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97、帮战火热上演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今天是平安夜,崛起祝大家身体健康,爱情甜蜜,每天都有好心情,一生平安!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法师》的支持,不管是新朋友还是老朋友,都要感谢。为了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法师》的更新会加速的,明天开始一天三更!大家多多收藏啊!万分感谢!

  ※※※※※

  “有人来攻城了!”

  说曹操,曹操就到啊!怕什么来什么啊!来吧!趁着这时间,好好玩玩吧!

  小龙听到这些,没有慌张,不仅如此,心里还有些兴奋呢。正好可以在国战之前试炼一下子自己指挥能力,随即安排身边的帮众:“凝烟三十个人,快速把这些器械转移到内城去。其余的人按职业集合队伍。今天的守卫队,先上城墙抵御外敌。还有在系统的进攻部署时间内把城门都关闭!传送阵设置为单向传送,只许出不许进!”

  小龙几人一起登上了身边的城墙,小龙打开了联盟频道,来到了城墙边上,看着远处的敌人正向着这边进攻,人数不少,通过联盟频道向其他方向的守备队长询问道:“各个方向想我汇报一下,周围的情况。东南西北依次开始!”

  东:“发现敌人大规模进犯,人数在两千左右!打着联盟的旗号,地煞盟!职业种类较多!汇报完毕!”

  南:“未发现情况!汇报完毕!”

  西:“未发现情况!汇报完毕!”

  北:“未发现情况!汇报完毕!”

  小龙听完汇报,仔细想了下:“既然是联盟,不该只有两千人啊!一个联盟可以有五个同盟帮派,而一个低级帮派的上限人数为一千人,中级的有三千人的上限,高级帮派就更高了,五千帮众的上限,实在是让人觉得头疼。如今只看到了两千人,确实有点蹊跷。朝凤轩可是中级帮派的,帮众就高达两千五以上,既然对方打着联盟的旗号来进攻,人数不可能这么少。一定有诈!”

  看着远处越来越近的敌人,小龙仔细的想了下,想到了几种可能性!随即对流云说道:“你还是回你们帮吧!说不定他们会偷袭龙神殿的!这边有我们没问题的!”

  “哦!那好吧!我就先回去,揽月他们就留在这帮忙吧!”流云看了看几人便直接回了龙神殿。

  小龙还在仔细的想着他们的目的以及所有的可能性:“南北西!三个方向注意观察周围的情况,不可疏忽!东边的守城器械准备,敌人一旦进入射程便直接攻击!”

  小龙细细的观察起了那些敌人之中的具体职业来了。战士,剑客,法师,牧师,这些职业都有,好像没有发现刺客和盗贼!小龙心里开始犯嘀咕了:“难道他们中没有这种职业吗?还是人数太少而没有来呢?”

  小龙一时半会想不出来原因,不过敌人即将到达守城器械的攻击范围,小龙再次下令道:“凤凰护卫队听令!一二排战士打头阵,之后是剑士,需要三排。头阵的战士抗住敌人的直接攻击,后边的剑客速化之后,发动连击,争取三人可以击杀一名玩家!速度城下集合!”(由于这个帮派的发展迅速,吸收了大量的美女玩家,不过人数却远远没有达到饱和状态。于是帮内主要成员商量了一下,接受了那些愿意加入朝凤轩的男玩家组建的家族,成立了这个凤凰护卫队!)

  小龙的刚刚说完,东边的城门大开,城内凤凰护卫队的成员急速在城外集结。看来他们的头领也是很有经验的,法师和牧师紧跟其后,而刺客却是在法师和牧师的周围进行保护。盗贼紧紧跟在剑客的身后,盗贼可以放毒,这一点最好不过了。

  巨大的箭矢向着敌人射去,他们已经进入了守城器械的攻击范围。巨大的守城弩,发射出去的箭矢带着巨大的穿透力直接射进了敌人的内部!直接贯穿了前排的五名敌人,箭矢还在不断的发射。敌人的伤亡不少,已经有十几人被不断发射出去的箭矢击穿,挂回了城。敌人的内部看到如此情景,立马做出了有效的安排,看来敌人的指挥还是可以的。

  敌人的队伍急速的扩散,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拉开了,这样的话箭矢的命中率便降低了不少,很多发射出去的箭矢没有命中敌人,而是直接插在了地面上。城墙下的凤凰护卫队的成员已经集结完毕,向着敌人的方向走去,慢慢的靠拢,没有走出城墙上法师和牧师的法术范围。

  第二排的守城器械发动了攻击,大型的火球,被风吹动着向着敌人砸去。敌人显然没有料到朝凤轩会有这样的守城器械。不过却没有慌张,而是做出了应变,敌人的队伍再次分散,而且小龙也看到了他们的队伍中闪动着淡蓝色的光芒,身为魔法师的小龙对于这个还是比较清楚的,这是法师在给自己的队友加护冰盾!

