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99、用面条勒死你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今天是圣诞节哈,老外的节日,但是还是要祝福大家圣诞快乐!谢谢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收藏、推荐顶起来,把《法师》顶起来!谢谢!今日三更第一更!

  ※※※※※

  “是他的话,我们就可以采取其他的办法了。呵呵,你不用带人来这里了,直接去偷袭他们!”小龙想来个围魏救赵!哈,历史学的很好!

  小龙和流云通了话之后心里有些开心,终于知道对方的底细了,这次围魏救赵成功的话,就该他们乱了。

  战场上的局面还是不堪瞩目啊!实在是被压制的太厉害了!锥形队伍突破了敌人的前线,已经插入到了敌人的队伍内部。城下的法师阵营没有问题,有刺客和盗贼守着,已经两边的陷阱,根本不惧敌人的偷袭,再说了,他们也不是没那个打算吗!小龙又想着怎么去把对方现在稳定的阵型打乱掉,不然这局面实在是难以让人平复了心中澎湃的激(河蟹)情。

  “刺客听令!隐身想着敌人队伍的左右两翼进攻!”小龙安排着刺客再去偷袭。

  “这边的人越来越多了!出现了其他的职业!”

  “我这边也是!”

  姝卿和凝烟两人又向小龙汇报了他们那里的情况,小龙觉得不对,难道是他们想要再换一个方向吗?这样的话可就不对了啊!这样对他们不利啊!小龙想了想向追日问道:“追日你那边有没有什么情况?”

  追日回答的很简单:“暂时没有发现!”

  既然对方已经加大了攻击力度,那也没有办法了,只好这样了:“姝卿,凝烟。你们全力攻击吧!”

  “怎么总是先喊姝卿的名字啊?”紫凝烟低声的说了一句,小龙都差点没听到。

  小龙对于这样的问题,只能说:“下次先喊你!注意他们的动向啊,多动动脑子,考虑下他们的目的!”

  “嗯!知道啦~~~啦!记住你刚才说的啊!”紫凝烟说完,便中止了和小龙的对话!

  小龙摇了摇头,又联系了流云:“你那边怎么样?开始攻击了吗?”

  “老大啊!”流云一听小龙这话,就直接苦道:“我这刚找到地方,正赶着呢!别催好吗?”

  “好好好!不催了!都买好回城了吗?”小龙提醒流云道。

  “这个放心吧!都想好了,怎么也得把后路想好吧?”看来流云也想好了这一步。毕竟到时候敌人返回去的话,他们没办法跑掉,那就只能被灭了!

  “好!那就行!你到了之后,开始攻击的时候和我说一下啊!”小龙叮嘱流云道。

  现在锥形的阵队已经有了不小的收获,已经穿插进了对方的战士阵队里边,可以说是增加了自己这边的战斗面积,而把对方的攻击力度分散了。对方对于中间战场的攻击力度越来越低,基本像是在向着后边退去。他们的战士逐渐的被吃掉,对方却没有相应的应对措施!

  地方左右两翼的攻击也开始了,前去偷袭的刺客得手了!不好,中了陷阱,刺客有一部分掉入了陷阱,看来是没有致命,但是一时半会是出不来了。好好的一步棋,被对方给阴了。小龙确实大意了,因为对方的盗贼不在战场上,让小龙一时心急,没有想明白这一点。之前他们受到了同样的攻击,却在这边还是这样的队形,这本身确实有问题,当然不排除对方的指挥是二百五,但是刚刚的事情已经证明了,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小龙没有做出下一步的安排。敌人的盗贼不知道去了哪里,刺客可能是在姝卿和紫凝烟那两边做着攻击,这有什么预谋呢?小龙心里总觉得很不对劲!

  “人数越来越多了!”

  “人数在不断的增加,可是却不作出强有力的攻击。像是在按照职业聚集,大概是整合队伍!”

  姝卿和紫凝烟两人的报告让小龙本来就够乱的头绪又乱了一些,给两人回话道:“……额!那个,凝烟还有姝卿啊!你们据需观察他们的动态。粗略的估计下他们的人数,之后汇报给我!”

  姝卿没有在说话,紫凝烟开心的笑道:“我一定会数的清清楚楚的!一个也不漏掉!”

  小龙表示头大,只好又解释道:“不是让你去统计!也不是做人口普查!你就大体的估计一下对方的人数就可以了!别太认真了!要是真你数完了,估计我们就完了!”

  “哎!明白了!准时这么多说辞,总是喜欢批评我!”紫凝烟也丢下这么一句话,不理小龙了。

  小龙虽说头脑很灵活,但是真的一下子让他去思考这么精密的事情来,确实是有些反应不过来,毕竟是第一次嘛!小龙看着场中已经稳定下来的局面,稍微的舒了一口气。那个锥形的队伍穿插进了敌人的队形中,缩减了对方的攻击线,让自己这边的队伍可以慢慢的吃掉他们,而刺客的偷袭虽说被敌方的陷阱给阻碍了,但是也是有一定的成效的!对方的人数慢慢的减少,不过小龙却发现了其中的一些端倪,就是这边的队伍人数也是不在增加,就像是之前在东边的那种情况。小龙觉得有些问题,要是照之前的形式看来,这里也被放弃了吗?难道真是要对南北两个方向进行攻击吗?这也太夸张了吧?完全的消耗战术啊!

  “还没有搞清楚吗?”小龙不耐烦的催促着两人。

  姝卿那边说道:“好像,大概是一千五百人左右!不过还在不断的增加!”

  “我这边也是这么多人!也在持续增加!还有一点,就是!说话温柔点!决不放弃用武力施压的!”紫凝烟这话里有一半是完全用来威胁小龙的。

  小龙对这些完全没有关心,直接问他想要知道的情况:“是不是人数增加的速度快了?”

  “啊!好像就是这样的!你怎么知道啊!”紫凝烟惊叫道。

  小龙没有去理会她,而是直接向追日说道:“守城器械准备!加紧防范!城下两处拐角处,速度的挖出陷阱来,我这就安排人手去支援你!”

  “怎么了!这是什么突发情况啊?我这边完全没有发生什么情况啊!”追日不解的向小龙问道。

  小龙没时间给追日解释,直接急忙的说道:“没时间和你说了,你就按照我说的办就好。出了盗贼谁都不许出城!知道吗?”

  “好吧!听你的!”追日说完挂断了通话。

  小龙想,他自己已经完全明白了敌人想要玩的诡计:“无非就是声东击西嘛!显示攻东边,之后是西边,而且一次比一次要强。完了是南北两个方向,每一个战场都是消耗战,打完就撤不做增援的,只是为了吸引众人的注意力。让自己这边跟着他的路子走,然后把四周都防护好了,力量相对减弱了,从南北两个方向进行同时攻击,分散了这边的主要力量。到了城墙上法师的法术释放完毕之后,守城器械出现停歇的时候,就是他们突然发难的时候!两个方向的攻击队伍会同时转变方向,向着另一个方向发起攻击,而这个方向却是我们防守最为薄弱的环节!因为之前的攻击方式,以及那一面的攻击力量,以及不断增加人数突出了南北两面的攻击强度!让我们很难有时间去顾及其他的地方!之后瞅准法师技能冷却的时间突然就会转攻东面的!为什么不是西面呢?刚刚被攻击玩的西面,那里的兵力不会一下子撤到最低的,只有东边最早脱离战场,从那里调遣人手是最直接的做法了,小龙也是这么做的!很好!敌人很狡猾!不过,我会让你死的很难看的!”