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98、对手并不脑残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平安夜大家要记得吃苹果啊!多一份祝福。大家也给我祝福下,多点收藏,多点推荐,最好的话,多点打赏!(*^__^*)嘻嘻……

  ※※※※※

  “靠!就知道这么点人一定有问题!揽月,那边交给你了!”小龙很不客气的把这个包袱甩给了揽月,揽月哦不能说什么了,事态紧急只好照办!

  小龙再次安排道:“注意南北两个方向,可能也会有敌人进攻!注意警戒!”

  城下的战局暂且到了一个缓和的时间段,法师们的法术都释放完毕,还在冷却中,战士身上的异常状态也随即解除,拼杀在了一起。还好有法师的参与,前边所剩的剑士又比敌人前边的战士速度高,占了先机,冲刺过去,第二排的剑士的五连刺接连五下打在敌人的身上。有些因为刚才受到攻击,而没有补充好气血的战士直接被挂掉。后边的剑士接力赛一样的又进行了一轮的攻击。对方单兵作战的职业基本被消灭,这下子便是剑士们开始杀戮了,冲锋向前,把敌人逼得节节败退!

  战局的逆转让参战的帮众兴奋不已,尤其是凤凰护卫队的男玩家们,杀的相当的带劲,这完全是一次,向他们爱慕的女玩家展现自己英姿的时机。

  “小龙快些支援,这边的敌人比那边的还要多。”小龙正看着城下的战局微笑的时候,联盟频道内传来了揽月的声音。

  那边的敌人居然比这边的还要多!小龙脑子急速的转动,想到了一些什么,急速的做出了安排部署:“凝烟,速度派一个五百人的队伍去西门支援揽月。之后,你和姝卿两人各带三百人去南北两门防守,敌人一定是四面进攻的。这恐怕是他们在牵制我们的主要力量,真正的攻击应该不是这里,最有可能的是揽月那边。快去吧,这边的人手会不断的转移到你们那边的,我这就和流云联系。”

  两人急匆匆的去安排那些女帮众们去另外三个方向加强防御。敌人确实做出了相当详细的部署啊!小龙看着城下刚刚复活便有参加战斗的那些战士们,分左右向着对面包抄过去,敌人显然对这些早有应对之策,拉开了战斗面积。不过他们的人数不断地减少也不见早来增援,确实很明显的说明这个战场已经不重要了。

  法师的法术再次释放了出来,对方的法术与小龙这边的几乎同时释放。正当众人以为又要陷入僵持阶段的时候,对方的法师群出现了混乱!原来是小龙安排过去偷袭的刺客和盗贼成功的进行了偷袭。

  两个人击杀一个远程攻击单位确实狠轻松,刺客偷袭之后,便是暗器。盗贼的妙手空空让身边的法师一下子没有了还手之力,盗贼的毒攻给他们带去的伤害也是不可小觑的。不能不说的是,刺客还有两个群体法术,暗器爆发和暗影流萤两大大法术释放完毕之后身前的法师已经消失了相应的人数。左右两侧加起来,敌人的远程攻击力量直接掉了二百多人。刺客攻击减弱,但是还是可以带走几个法师的性命的,盗贼毒攻之后便在刺客的掩护下,对周围的地面进行了破坏,留下了不少的陷阱之后,便使用潜移遁影瞬间转移到了城内。向着另一个战场移动过去。

  小龙联系了流云:“流云速度增援一千人!”

  “我增援一千?我们只有一千人啊!我再联系几个兄弟帮派吧!”小龙忘了流云那边帮派的状况了。

  “好吧!要快啊!”小龙只能这么办了,事情也不是着急就可以办成的。

  小龙继续观察着城下的战场,刚刚因为刺客的偷袭,让对方的远程攻击阵营大乱,已经多数无心对中间战场攻击,一下子,整个战场就被小龙这方掌握了。中间的单兵作战职业基本被消灭干净。剑士们进行了冲锋,那些分两路包抄的战士们也向着刺客之前所处的方向攻击了过去,战局基本已经结束,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了。

  “揽月!你那边情况怎么样?”小龙这边的战况稳定,便向着揽月那边询问了起来。

  揽月那边看来应该有些吃力,听的出来揽月说的很勉强:“没什么问题吧!应该!”

  小龙看着场下不断减少却不增加的玩家转身看了看城墙上那些法师和牧师,说道:“一百圣职者!一百诅咒者!一百冰魔法师!二百火魔法师!速度城内集合!”

