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93、一群人的讨论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求收藏!求推荐!内牛满面!精彩的剧目即将上映!大家期待吧!

  ※※※※※

  紫凝烟这话说得实在是有些太露骨了,谁都可以听得出来这是什么意思的!小龙也觉得有些尴尬,随即咳嗽了两声向小胖说道:“咱俩是不是去打怪练级去?”

  “是啊!我觉得这个提议不错。”小胖相当的赞成。

  姝卿急道:“不错什么不错?打什么怪,练什么级啊?”

  紫凝烟也在一旁附和道:“就是嘛!打怪练级干嘛?觉得我俩碍你们事了,是吧?”

  “不是不是!”小龙急忙解释道,脸上的笑容都有些凝固了。曾经得到的真理就是,千万不能惹女人生气,更不用说得罪了!实在是要命啊!

  小胖干脆就当什么事情都和他没有关系似的,一副我是打酱油的摸样,眼睛来回转动在四周乱看着。

  小龙看着小胖那个人畜无害的表情,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只好妥协道:“那你俩决定吧!哎!”

  “你叹什么气?不乐意是吧?不乐意你可以走啊!咱们以后走着瞧!哼!”紫凝烟撅着嘴说道,摆出一副生气的样子,姝卿则是在一旁偷偷笑着。

  小龙看着紫凝烟的样子,笑容再度凝固,忙赔笑道:“哪有!非常的乐意!”

  “那你叹气是什么意思?”紫凝烟不依不饶道。

  小龙无奈的只能搪塞道:“完全是出于习惯,习惯!”

  “哼!这次放过你!下次就给你好看!注意你那叹气的习惯改了!”紫凝烟这才算是把这事放下了。

  小龙也舒了一口气,不自觉的便又来了这么一下:“哎!”

  “你是存心挑衅是吧?”紫凝烟突然冲到小龙的面前,大声的嚷嚷道。

  小龙听着心里感觉相当的压抑,无奈的说道:“我要去厕所!”

  “你死了厕所吧!游戏里面就没那地方!想走就走吧!不拦着你!哼!”紫凝烟这次看来是真的生气了,独自一人疾步向着前边走去。

  小龙在后边感觉不对劲,正要追,这时系统来了提示:“请所有获得官职的玩家到皇宫前集合,速度!”

  小龙停下了脚步,是因为前边的紫凝烟也停了下来,姝卿和小胖当然也停了下来。姝卿和小胖看向小龙,小龙无奈的说道:“我得去皇宫了,小胖你也要去吧?一起吧!”

  “嗯!”小胖应道。

  “我们也去呢!一起吧!”姝卿跟着说道。

  “咱们走,谁要和他们一起去!哼,不理他们!”凝烟过去一把拉着姝卿便向着前边走去。

  最委屈的就是小胖,无辜的说道:“我只是打酱油的啊!”

  小龙看着姝卿和凝烟走在前边的身影,叹了一声道:“小妹妹,你们走错方向了!”

  说完熊龙也不等两人,和小胖向着另一个方向走去,一直走到了皇宫门口。来这里集合的玩家有不少的人,男女都有,不过还是男的占的必烈多一些。小龙四处看了下没有见到追日的身影,也不去理他了!和小胖战在一起,等待着安排。

  皇宫很宏伟,就那一个门就不知道有多大了,小龙看着前边,有几个NPC士兵正在安排着前边的玩家进入皇宫,小龙排的位置比较靠后,也就慢慢的等着了。四处看了下,没几个熟悉的面孔,不过小龙转身看向后边紫凝烟她们的时候,倒是看到她们周围聚集了十来个女玩家,看样子都是自己帮派的。小龙的视线放到了远处,追日正拉着那个和他一起走了的女玩家向着这表走来。小龙心里暗自叹了一声:“刺客的敏捷就是高啊!这么快!”

  追日赶了过来,和小龙小胖站到了一块,而那位美女则去找了她的姐妹。终于安排到了小龙他们,只是在那个NPC那里登记了一下资料便被官兵带领着进入了皇宫,一直进入了大殿内。所有之前进去的玩家都集中到了这里,不过还没有见到正主,皇帝的身影。周围的玩家都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相互的议论着。

  小龙和小胖还好,一直没有说话,等着事情慢慢的发展,追日就熬不住了,向小龙问道:“小龙!你说是不是给咱们发钱呢?”

