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92、男人与男人的战争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泪奔求收藏!给点盼头吧!

  ※※※※※

  “去哪啊?”小龙向前边只顾着拉着他向前走的紫凝烟问道。

  “别问!你跟着走就是了!”紫凝烟根本不管小龙直接向着前边走。

  “到了!”小龙看着眼前的地方,没有来过,很确定的说。

  “这是什么地方啊?”小龙问道。

  紫凝烟笑嘻嘻的说道:“这里可以买到衣服啊!”

  “买装备去装备店拿不就行了吗?干嘛跑到这里呢?”小龙不解的问道。

  紫凝烟依旧笑嘻嘻的说道:“这里可是卖时装的!不带属性,就是好看!”

  “那为什么要我来呢?带着姝卿不就可以了吗?”小龙傻瓜的问着。

  “笨!她怎么能看出来啊?”紫凝烟不高兴的说道。

  本来现在是一个非常非常没好的时刻,可是被一个人的声音给搅合了。

  “你好啊!”

  本来是一句问候的话语,可是在小龙的耳朵听来,这话相当的不顺耳!转身怒视着说话之人,稍微平缓了下情绪,微笑着说道:“鬼眼狂刀啊!呵呵!咦!你的牙齿上边居然有根青菜叶唉!”

  “不是吧?”鬼眼狂刀还很信了,动了动嘴,又说道:“今天没有吃青菜啊!”

  小龙双眼圆睁,大声道:“靠!居然是昨天的!”

  “我昨天也没吃青菜!”鬼眼狂刀辩驳道。

  小龙叹了一口气说道:“哎!我一直以为我很聪明,没想到我居然这么笨,明明是前天的,我居然看成了今天的!之后又说是昨天的!实在是,哎!”

  “靠!你耍我!我根本就没吃青菜!你嘴里才有片青菜叶呢!”鬼眼狂刀反应了过来,反过来向小龙说道。

  小龙恍然大悟道:“哦!真的嘛?你想吃嘛?我可以抠给你!”

  看着小龙做出了相应的动作,对面鬼眼狂刀周围带着的人一起做出了恶心状!小龙看着他们的表情心里乐得不行,嘴上却说道:“看见没有?鬼眼狂刀?你可真够恶心的!连我牙缝里的东西都不放过,啧啧啧!我没得说了!”

  “说你妹!”鬼眼狂刀到底是那种容易暴躁的脾气,心里的怒火一下子便被小龙点了起来,张口骂道。

  小龙依旧面不改色,笑嘻嘻的说道:“大家都是老朋友了,也认识不是一天两天的了,你就不必做自我介绍了!大家都知道你就是这个名字的!”

  就在这时小胖和姝卿了过来了,不知道他俩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小胖看着鬼眼狂刀嚣张的神情,直接走到了他的面前,小胖很高大,虽然鬼眼狂刀也不是很低,不过比小胖可是低了半头,更不用说小龙了,他都没有姝卿和紫凝烟高。小胖走过去直接怒声道:“你想怎样?嗯?别这么嚣张,知道吗?”

  “死胖子,有种来砍我啊!”鬼眼狂刀怒道。

  小胖抬起右手在鬼眼狂刀的头顶向着自己比划了几下,笑道:“胖是暂时的,矮可就是一辈子的事情了!”

  “靠!你找抽是吧?长的跟牛粪似的!”鬼眼狂刀张口就骂。

  小胖看着小龙站在那里笑嘻嘻的看着他,反而心里也不怒了,转身对河身后的鬼眼狂刀说道:“我承认你很帅!”

  “那你还说个屁啊?”鬼眼狂刀听到小胖这么说打断了小胖还没说完的话,大声问道。

  他身旁的一个小弟靠着他的耳边说道:“老大这话我好像在哪听过,好像还没有说完!”

  鬼眼狂刀一听就怒了,转身便给了那家伙一巴掌,咆哮道:“你哥玻璃,理我远一些!嗡嗡嗡的!”

  “长得帅有用吗?你能到银行用脸刷卡吗?”小胖看着他接着刚才被打断的话说道,之后话锋一转,声音也提高了,大声的道:“不能吧?不能就******给我滚,马不停蹄的滚!”

  “死胖子你刚才骂谁呢?”鬼眼狂刀听到小胖这么一声,极度亢奋,脸都憋红了,冲着小胖大声的嚷嚷道。

  小胖不紧不慢的回道:“我刚才骂你了吗?”

  “靠!你当我白痴啊?”鬼眼狂刀怒不可止!

  小胖眼睛滴溜溜的一转惊讶道:“啊!原来你不是啊!”

  看来鬼眼狂刀真是气的不行了,张口的说不出话来了。旁边的一个他的同伴,见着小胖得意的申请,挺身而出,救鬼眼狂刀于危难之中,看来这孩子有点文化:“看你长的那个熊样!金融危机没工作了吧?巴黎圣母院缺个敲钟的,你去吧!靠!”