  小龙的一声令下,城墙上的所有女帮众都到了城下,自动的列好了队,按职业分派好了。小龙看着城墙上留下位数不多的帮众,和城内集合完毕的那些帮众们说道:“西城门前进!”

  小龙转身对着身后跟了过来的追日说道:“你怎么就一点眼色也没有呢?不留下看着这里?”

  追日看着那边远去的五百人,支支吾吾的指指点点。小龙一看这表情气就不打一处来,直接通过联盟频道喊道:“叶子!你回东门去!”

  小龙这才又向着西门走去,刚走了两步又回头对追日说道:“城下的战斗完毕之后,留下三百人的单兵职业,其余的全部调到西门去!”

  小龙急忙的跑到了西门去,看到西边的情况,小龙倒吸了一口凉气。完全被敌人压制了,敌人的数量确实有些多!估计有五千人多吧!完全被动的局面,如果不是死了还可以回复的话,算是完了,直接就被灭了!小龙急忙看着城下集合的五百远程部队,大喊道:“全部上来!拉开攻击面!”

  小龙看着下边完全混乱的战局,立刻走到揽月身边说道:“谢了,揽月,这里交给我吧!”

  揽月向着后边退出一步,小龙眉头根本舒展不开:“城下全部后退!急速,和对方拉开距离!”

  众人听到小龙的指挥,向着后边急速的退出了五米,中间被拉开了距离。

  “不好了!我这边发现几百个刺客,明目张胆的就过来了!”

  “我这边也是!”

  小龙听着紫凝烟和姝卿的汇报,心里猜测着对方是什么目的,先给下边的人做了现在了安排:“战士注意!拉开距离!拉开战线!刺客注意偷袭!使用分身!”

  “分身!”小龙的脑子里一下明白了,急忙回复给凝烟和姝卿:“注意哪些刺客,哪些可能是分散我们注意力的!我想大多数应该是分身。佯攻就可以,不要用大型的法术,毕竟他们没有多大的伤害。”

  “剑客和刺客注意在战士把敌人攻击分散的情况下进行偷袭,一定要有力的打击!”小龙再次做出了安排,继续看着场中的变化。

  敌人的攻击方式很老套,既然会这么狡猾,不应该只是单纯的进行着一边防御一边攻击的阵型啊!小龙正看着的时候,追日来传话过来了:“我已经把他们派到你那边了。我这边已经结束,敌人没有再次增加攻击。完全没了踪影!我继续的守着!”

  小龙听了这话之后看向了城下,确实已经到了,八百人左右!小龙看着场中紧急,急忙发布命令道:“开城门!”

  八百人的队伍出了城,小龙看了看自己这边的阵型,急忙吩咐道:“你们留下二百人左右守护好远程攻击群体,战士、剑士各半!盗贼在队伍两侧挖陷阱,要速度,刺客在一旁守护,隐身!剩下的人从队伍的中间呈锥形向着地方进攻。要突击,队伍为突击部队让路!”

  众人按照小龙的安排进行了作战计划,盗贼的陷阱成功完成,却没有见到对方的偷袭。小龙龙扫视和对方敌人的职业,盗贼和刺客太少了吧?居然只是占到了整个队伍的十分之一不到!小龙可能猜到了对方的盗贼和刺客去了哪里:“凝烟、姝卿!你们两注意对方的攻击啊!他们可能会对你们那边进行攻击,千万不要用守城器械,以及不能释放大型法术,知道吗?”

  敌人确实狡猾,小龙不得不想其他办法了:“流云!队伍集结的怎么样了?”

  流云那边看来有些忙:“没问题了!两千人!已经很多了,看来我们之后的多召集盟友了!”

  “很好!”小龙听到这个数字相当的开心,不过小龙却是一直在想,到底敌人哪来的这么多人啊!不会是什么恶势力吧!小龙猛的一拍脑门,说道:“怎么把他给忘了呢!”

  “什么?”流云听到小龙没头没脑的这么一句,问道。

  小龙没有解释,而是直接和流云说道:“流云,你去查下这个地煞盟的组成!看看是不是有狱刀门这个帮派!”

  流云没有回话,应该是去找了。小龙看着锥形的队伍已经插进了敌人的内部,继续想着下一步的进攻步骤。

  “就是那个帮派建立的这个联盟!”流云没过多大会功夫便给小龙回复了。

  小龙脸上肌肉抽动,猛的一拍手,说道:“好样的!****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