  “发钱?不给你发丧就好!”小胖嘴毒的说道。

  小龙听着也好笑,不过还是急忙插进去话,怕追日给嚷嚷起来,安慰他道:“别急,你什么事情都没做呢!能给你钱吗?等等吧,我看是发布任务的可能性比较高一点。”

  “任务?皇家任务?”追日追问道。

  “估计是开国战呀,说不定啊!猜的!”小龙说道。

  周围的人听到小龙这么一说,大都有些恍然大悟的感觉,也相继向小龙咨询道:“你说,这国战得多少人参加呢?”

  “多少人?按以往游戏的推断吧!应该不下万人吧!”小龙略有所思的说道。

  众人听到小龙的这番话,再次恍然大悟,激动的说道:“那感觉老爽了吧?我要是能杀一万个人那该多爽?”

  “一万人?就你和职业,估计一进去就得挂出来!”另一个玩家不屑的说道。

  之前的那名玩家听到对方如此的语气说话,怒道:“我的职业怎么了?盗贼不行吗?至少比你的官职高!”

  “那个!那个!我说一下啊!一般有官职的人是不需要冲在最前的,也就是说,杀不了多少人,也不容易死!”小龙怕两人继续吵下去,两忙给两人解释了一下,这下保持中立了,两人才停止了口嘴的交接仪式!别理解成另一种就好,那样的话就有点恶心了!呵呵!

  小胖听小龙这么一说,感觉有点意思,向小龙问道:“这游戏也没听说有其他的国家啊,不就一个神龙国吗?和谁国战啊?”

  小龙听到小胖这么问,就又解释道,周围的人都认真的听着,毕竟小龙也属于专业人士不是吗?小龙说道:“《神之铸造》是目前国际中比较大的一款网游了,而且是最新的,一定有一些新的特点事其他游戏所没有的。你想想,如果说,这么大一个公司开发这么大一个网游,又比同期的网游要强很多,那么市场前景一定很好,不可能只在咱们国家运营,是吧?所以说一定还有其他的国家也在运营,只不过和我们的地图以及游戏语言什么的不一样。毕竟我们所在的这个游戏中,只是《神之铸造》的一个主区而已,其他国家的游戏区,可能会和我们对接,而对接的模式就是国战副本了。这样的话,就不难解释了!”

  “啊!感情是和外国人交流游戏技术啊?”追日惊叹道。

  小龙想了想说道:“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就我猜想,国战副本可能是同时几个进行的。不过最有可能的一个国家,我想大家都应该知道的!”

  旁边一个玩家在小龙刚说完,考虑都没考虑就直接问道:“那个国家啊?”

  小龙汗颜,表示无奈,不过人家问了,也就只好继续说道:“就是咱们国家东边那个屁大点地方的国家!”

  那玩家估计是四肢派(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还是没有理解:“咱们国家东边有好多屁大点的地方啊!你指哪个?”

  小龙一听着玩家说的也对,确实如此,东边确实都是屁大点的国家,小龙只好继续提醒道:“有好几个屁大点地发的那个!”

  “那里也有人住?”着玩家虽说反应不是太灵敏不过这话,说的周围人都相当的受用,大笑着不住的夸奖着他。

  小龙倒是觉得这话绝对暴强,不过看来他大概知道了是哪个国家了,不过为了加深一下映像,所以也来了一句相当有杀伤力的话来:“就是那个国旗上长蛋蛋的国家!这下应该明白了吧?”

  “啊!”那个玩家恍然大悟,一副惊讶的表情,不过随即便沉淀了下来,握住了小龙的手,深沉的说道:“兄弟,虽然你描述的很透彻,不过,我在合理告诉你一句话吧!你这么说完全辱没了那颗蛋蛋。可能我描述的更为直接了当一些吧!那个国家的国旗完完全全就是一片用过了的卫生巾啊!”

  小龙一听,顿时醍醐灌顶,激动的竖起了大拇指,冲着那个玩家不住的比划着说道:“兄弟乃我辈楷模也!实在是佩服之极,甘拜下风啊!”

  “就是啊!他这么一说,还真就像是那么回事啊!”周围的人都附和着。

  周围的人还要说什么的时候,后边的女玩家忍不住了:“别拿那么神圣的东西来比喻那面肮脏的国旗,好吗?”

  所有的男玩家顿时沉默,过了片刻之后,那位形象的做出比喻的玩家,说道:“对不起!这是我的错!我想多有的女同胞致歉!那块破布,确实不值得我去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