  小胖明显的一愣,没反应过来,小龙自小胖身后走出来,微笑道:“小兄弟!这么有前途的工作,你居然从那里辞职了!可惜啊!”

  “我来瞧你大爷来了!”那小伙子看来也没多大点肉,刚说了一句有水平的话来,就被小龙顶的没了说的。

  小龙听对方这么一说:“别在我大爷的坟前哭泣,小心脏了他轮回的路啊!”

  鬼眼狂刀又来劲了,急声道:“大爷屁啊大爷!你还是回家照照镜子,看看你那个死样吧!”

  “我长的虽然不是很好,不过确实没有长出这样的容颜来啊!实在是,一句话概括,貌不惊人死不休!”小龙对于这种场景已经经历过了,毕竟有美女在身边不能失了绅士的风度,要不然的话,怎么能达到变态的至高境界呢?

  “我貌不惊人怎么了?关你屁事啊?嗯,王八蛋!”鬼眼狂刀实在是想不出什么话来了,只好有什么说什么,脏话连篇的上。

  小龙嬉笑道:“真不好意思啊!让您贱笑了!不瞒您说,您长得实在是太亲力亲为了,我想您一定是跳过楼,脸先着地,所以才无力回天的!得知您这样,我也就安心了。您不必苦恼,不必哭泣,就算是一坨便便,它也有遇到屎壳郎的时候,所以你大可不必为今天的你有太多的担忧!”

  又有一人看不下去,顶着一个光光的脑袋,站了出来替鬼眼狂刀指着小龙大骂道:“哼!居然敢这么侮辱我们老大!今天,孔子不能解决的问题,老子帮他解决了!”

  小龙看着这家伙的神情,摇了摇头笑道:“我已经好久没有听到有人把牛皮吹的这么清新脱俗了!哎!实在是后生可畏啊!”

  小胖还没等着对方反驳,便接着小龙的话,指着对方光秃秃的脑袋说道:“你说你,人又不聪明,还学人家秃顶!”

  “靠!你才是秃子呢!我这是潮流发型!”那家伙显然对胖子的说辞不能容忍。

  小龙继续道:“任何人工智能都敌不过阁下这款天然傻瓜。”

  “你才傻呢!”秃瓢反驳道。

  小龙听到这么一句哈哈的大笑了起来,笑了片刻才继续说道:“说句心里话啊!听你说话,一种智商上的优越感油然而生!”

  “靠!你说谁傻呢?”那家伙还要想上来揍小龙几拳,却被其身后的一个同伴拉住了。

  这个拉住他的人,不知道是不是也是走潮流的前线,穿的很前卫,都是当今流行的东西,热裤和露脐短衫。大家可能还是没有想象的出来,那我就说的直白一点吧。就是新手穿的背心短裤!哈哈!

  看着那家伙正要张嘴,小龙便盯着他上下打量了一遍说道:“阁下穿的这么清凉,长的居然这么败火!实在是难得啊!千年难得一见的奇人啊!不过,我也看出来了,你和你刚刚的那位同伴大概是一样的吧!你这样超前的打扮应该也是潮流的标志吧?我也闻到了,你身上有一股淡淡的香水味,不过就是喷了香水也掩饰不住你那一身的人渣子味!”

  “靠!”鬼眼狂刀实在是没了办法,直接转身便走。身后的几人纷纷让路,之后跟了上去,还不时的大嚷着:“你们给我等着!”

  “哇!你俩真是巧舌如簧啊!这么多人居然没有几个敢和你们对嘴的!”紫凝烟惊叹道,还一直拍着手,像是看了一出相当精彩的节目一样。

  小龙听着这话,心里感觉怪怪的,随口说道:“我只和女人对嘴,不和男人对的!刚才鬼眼狂刀已经很和气了,要是那个家伙敢咬着我的耳朵说话,我直接把他废了!”

  紫凝烟听明白了小龙说话的意思,脸顿时红了,问道:“你和几个女人对过嘴啊?”

  “这个嘛!秘密!嘻嘻!”小龙嬉笑道:“你也可以加入的!啊哈哈!哈!啊!啊~!”

  小龙还没有笑完就变作了惨叫声,紫凝烟双手狠狠的掐在了小龙的胳膊上。疼的小龙不住的怪叫,逗得小胖和姝卿大声的笑了起来。小龙一看事态严重,冲着紫凝烟呲牙咧嘴的说道:“我可不喜欢你这么暴力的女人!还是姝卿那样温柔迷人的好啊!”

  说着有心听者不知道有没有意,姝卿的脸一下子便红了起来,身边掐着小龙胳膊的紫凝烟听到小龙这么说,一下子停了下来,柔声道:“那我以后温柔点不就行了嘛!”

  刚刚说完,紫凝烟便察觉到话说的不对,脸刷的一下子也红了起来,比姝卿还要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