  这些火球的攻击伤害本来是很高的,每一击的伤害足以达到3000左右,不过加护过了冰盾的敌人,再加上自身穿戴的抗法装备,打在他们身上的伤害值便笑了很多,直接掉到了1000左右。敌人的先头部队也是战士,而之后跟着的是剑士,已经可以和凤凰护卫队的成员碰撞了。凤凰护卫队的成员看到对方临近,直接发动了攻击,先下手为强啊!

  就在前方的战士向前冲撞之后,令小龙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那些冲撞出去的战士突然消失了,准确的说不是消失了,而是掉到了地面下的坑洞内,那是盗贼挖的陷阱!第一排和第二排的战士全部落入了陷阱之中,现在打头阵的一下子便成了之前三四五排的剑士了!

  “糟糕!”小龙心里暗惊!自己之前怎么没有想到这点呢?小龙看着调入陷阱的战士们,心里暗自想着:“之前没有发现刺客和盗贼,唯独没有想到他们会设埋伏!真是太大意了!战士首先要进行攻击,剑士应该是挡不住的!只能再配支援了!”

  “法师为剑客加护冰盾!释放法术支援!”小龙大声的安排着。刚刚安排过后便听到了那些战士的惨叫声!小龙灵敏的反应了过来,着急的大声道:“陷阱里边躲着人!火魔法师往陷阱里扔爆炎弹!速度!”

  爆炎弹一大片的飞向了敌人的陷阱之中,小龙猜想的没错,里边确实有人,应该是两个,一个刺客加一个盗贼!这样的话才有可能短时间内将一个战士杀死!爆炎弹在小空间内爆炸之后的破坏力是相当可以的,就看见那几个坑里就像是烟囱一样,冒出一大团的黑烟来。火魔法师觉得这些还不够,爆炎弹释放完毕之后,直接把火墙术施放在了陷阱上边,让众人没想到的是。那陷阱太强大了,居然连火墙术都不放过,无数的火墙术直接掉到了陷阱里边,燃烧了起来。火法师的火球术以及水魔法师的大冰箭术直接扔到了陷阱里边,陷阱一个个的消失不见,说明它的制造者,已经挂掉了。

  两方的战士因为有陷阱的缘故,迟迟没有交上手,被双方各自的法师攻击减灭了不少。现在陷阱一消失,两方即将碰撞的战士剑士们,便向着前边冲了过去。该死的,前排的战士们都应该这么想的。脚下疯长的荆棘地刺把他们再次困在了原地,还有不少的人是直接被冰封术冻结在了那里。前排的战士们早已经手痒痒的不行了,没想到却让对方的法师搅了局!

  双方接壤的交界处,雪域冰霜以及火焰飓风释放了出来,这些法术带给战士们的伤害,让后边照顾着他们的牧师有些吃力。

  小龙看着场内僵持住的局面,急忙又下了一道命令:“召集一队刺客和盗贼的组合!前去偷袭!由南门和北门出去,之后隐身急速的靠近他们的法师和牧师,进行打击,及时牺牲也要把他们的远程攻击力量打击掉!”

  那些刺客和盗贼立即分为两组,分别向着两个方向而去。小龙看着场上的战斗,前方的战士们根本没有办法动手。双方的都一样,现在只能靠着他们死亡之后有一段时间才能到达现在的地方,只有这些时间把握了才能够将他们彻底打压!战场中间的战士们,显然成了众法师和牧师们的攻击目标了,数量持续暴跌!中间的战士们,一边受着法师的各种法术侵袭,还要被诅咒者的法术减少抗性,数量急剧的减少,不知道会不会撑到偷袭之后,进行反击!

  刚刚死亡的战士们再次回复好了气血,向着战场上靠去。分两侧进攻,避免了对方法师的再次攻击!正在小龙以为等到偷袭一开始,便会把这场帮战的胜利握在手中的时候,情况又有了变化!

  “帮主!不好了,西边发现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