?能否用半个字,或者最多一个字概括一下呢?”

  追日没好气的看了看小胖和揽月,对着两人说道:“话说这是发生在很久很久以前,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具体的时间已经随着时间的流逝已经淡忘了,我只是大概的记得那是三分钟之前的事情!”

  众人听到追日这么打屁,一阵唏嘘。

  追日不理会众人的态度,仰望着天空继续说道:“那之前曾经是一段美好的时光,就在我功成名就之后,站到了时间的顶端。我遇到了人生的一次奇遇!额!那个打断一下啊!回复一下刚才揽月说的那个,用一个字来概括那句,我就用一个字来概括一下吧!”

  追日的话被揽月打断,揽月竖起一只手指冲着追日比划道:“我说的一根手指是没错!不是,是一个字是没错。但是最多是一个字!说话要全面,现在的某些人啊!就是这样的不负责任,上边说给你一个亿,拿去用。到了下边就成了,上边给了一千万,你们拿去用!太不地道了!这事情不能缩略!知道不?”

  “行了行了!怎么废话这么多!”追日显然对于揽月打断他的话很有意见,继续说道:“半个字来形容就是J,一个字来形容就是,囧!”

  揽月再次打断:“半个字外为什么是J呢?”

  “你傻啊!J就代表囧,英文字母不就是半个字吗?会用电脑不?”追日解释完,继续说道:“话说这个奇遇啊!乃是我人生的一个亮点,不过就在我试着去把握住这一亮点的时候,我就完完全全的囧了!”

  “为什么?”流云和小龙一齐问道。

  追日苦着脸继续道:“我看到了一个貌美如花的女子,正当我要上去聊表心意的时候。却突然被另一个凶神恶煞的女人给我差点废了!”

  “搭讪就说是搭讪!别那么冠冕堂皇的!”小龙不耐烦了,直接说道:“直接说重点!”

  “重点就是刚才那样!说完了!”追日摊了摊手说道。

  小龙仔细的回想了一下之后还是说道:“根本就没听到你说什么!”

  流云在一边接话道:“就是想要和女孩搭讪,结果搞砸了!就是这样!”

  “不早说!”小龙听了流云的叙述之后,拍了拍胸口说道:“我帮你去搞定她!”

  追日看着小龙自信的神情,低声道:“要是被你搞定了怎么办?”

  小龙叹了一口气,眼神暗淡的看着周围,慢慢的说道:“噫吁兮呜呼哀哉!”

  “你叹个什么气啊?”众人问道。

  小龙继续说道:“这么多年来,我的心境已是大成!这世间的真理已经被我完全的掌握!”

  众人齐声道:“求分享!”

  小龙不理会继续说道:“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情为何物,情就是一个恋字!何为恋呢?这个恋字,是有变态的变的上边部分和变态的态的下半部分所组成。追日为何不能成功,就是因为不能潇洒的完全变态而引发的微不足道的烦恼而已!而对于高高处于变态顶端的我来说,这些早已不能再让我为难了!走,为兄这就去帮你把她拿下!”

  五人浩浩荡荡的便跟着追日的带领下到了广场的一处,追日舒了一口气,指着一处地方的几位女玩家说道,就是那边,那个绿衣服的女战士!

  什么话都不说,直接便过去了。小龙走在最前边,走到那几位美女身后,正要说话,便见那位追日所指的女玩家转过了身来,看见小龙笑着说道:“啊!是帮主啊!”

  小龙听到这么一声,当时比追日还要囧!其余的几位女玩家也转过了身来,当时小胖也直接囧掉了,冲着姝卿说道:“哥是来打酱油的!”

  其他人看着如此多的美女相继囧掉,之后便是脸部发生了化学反应,由白变红,由红变紫,又由紫变黑!绝对掺入了核燃料!

  紫凝烟直接凑到了小龙身边拉着小龙的胳膊说道:“你去哪了?这么长时间也不回家!一点责任都没有!”

  紫凝烟根本没有发现小龙已经内牛满面了,身后的几人见到如此情况只好黑着脸说道:“龙嫂好!”

  紫凝烟听到这么一句,感觉别扭,不过手依然没有松开,看着小龙身后的四人,发现了之中站着的追日,笑道:“哈哈!你不是刚才被我赶走的那个嘛?还不死心啊?”

  追日还没开口说什么,紫凝烟便又看向了小胖,大声道:“胖哥也在啊!好久不见啊!又去哪吃了?”

  小胖的脸极度膨胀,没有搭理她!小龙咳了两声说道:“你先把我放开怎么样?”

  “为什么?就不?”紫凝烟完全没有一点点的潜在意思,小龙很佩服!

  “那个!咳咳!”小龙开始说话了:“那个这几位是我的几个哥们,给几位美女介绍一下啊!”

  小龙指着身后的几人挨个介绍道:“这位是流云,是我们的同盟帮派龙神殿的帮主,大家认识下。”

  几位美女纷纷和流云大了招呼,流云也一一问好。之后小龙指着追日,冲着那位绿衣服的美女说道:“这位是追日,他叫追日,记清楚了吗?他叫做追日!是我们同盟帮派的副帮主!”

  绿衣少女听出了小龙那么明显的暗示,不好意思的说道:“帮助不必这么明白的暗示吧?刚才也不是我把他轰走的,完全是凝烟姐做的好事!”

  说完便向着追日伸出了玉手,追日那个激动啊,就差热泪盈眶了,握住人家美女的手都不放开,最后还是那美女使劲的才拉出来的:“只是礼貌性的问好啊!不代表什么,别想歪了!我叫做叶子!我记住你的名字了!嘻嘻!”

  这个小龙估计就算是帮追日了结了,看着其他几位,尤其是揽月很热切的盼望着什么,小龙继续介绍道:“这位是揽月,那位值小胖,两人也是同盟帮派的副帮主!大家以后就是一家人了,多多交流感情,擦出的火花来是最好不过的了!好了大家都散了吧!我那个,去那个什么地方吧!”

  “去什么地方?姐妹们都去玩吧!我和帮主去哪个什么地方!嘻嘻!”紫凝烟挽着小龙的胳膊,强拉着小龙向着都城的一处集市走去。

  小龙两行泪流了下来,转头看着众人各自领着美女去玩了,只有姝卿和胖子留了下来,心中感叹道:“我不去女厕所啊!我要去嘘嘘!呜呜呜!留下的终究是留下了,留不下的终究还是没有留下!”

  最后一句名言献给小胖,同志,祝他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